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iphonex的覺得iphonex怎麼樣

時間 2021-05-13 01:00:26

1樓:

強烈建議還在用iphonex的就不要想著換什麼iphonexr了,iphonex是蘋果2023年的旗艦手機,也是定義了下一階段蘋果手機的設計語言和功能方向,oled、全面屏、face id、無線充電該有的都有,a11處理器放到現在仍然是非常強悍的晶元,而iphonexr除了a12效能比a11好、擁有雙卡雙待功能以外就沒啥其它的亮點了。iphonex當年的上市價達到999美元,而iphonexr就便宜了不少,效能還更強,不過蘋果不會無緣無故給你降價的,iphonexr在成本上也做了很多妥協。首先,iphonexr使用的是傳統lcd螢幕,這樣為了內部空間設計就直接導致了整機厚度和邊框尺寸更大,雖說仍然是劉海全面屏,但是一看上去就比iphonex厚重很多,不夠精緻,外觀並不像六七千元手機該有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iphonex手感還不錯~ 中間的小劉海設計感強,人臉識別很方便。但是全屏也有缺點,那就是不小心總是容易觸控到顯示屏,沒有邊緣很容易點錯地方,這點個人感覺iphone7p用著比x更舒服~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看你適合哪盤菜了~

3樓:

我覺得不管用什麼手機,都用最開始的那一年都好用,不管是ios系統或者安卓系統,用久了,記憶體占用了,系統公升級了,久了都不好用,只要是新手機都好,xr說實話就是x的低配,想雙卡雙待完全可以用安卓,雙卡並不能決定我對x的喜愛。

4樓:小清醒啊

蘋果x我今年剛買的,沒換xr,xr說實話就是x的低配,想雙卡雙待完全可以用安卓,雙卡並不能決定我對x的喜愛。

5樓:歸安筠

智慧型手機作為目前的乙個終端產品,基本上是不會被取代了的了。最近比較火熱的iphone x系列手機就很受歡迎,但是一款手機,除了他的配置效能強之外,還要看它和周邊的配件是否能夠搭配,當搭配上合適實用的配件之後,會使你的這款手機可操作性更強,玩起來也更加得心應手。

iphone x系列鋅合金充電資料線方便又耐用,不僅不易斷頭,而且線的外皮還不會容易出現破損,使你能盡情的玩轉你的iphone手機。

當然,只是擁有這一款手機充電資料線是還不夠的,為了更好的保護手機螢幕,再配上一款手機鋼化膜,給你的iphone x螢幕一層貼心的保護,還應該配備乙個車載支架,這樣在你行車的過程中,給予你一定的行車安全保障,有著這些的配件大配,使你盡情的體驗iphone x手機的精彩之處,還能適時的保護你的寬大螢幕。

6樓:隨意

有就那樣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7樓:雲帆

建議不要用,有這錢買個華為挺好的

如何鑑別真假全新iphonex?

8樓:春日鶯啼修竹裡

鑑別方法一

看手機背面的下方,有乙個長條的標籤,上面寫了你手機的型號、序列號、imei號,在啟用之前你可以先開啟手機點手機右下角的i號檢視手機上的imei號,在手機卡托的背面也有手機的imei碼,看下這三個碼是不是對的上。

鑑別方法二

官網同步啟用,在啟用前用自己的imei在技術支援系列號那裡查詢,如果顯示請啟用您的iphone,等啟用完畢後官網查詢下面顯示變成了三個綠色的,保修有一年,那麼就說明同步啟用了。

鑑別方法三

查詢gsx,在萬能的**上有查詢業務,你只要花上三五十塊錢就可以查到,gsx號稱是蘋果內部的查詢系統,只有內部工作人員才可以查,是不是真的像聽起來的那麼牛我們暫且不論,在gsx頁面會顯示你手機對應的資訊,包括系列號、imei、啟用的時間、維修記錄、官換機記錄、保修時間、是否有鎖等等等等,你想知道什麼直接問**gsx的客服就可以了。

鑑別方法四

五、購買渠道

一般我們選擇官方**,或者天貓官方***等等,這些店鋪購買的都是99%都是**,不要貪圖小便宜去那種沒有保障的小店鋪購買!

9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一、外觀辨別真假

外觀方面,iphone x採用玻璃機身設計,雙面2.5d互相玻璃+金屬中框設計,正面配備異形全面屏設計,也是齊劉海屏,徹底取消了指紋home鍵,而背面則為豎形雙攝設計,如下圖所示。

了解iphone x外觀特徵後,對於一些比較粗糙的山寨機可以一眼辨別出來。因此通過外觀辨別iphone x真假已經顯得還不夠,還需要結合其它方法去進一步判斷

二、系統辨別法

iphone x執行的是蘋果獨家的ios 11系統,這是目前安卓系統所無法媲美的,此外由於iphone x徹底取消了指紋home鍵,在解鎖、關機方式、截圖、關閉程式等方面都發生了大量改變,大量採用了手勢操作,這些軟體上的互動功能,不少山寨廠商不能全部模仿下來,因此大家可以對比看看 iphone x使用手冊 ,再去對比,也很容易看出破綻

三、通過序列號查詢iphone x真假(權威推薦)

