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us210怎麼樣,佳能ixus210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匿名使用者

ixus210屬於消費型卡片機,快門只有程式和預設的模式,光學變焦5倍,不便於玩機的自定義,

但帶有高畫質攝像,和觸控螢幕大的特點,適合不太喜歡折騰又愛照相的mm。

另有一款sx210的,快門全模式,喜歡折騰的有比較大的玩機空間,光學變焦14倍,

賣的比較好,且**相當。但不帶觸控,是3.0的屏。

簡單的說,ixus是傻瓜型的,sx有點技術含量。自己定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技術有些落後了,即使是高階的卡片ixus210的功能也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

比如背照式的感光晶元沒有得到應用,不能進行全高畫質的攝像,要命的是攝像時不能進行光學變焦,夜景拍攝能力差,高感光度噪點偏多,連拍能力弱,全景模式不好用等等。

210的價位不如再加一點錢,買sony的tx9

sony tx9 才是卡片相機的集大成者,廣受好評。

極全面的功能和驚豔的效果。

手持夜景、超高速連拍、掃瞄全景、背景虛化、1080光變攝像、高分大屏、3d拍攝、hdr模式(克服逆光)、背照感光晶元等,這都是sony所獨有的。

退一步講,如果糾結於價位的話,sony的tx5,tx7, wx5,甚至w350,370,570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它們在攝像能力能夜景拍攝能力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做工也值得肯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相機的賣點是時尚、動感,這個價位的相機更像是玩具,所以操控簡單,隨時取用,加上觸控螢幕的人性化設計,能以最快速度調整拍攝模式,實在是街拍利器,也算對得起這個價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10 時尚的外觀 高階的價效比

入手時不錯的選擇

可以上西拓網檢視最新**哦 更有神秘大禮

佳能IXUS 210怎麼樣

佳能的東西一向不錯,我大一第一台相機是canon是powershot,同樣的600萬畫素,要比其他的牌子要清晰不錯,第二台買的就是佳能ixus 210,是觸屏,簡單,另外相對於單反來說價效比很高,拍照效果非常好,當時是花了2100在卓越買的。現在是1898,比較合算了,你可以參考下,值得出手。很貴,...

索尼tx5和佳能ixus210哪個好哇

我買了tx5這款相機,當時就是因為他的外形好看,非常喜歡就買了,到現在有將近4個月了,觸屏到還好,我是覺得挺好用的,可昨天突然發現他的滑蓋開始掉漆,皮大塊大塊的掉,非常醜,到網上一調查發現原來這種問題還是普遍存在的,而sony公司也沒有乙個好的解決方案,不讓換新機,換個外殼還要收費,說這不屬於保修範...

佳能IXUS310和松下LX5怎麼樣

lx5,雖然310的發熱量並不是以訛傳訛的那麼嚴重,但是如果有顧慮的話,還是可以選擇lx5的,畫質上來說lx5確實比310好很多,一般家用的話兩者都還是可以接受的。至於鏡頭蓋問題,如果怕丟,如果嫌掛繩麻煩,告訴你乙個非常好的解決辦法。現在有銷售三瓣式的彈簧蓋的,鏡頭蓋固定在機身集通外框上面,不影響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