佳能IXUS 60 和IXUS 70區別

時間 2023-05-26 23:24:08

1樓:哈爾濱美食攻略

兩個對拍照用處不大引數的改變。

相素跟lcd顯示效果。

60的價效比已經很高了,買70無非是買個**罷了,樣子跟效能上沒有大的提高。

2樓:聾則嗅敏

差別和**都不大,關鍵的關鍵就是你喜歡哪款機器,小的dc都是大同小異的!

佳能ixus70的介紹

3樓:機器寶寶668號

佳能ixus70有著小巧的身軀和復古的外觀。採用了方中帶圓的設計風格, 完全平直的線條勾勒出復古的感覺,完全再現了早期ixus膠片機的樣子。背面依然採用了平板設計,2.

5寸螢幕就好像鑲嵌在機身中一樣,配以左上角金色的佳能logo,顯得精美而華貴。除了不具備光學防抖功能以外,ixsu 70其它配置上都處於目前的主流水準。

佳能ixus 80 is 性能夠好麼?

4樓:祁菱凡望竹

效能很不錯,我用的就是這款。

優勢:佳能相機的色彩還原度好,更接近於真實。後期購買電池,充電器,卡都便宜。

效能:8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寸顯示屏,面部優先抓拍面部可達11張人臉,光學防抖,小巧機身,便於攜帶。有金色,銀色,粉色,藍色,深棕色五款顏色。

**已從剛上市時的2020元降到了1500多,已經很超值了。呵呵。

這款家用很好的,經濟實惠,效果好。我的電池能照300張,白天用的時候,如果不是陰天可以把閃光燈關了,晚上用或黑的地方再開啟,可以省電。我們出去玩時在急速行駛的車裡拍外面的景物效果也不錯,很少有發虛的情況出現,而且回家打出來的顏色也很自然,也很正。

3倍安全變焦,建議照相時不要把變焦調得超出3倍,不然**會發虛的,800萬畫素,可以把**放大到a3那麼大也不會發虛。給電池充電時不要充太久,哪怕頭幾次充也只要電池燈由橙色變為黃綠色即可了,不要充滿12或8小時,大概是4-6小時。電池不要長時間不用,也不要頻繁的總用一塊電池,用電量大的可以買一塊副廠的備用,用電量小的要隔乙個到兩個月使電池能充放電一次。

不用時,把電池取出來,不要放在相機裡面。

5樓:疏慧英潮璞

很好用的。現在也就1500~1600之間了。現在出手價效比很高。再晚這台機子就要停產了。

6樓:函良策弘冉

佳能ixus

80是款。高性價的卡片機。

其優點:高素質的伸縮式光學變焦鏡頭,以及digiciii影像處理器帶來卡片機中的上乘畫質表現。

精緻的機身做工和符合大眾審美的機身外形,而且還有多種機身顏色共大家選擇。

帶有光學防抖,可以保證手持拍攝的清晰。

相對合理的**,讓這款相機擁有非常高的價效比。

缺點:顯示屏畫素過低。

佳能ixus 60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好,佳能是專業品牌,索尼是外行。

索尼是電子大廠,雖說沒掌握最好的製作相機的技術,但憑藉索尼多年來在電視等影音方面取得的好口碑,也足夠資本的夠它推銷其非專業的相機了。

佳能是目前數位相機行業公認的老大,擁有最為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市場運作能力,其數碼影象產品的市場占有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佳能擁有頂級的光學技術以及核心部件 cmos感光器的生產能力。其軟體消噪技術獨步天下,這保證了其具有很高的成像質量。其成像特點是色彩還原真實,噪點少。

無論是消費級相機還是數碼單反機它都成績斐然。

一句話:相信大品牌,相信世界五百強的佳能,相信數位相機界的老大佳能canon

個人喜歡時尚外表的佳能伊克薩斯系列860 **2600左右 因為是專業相機品牌 所以**較貴。

數位相機銷量產量關注度質量排行:1佳能 2尼康 3索尼 4三星。

佳能和尼康是光學大廠,做數位相機當然是要光學感光原件好呀,其光學變焦比較客觀,買專業相機自然要選光學大廠的,首選佳能。學攝影的人要選光學大廠的。

索尼和三星是電子大廠,所以其數碼變焦比較客觀,但相機重要的是光學變焦。買時尚外表自然選電子大廠的,首選索尼。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佳能的相機就一定好。

佳能ixus60的介紹

9樓:義玟

佳能****在北京發布了時尚數位相機品牌ixus系列的新產品:digital ixus60is.具有,高感光度自動和以及,是影像技術與時尚潮流的完美結合。

digital ixus 60保持了超薄小巧的機身,3倍光學變焦鏡頭,digital ixus 65更配備了高亮度、超大尺寸的英吋lcd,是目前體積最小的配備英吋lcd的數位相機。

佳能IXUS 60好嗎

佳能好,佳能是專業品牌,索尼是外行。索尼是電子大廠,雖說沒掌握最好的製作相機的技術,但憑藉索尼多年來在電視等影音方面取得的好口碑,也足夠資本的夠它推銷其非專業的相機了。佳能是目前數位相機行業公認的老大,擁有最為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市場運作能力,其數碼影象產品的市場占有率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佳能擁有頂級的光...

請問佳能相機IXUS60和IXUS65有什麼區別??那款比較好

這是兩款的效能 ixus60有效畫素數 600萬 光學變焦倍數 3倍 最大光圈 範圍 f2.8 f4.9 快門速度 15 1 1500秒 液晶屏尺寸 2.5英吋 ixus65 有效畫素數 600萬 光學變焦倍數 3倍 最大光圈 範圍 f2.8 f4.9 快門速度 15 1 1500秒 液晶屏尺寸 3...

佳能IXUS300和佳能IXUS310到底選哪款

作為換代產品,ixus310的進步,有兩個方面 1廣角端擴充套件到24mm 2液晶屏增加到46w畫素 為了得到這兩個進步,需要付出的代價是 近500元的差價 所以,其實現在的問題就簡單了 這兩項改進究竟值不值500元呢?我個人認為 從28mm廣角擴充套件到24mm,值300元,從23w畫素增加到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