每部iphone x都有唯一的裝置的序列號,根據這個序列號,可以在蘋果技術中心可以查詢到手機的啟用日期,剩餘保修期等,這點對於iphone x辨別真假非常重要。

注:iphone x的序列號是機型的唯一標識,為了保障安全,請不要把序列號告知他人或者截圖發到網上,以免被奸商惡意作為非法它用。

四、其他鑑別方法

全面屏,前後玻璃

iphone x採用全面屏設計,採用超級retina顯示屏以及oled技術。從外觀上來看,正面由一塊異形屏構成,整個前部只保留頂部的聽筒、**相機和感測器。

iphone x尺寸是5.8英吋,外框將是乙個連續的不鏽鋼帶,前面和後面都是增強性玻璃面。這是iphone自2

010年發布iphone 4之後,又重新回歸前後玻璃+不鏽鋼中框設計。

後置豎排雙攝,玻璃後殼

iphonex採用了後置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廣角鏡頭光圈為f/1.8、長焦鏡頭光圈公升級至f/2.4,雙鏡頭均支援光學防抖,並且採用了四顆led補光燈。

零延遲的快門,可以更加準確抓住關鍵瞬間。前置攝像頭700萬畫素,光圈f/2.2,擁有景深識別功能,可以拍攝人像模式的**。

原深感攝像頭能對50多種不同的面部肌肉運動進行分析,從而以12款「動話表情」映象出你的神態。

從滑動解鎖到touch id,再到面部識別解鎖,iphone x再一次創新了手機解鎖方式。iphonex取消了home鍵,而原本集合在home鍵上的touch id功能將被faceid取代。該功能可以支援使用者面部解鎖。

據介紹,為了實現faceid,蘋果運用了許多最先進的技術:紅外攝像頭、環境感應器、光感感測器等。

在安全性方面,touch id的識別準確度是五萬分之一,但face id解鎖iphone的準確度是100萬分之一。換句話說,另乙個人用face id解鎖你的iphone的機率是百萬分之一。同時,face id還能夠實現「刷臉」支付。

無線充電

產品發布

iphone x分為64gb和256gb兩個版本,美版不含稅的**為999美元起售(約合人民幣6527元)。國行版**分別為8316元與9605元 [1]  ,分為銀色和深空灰色兩種顏色。在2023年蘋果秋季發布會發布iphone xs max之前,iphone x是史上最貴的iphone手機。

2023年10月14日,鄭州海關監管的首批4.65萬台蘋果新品手機iphone x從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發貨,分別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運往荷蘭和阿聯酋。 [10-11]

iphone x上市時間要晚於iphone 8系列,2023年10月27日下午3:01開啟預約,2023年11月3日正式開賣。

買二手iphonex應該注意什麼?如何驗機?

10樓:物虛事允丶

看一下手機後蓋和側邊的連線是不是完整的,一定要看是不是。翻新機還有就是下乙個魯大師來測試一下手機的效能,如果達不到標準的話,可能你這個手機就買虧了,一定要退換掉。

11樓:拉基里德浮公尺

通過正規的渠道,可以去鹹魚、58同城、換換優品看看,具體方法:

1、檢視iphone版本

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手機】,檢視【型號】一欄中「/a」前面的兩個字母,例如ch代表國行,zp代表港版。

2、區分原封機、官換機、官翻機、演示機

檢視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手機】-【型號】,m開頭的為原封機,n開頭的為官換機,f開頭的為官翻機,3c開頭的為演示機。

3、識別iphone是否為二手手機

登入蘋果官網通過手機序列號查詢iphone的保修到期時間,由此推算出iphone的啟用時間(啟用時間=保修到期時間-1年+1天),如果啟用日期不一致,一般都是假的(官換機的時間會有30天左右的誤差,美版大陸不保修)。

反正自己要記住不要貪小便宜 一分錢一分貨 太便宜的估計就是有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看不出來了,只有用幾天才知道的 1

13樓:曾可耐

注意有沒有id鎖,或者有沒有換過裡面的零件,有沒有網路鎖,有沒有發票和電子發票

用過iphonex的人,你們說說我有必要換嗎

14樓:榮榮和平

這個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感覺的我感覺還是有必要換的。對了,我的感覺不一定適合你呀,自己好好體會一下吧。

iPhoneX發售的時間,iphonex什麼時候上市?

小樂學姐 iphone x採用 劉海屏 形式的全面屏設計,取消了蘋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鍵。分為64gb和256gb兩個版本,有銀色和深空灰色兩種配色。螢幕尺寸5.8英寸,重量174克,高度143.6毫米,寬度和厚度分別為70.9毫米 7.7毫米,2436 1125畫素解析度。iphone x...

iPhoneX的螢幕是多大的,iphoneX 的螢幕尺寸 是偏大還是偏小還是正好呢 50

向日葵 iphone x螢幕是5.8英寸,解析度2436 x 1125畫素。內建了5.8英寸oled超級retina螢幕,ppi為458,同時iphone x支援3d touch dolby vision true tone和hdr顯示技術。處理器 a11bionic採用6核64位架構,整合m11運...

iphone x有幾個顏色的相關資訊

尚學堂科技 黑色和白色,建議你買白色的,黑色的容易掉漆。iphonex有幾個顏色 iphone x有深空灰色 白色兩種顏色。iphone x分為64gb和256gb兩個版本,美版不含稅的 為999美元起售 約合人民幣6527元 國行版 分別為8316元與9605元,分為銀色和深空灰色兩種顏色,為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