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210能拍攝100人的畢業照嘛

時間 2023-05-17 10:27:06

1樓:網友

可以的 但是請注意 不要用廣角端來拍攝 這樣邊緣的人變形會非常嚴重。

應該變焦到比較大的倍數 退遠點進行拍攝 這樣變形較小 盡量應該使用三角架。

還有就是使用連拍多多拍攝幾張(最好10張以上)可以從幾張**中選取一張閉眼人數最少的。

w210應該沒有手動功能 這樣的話請選擇為風景拍攝模式,可以保證相機採用小光圈進行拍攝。

同時一定要讓拍攝者順光 不能讓光源出現在被拍攝人後方。

2樓:匿名使用者

100人。看您最後拍攝的目的了,1.如果學校自己留著,這基本可以,反正以後翻開看的幾率很小。

2. 如果要洗出來給學生。您這機器夠嗆。

雖然有1200w畫素,但是這相機解像度太差,100人的大場面將會很難認清楚每張臉。100人的集體照最好請專業拍攝,畢竟大家不想費事費力組織半天卻最後得到張不能看的**吧。

如果您確實想自己拍攝,建議:

a. 注意:借一台單鏡反光機。

b. 注意:千萬不能使用超廣角鏡頭!否則畫面兩邊的同學會變形很嚴重!

c. 注意: 用定焦鏡頭(不要考慮變焦,任何乙個變焦的清晰度和變形控制都沒有定焦好),選擇35mm或者50mm

d. 側順光拍攝,由於100人拍攝,您站的距離應該是15-20公尺左右,閃光燈將沒有任何效果。

祝您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你想象的那麼清晰。

sony/索尼 dsc-w210能攝像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210萬有效畫素結合30mm廣角焦距帶來優美的畫質,優秀的相機效能。助您捕捉生活中美麗的精彩瞬間。有效畫素約為1210萬。

卡爾·蔡司「vario-tessar」鏡頭, 4倍光學變焦擴充套件了可拍攝範圍,30mm廣角焦距。bionz影像處理器借助bionz影像處理器,提高了自動對焦、自動**、自動白平衡、dro優化功能、色彩重現以及其它功能的速度和精確度。 雙重防抖:

光學防抖*2+高感光度iso 3200 。就是不能攝像。已經停產了。

索尼w210相機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個人認為sony的只是牌子響,實用性跟佳能比起來還又些差距,切買佳能的ixus,價效比相當的高,而且比sony的好看,個人看法哈,當然前提還要看你喜歡啥子樣的,反正我九覺得sony並不像傳說中的那麼好用,買了之後有些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你買索尼的相機,索尼相機唯一的賣點就是外觀時尚。論成像質量首推佳能,論價效比推富士。

索尼dsc-w210相機如何顯示照相日期

7樓:愛新覺羅元祺

sony dsc w210 數位相機不具有在**上疊加日期的功能。

1、若需要在沖印出來的**上加上日期顯示,可以使用隨機附送光碟中的「pmb」軟體給**加上日期標誌。

2、數位相機拍攝的每張**都會帶有包括拍攝日期、**引數、解析度等「exif」資訊。

若僅是需要在電腦上瀏覽**時能檢視**拍攝的日期,則可以使用每台電腦基本都安裝有的**瀏覽軟體「acdsee」開啟你的「**」並按回車鍵轉換到「完整**檢視器」模式,然後右擊**,選擇「屬性」即可以檢視**的「exif」資訊了;

3、**也可在後期採用軟體加上時間。例如使用「輕鬆水印」軟體。

8樓:洛陽世蘭

回看**的狀態按 disp鍵 切換顯示模式。詳細諮詢:世蘭維修。

索尼dsc-w210 相機可以180度拍照嗎

9樓:弋者

可以做到。加乙個廣角擴大鏡接頭就能輕鬆做到。以前很便宜一百五乙個就能買到。現在不好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再大的廣角也到不了 180的。

急,**求:索尼w210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w210是低端機。現在剛出價效比較差!

特別受不了的是它只有電子防抖,防抖效果比上一代w150,w170差很多。

ccd感測器跟w150、w170是一樣的,即使1200萬畫素也只是跟照出來相片的大小有關聯。實際也不會比它們清晰。

要買就買w220.貴一百元。

這兩款**都有點虛高,建議看清楚先再落手。

看型號的話要看中間的數字。最左邊的是第幾代,中間的是代表它在這一代中的地位,這才是硬道理。

12樓:網友

w系列是索尼效能最好的卡片機系列的。

可以放心購買 價效比也是很不錯的 這個機器**現在在1600 推薦你五一的時候去國美看看 那裡肯定有活動的。

索尼w210相機效能怎樣?

13樓:網友

這款新品和w220在外形和功能方面非常相近,都採用1200萬畫素ccd,搭載了卡爾·蔡司4倍光學變焦鏡頭,機背是一塊英吋23萬畫素的顯示屏,功能也支援笑臉快門、面部偵測以及場景智慧型識別。所不用的是,略為低端的w210不支援光學防抖功能,而只有最高iso3200的電子防抖。

14樓:音浪合夥人

快門速度上差不多。如果樓主經濟不是太緊張還是買w220的好,效能上比較好。樓主有時間可以去 365天天購數碼** **用對比功能對比一下他們的價 格和詳細介紹。

sony dsc-w210適合**拍照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因素就是畫素,只要畫素大的就適合**拍照,這樣你才可以後期處理,畫素小的處理的空間小。

16樓:buy幻影

其實沒那麼複雜,p一下,美化**的不足,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拍照的時候,注意採光,角度,成像效果就足夠用。

索尼w210和w220有什麼區別

w220雙重防抖 光學防抖加高感光度 w210電子防抖功能上就這點除了這個區別其他也就沒什麼了,前兩天剛賣了乙個w220,w220比w210貴100元人民幣 還有就是顏色w220選擇的餘地多一點 都是121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2.7寸液晶顯示屏 w220雙重防抖 光學防抖 高感光度iso3200...

關於日本索尼W

日本的通常電壓是110v 秋葉原免稅店因為經常向國外遊客販賣商品 有很多電器的供電電壓是對應220v的 商品標籤上有註明對應110v或220v 當然也可以問店員 另外,由於國際上用220v標準的比較多,日本現在有相當多的電器的變壓器對應的電壓為110v 220v也就是拿回中國直接插上就能充電 我的一...

手機功能問題索尼愛立信 W

一般的功能,mp4,200w畫素,藍芽等。可以看 在檔案管理裡可以在檔案。俺大山里的?怎麼會呢?新的還是舊的,多少錢要來的 w810聽歌好上網好,拍相還可以,你先上網下他下來先,你見到記憶體什麼什麼的你進去就去就是了,要是真的什麼都不會就上著網看好了。當然可以看啦,到我的文件裡檢視。進進 才有好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