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ZR香水嗎?用過的覺得怎麼樣?

時間 2023-05-26 23:24:07

1樓:網友

用了不少香水,zr香水,朋友送了一盒,確實不錯。香水分前調中調尾調,zr香水留香時間較長,前調就略微濃郁一點,中調尾調溫和。一般香水都單個味道,zr香水一盒四種,可以搭配出很多種,這倒是挺吸引人,價效比也高。

rocker834603

2樓:小精逗兒

這款香水挺好的,**便宜,不比大牌子香水差!味道很好溫聞,是淡淡的香味,味道也比較持久!我是在朋友介紹的熟人那裡買的,誰需要也可以去找她買,她。

3樓:zjq群群

我用過,挺好的,四種大牌香水,香味一模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乙個朋友了解到這個品牌,很不錯。女朋友生日那天送了她四隻,有好幾種味道,她說很喜歡,好吧,女朋友喜歡就好了。我是在乙個女生那買的,人很好。她的危信是,rong12399

5樓:曲笙簫

其實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覺得還可以。

'zr香水怎麼樣?

6樓:浮雲飄夢

前段時間剛買的,挺不錯的一款香水,跟品牌的是一樣的味道,但價錢卻便宜很多。

7樓:玫瑰玫瑰

不錯的一款香水,跟大牌味道一樣,**更親民。

8樓:來自什剎海奢華的辛巴

太山寨了,味道是仿大牌的,是有前調像,中後調簡直難聞死了,不如存點錢買一瓶正牌的。

用過ck one這款香水的人覺得這款怎麼樣?

9樓:一縷晨光照英倫

ck one 的白瓶男朋友有用過,還不錯。女生也可以用,不過如果喜歡清淡一點的,ck one summer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買了一瓶,是08年的藍色瓶子的,我覺得挺持久的,好多人都問我噴的什麼香水了,哈哈,主要的是有男有女。呵呵。還有人問我是不是香奈兒的5號。我挺喜歡這款的~

11樓:強小蕾

個人感覺 這款香水很中性,留香不會特別的長。

90年代的香水了,感覺味道普通了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所有場合用,接受度很好。

有人用過sarah jessica parker lovely這款香水嗎,感覺怎麼樣? 20

13樓:網友

出去逛街的時候聞過,問道挺好的,濃淡比較適宜(我比較反感味重的香水)但這些因人而異,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

建議不要在網上買,去商場試一下,好的商場也不會亂叫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得了個香水屆的獎。

用過iphonex的覺得iphonex怎麼樣

強烈建議還在用iphonex的就不要想著換什麼iphonexr了,iphonex是蘋果2017年的旗艦手機,也是定義了下一階段蘋果手機的設計語言和功能方向,oled 全面屏 face id 無線充電該有的都有,a11處理器放到現在仍然是非常強悍的晶元,而iphonexr除了a12效能比a11好 擁有...

用過CK ONE這款香水的人覺得這款怎麼樣

至尊網中名店 這是一款讓人感到親切的香水,只需要你靠近它,全身上下灑滿它,你也會像一杯綠茶一般清新溢人。卡文克萊卡萊優中性淡香水 ck one eau de toilette親和豐富而隨性,溝通他人 50 ml 370元 100 ml 510元 200 ml 710元 清新明快的ck one初調由豆...

有誰用過雙立人的廚具嗎?感覺都好漂亮,用過的說說質量怎麼樣

有誰用過雙立人的廚具嗎?感覺都好漂亮,用過的說說質量怎麼樣?雙立人廚具挺好的埃 刀具 p鍋和b琺琅鑄鐵鍋。這三款產品挺不錯的。精明輒止,凡事都清楚把自己的利益榨甘取淨電閃雷鳴,雷神電母在發威她不畏強權義正詞嚴,沉著冷靜機智勇敢地斥責 使君自有婦 質量不錯,很多人都在用,就是有點小貴 看lz是托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