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US300和佳能IXUS310到底選哪款

時間 2022-03-06 10:05:14

1樓:卜建設象丙

作為換代產品,ixus310的進步,有兩個方面:

1廣角端擴充套件到24mm

2液晶屏增加到46w畫素

為了得到這兩個進步,需要付出的代價是:

近500元的差價

所以,其實現在的問題就簡單了:這兩項改進究竟值不值500元呢?

我個人認為:

從28mm廣角擴充套件到24mm,值300元,從23w畫素增加到46w,值100元。

所以,在你要選擇購買的商家那裡的**,只要差價在400元以內,就應該選擇ixus310。

如果差價大於400小於500,還是選擇ixus310,因為24mm的優勢實在是吸引人。如果差價大於500,還是選擇ixus300吧,畢竟便宜啊。

2樓:

就目前的市場而言

可能你只能選擇

ixus

120了

ixus

110已經宣布停產下市了!

即使是你能找到部分經銷商手裡面的存貨那**也應該是在1900以上!

與曾經和它同價位的ixus

120機器比起來

再**上ixus

110就已經貴出

200元左右了!

ixus

120目前市場**

應該在1700元左右!

物以稀為貴嘛!因為停產了

廠家不會在生產了

經銷商當然不願意把**放下!

而從引數和功能上!

我做的比較是

ixus

110很細微的優勢.畢竟他們曾經是乙個價位又是乙個品牌

他們的差距都很小的!

我個人覺得

除非ixus

110降到1800

否則還是推薦

ixus120

佳能ixus210怎麼樣,佳能ixus210怎麼樣

ixus210屬於消費型卡片機,快門只有程式和預設的模式,光學變焦5倍,不便於玩機的自定義,但帶有高畫質攝像,和觸控螢幕大的特點,適合不太喜歡折騰又愛照相的mm。另有一款sx210的,快門全模式,喜歡折騰的有比較大的玩機空間,光學變焦14倍,賣的比較好,且 相當。但不帶觸控,是3.0的屏。簡單的說,...

佳能IXUS105和索尼W

350的畫素是1400的,而105是1200的,350是26mm的廣角,而105是28mm的廣角,因此效能方面350稍佔優勢,電池嘛,一般的數位相機都差不多,所以電池方面不用擔心,這麼一分析,似乎是買350比較好,但我卻選擇了105,我的理由是 佳能的牌子比索尼響,佳能的維修店在國內的分布也較廣 效...

索尼(SONY)DSC TX20和佳能IXUS 245 HS那個數位相機好點

索尼 sony dsc tx20屬於潛望鏡式鏡頭而佳能ixus 245 hs屬於伸縮式鏡頭,這是兩款不同結構的卡片機,現分析如下 潛望鏡式鏡頭在成像上的特點是 和邊緣的銳度差別不大,讓畫面的細膩度得到很好的平衡。但是對於色散不能夠起到很好的抑止效果,變焦速度不夠迅速,而且由於結構的限制很難達到大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