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G16如何,佳能G16怎麼樣?佳能G16好嗎

時間 2022-06-03 10: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是一位 業餘拍攝愛好者 ,佳能 g16 是 1210 萬畫素 這也差不多夠用了 , digic 6 影象處理系統 ,光學變焦是 5 倍 ,自動** ,自動對焦 的 光學對焦 , iso 80-12800 , 快門是 250 - 1/4000秒 ,卡片機 支援 raw 格式 還是不錯的 , 但是 這機子得要 3000 多元吧 ,怎麼不 選擇 買 入門單板的 佳能 機子呢 ? 3000 多元的 也可以選擇 佳能系列的 入門級單板 , 因為 單板 跟 卡片機 拍出來的 **成像 跟 層次感 還是有很大的 差距呢 。如果 熱愛拍攝 或者 準備接觸 拍攝這方面 , 那麼可以從 入門級單板 入手。

佳能 這個品牌 值得 購買使用 ,相機都是 高科技的 精密元件,佳能 的確很不錯 ,支援 ^_^

2樓:

g系列的機器沒有差的,畫質沒的說,不過g17據說就要出了,你要是不急的話不如再等等

3樓:深圳普貼科技****

虛化需要3個條件,大光圈 長焦段 和低的大小。

光有光圈虛的不行。

佳能g16怎麼樣?佳能g16好嗎

4樓:夢國飛

佳能g16準專業卡片,1/1.7英吋的影象感測器,6代影像處理器,f1.8-f2.8的最大光圈,每秒連拍12.2張,帶無線傳輸wifi,是很不錯的一款數位相機。

相機型別:卡片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10萬畫素

變焦倍數:5倍光學變焦

感測器尺寸:1/1.7英吋

影像處理系統:digic 6

等效焦距:28-140mm

光圈範圍:f1.8(廣角)-f2.8(長焦)

求佳能g16詳細使用教程,怎麼用

5樓:天津君子蘭

佳能dg16的說明書就是很好的教程,抽時間仔細閱讀下g16的使用說明書,把每個按鈕是作用弄明白,就可熟練操控相機了(需要一些攝影知識支撐)。

基本使用方法:裝上儲存卡和電池,把模式轉盤轉到auto檔,持穩相機,眼睛注視取景器,可撥動變焦杆使取景器裡的被攝主體大小合適),半快門按鈕,看到取景器裡物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即拍攝1張。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佳能24 105這支鏡頭怎麼樣,佳能24 105這款鏡頭怎麼樣

中鴻光 這支鏡頭是由3片非球面鏡片,1片ud鏡片,18片13組的光學系統組成,並針對數碼相機的感光原件進行了優化。裝配了is防抖系統,可以實現3擋防抖功能,正常情況下,在105的焦距段,手持拍攝的最低快門速度,可以低至1 15s。在像質上,廣角至中焦段全開光圈就有很銳利,有較強的解析度,長焦端的解析...

佳能相機怎麼樣辨別真偽,佳能相機如何辨別真假或者是翻新機?

佳能相機目前沒有假貨,只有行貨和水貨。目前國內的技術還無法對佳能相機進行偽造,如果技術能偽造佳能相機的話,還不如生產自主品牌了。辨別行水的方法很簡單,首先從包裝盒上辨別,行貨為中文 英文兩種語言混合印刷的包裝盒 水貨為純英文包裝盒或者英文和正體中文混雜的包裝盒。其次是封條,行貨封條為中文 佳能 字樣...

佳能相機90 怎麼樣,佳能數位相機怎麼樣?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的ixus90,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 如索尼的t系列 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好。佳能的ixus9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 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 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