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系統時檢測不到硬體資訊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4-22 01:48:05

1樓:連天使不曾離開

是檢測不到硬碟還是檢測不到u盤?

電腦不能檢測到硬體資訊

2樓:bsj寶盛佳電力人社群

檢測不到硬體和人為有關係, 系統沒有裝好或者存在漏洞,再或者就是硬體太高配,那些所謂的驅動精靈和驅動管家都未能新增最新的產品驅動。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電腦介面壞,可以換乙個介面或是更換新的介面。

2、資料線連線的話可以更換資料線試試。

3、安裝硬體驅動後嘗試連線,系統問題,重灌作業系統後進行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版面裡的裝置管理器裡看就可以了。

電腦檢測不到新增的硬體是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檢測不到新增的硬體,出現此種問題按下面方法一一排除:

電腦介面壞,可以換乙個介面或是更換新的介面;

資料線連線的話可以更換資料線試試;

安裝硬體驅動後嘗試連線;

系統問題,重灌作業系統後進行嘗試;

新硬體故障。

電腦硬體,包括電腦中所有物理的零件,以此來區分它所包括或執行的資料和為硬體提供指令以完成任務的軟體。 電腦硬體主要包含:機箱,主機板,匯流排,電源,硬碟,儲存控制器,介面卡,可攜儲存裝置,內建儲存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 cpu風扇,蜂鳴器等。

5樓:網友

首先檢視硬體介面是否插好,其次準確安裝硬體驅動。

6樓:網友

電腦維修詳細講解,電腦增加了新硬碟,為什麼電腦會檢測不到?

µçäô¼ì²â²»µ½ó²¼þðåï¢ôõã´°ì

u盤裝系統時找不到u盤,U盤裝系統時找不到U盤

u盤裝系統找不到u盤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 當螢幕出現電腦品牌圖示那個畫面時,按f2進入bios,進入bios後,可按 左右上下 鍵調整選項,然後選擇 advanced 如下圖 2.然後再選中 sata 那個選項,按回車後出來兩個選項,選擇 ahci 那個選項,將它切換為 ide 即可。3.確定後按...

裝系統時看不到分割槽

這個軟體沒有正確的讀取到你的分割槽表資訊罷了,建議如下 你先確認下你執行這個軟體時是否有安全工具提示該軟體在讀取修改分割槽表,結果被你拒絕了 更新軟體版本,最新版本好像是8.x了 電腦分割槽表不正常 據以前的經驗,品牌機特別是聯想電腦,有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它的分割槽表好像和其他分割槽工具建立的不太...

做系統檢測硬體宕機怎麼回事呀,電腦用硬體檢測就宕機是什麼原因

你好,你所描述的問題我已經詳細看過了,首先你說記憶體已經拿去電腦城檢測過沒什麼問題,然後你把作業系統也進行了重灌。我個人覺得你目前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來找問題 1.你的記憶體是否有混插,即是兩根記憶體還是一根,如果是兩根,有可能會存在不相容情況,系統藍屏也不排除是因為這個原因造成的 2.你說系統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