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不能移動怎麼辦?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2-22 10:45:06

1樓:生活小沈童

原因:滑鼠壞了,驅動出現問題或是電腦硬體有問題。

選擇「開始」——控制面板」——滑鼠」選項開啟「滑鼠屬性」對話方塊,切換到「滑鼠鍵」選項卡中,在「雙擊速度」組合框中適當地調整滑塊兒的位置,設定完成後依次單擊「應用」按鈕和「確定」按鈕即可。

滑鼠使用注意事項。

要為滑鼠配備乙個好的滑鼠墊。滑鼠墊對滑鼠是否好用有相當大的影響,不但可以大大減少灰塵通過滾動球進入滑鼠內部的機會,還能增加了滾動球與滑鼠墊之間的摩擦力,使操作更加得心應手。

注意華而不實的滑鼠墊是不可取的,一定要選擇一塊表面平整、能對滾動球產生恰如其分的阻力的滑鼠墊,千萬不要只顧好看而委屈了自己的手。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介面問題,介面接觸不良,你自己是解決不了了,找另外的外接鍵盤之類插上試試就知道了。

二,滑鼠問題,滑鼠本身出問題了,換乙個就好了。

三,是不是沒有滑鼠墊或者滑鼠墊磨光了,現在的雷射滑鼠靠雷射定位,一旦滑鼠墊磨光了,定不住位,就容易不動了。換個滑鼠墊就好了。

3樓:在見了

我建議你先防毒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可以拿個好的滑鼠試試如果問題還在的話就是你主版插槽可能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線有沒有問題,再換個滑鼠嘗試一下。

電腦滑鼠不能進行任何拖動操作了,是怎麼回事?

5樓:流浪

方法一。、使用者嘗試連線按esc鍵2次,多按幾次也沒關係。是不是就可以拖動檔案啦,就是這樣解決的哦。

方法二。、檢視滑鼠有沒有被鎖定,有沒有自動排列或者對齊到網路的設定,我們開啟滑鼠右鍵的快捷欄就能看得到的。將這些設定全部去除掉即可。

方法三。、點選工作列上面的開始-執行,然後在輸入框上輸入按回車鍵確定即可開啟組策略視窗了,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任務計畫程式,然後在上面找到修改拖放選項,雙擊開啟該屬性,修改其屬性,在重啟計算機即可。

如圖所示

方法。四、上述方法無法解決的話,可能就是滑鼠本身就壞了,也不排除書滑鼠插口的原因。換個滑鼠試試哦。

以上就是電腦滑鼠不能拖動檔案的解決方法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一山一食娛王康

安裝之後就出現了滑鼠不能拖動的問題,如果遇到電腦滑鼠左鍵不能拖動怎麼辦呢?下面就給大家分享具體的設定方法,根據這個方法設定後就可以避免出現這種問題了。 第一:

win+r開啟執行,輸入,回車。 第二:

進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任務計畫程式,在右邊雙擊禁止拖放。 第三:選擇未配置,然後確定。

電腦滑鼠左鍵不能拖動怎麼辦,上面的步驟大家看完知道怎麼設定了吧,來跟著這個步驟操作一下吧。

電腦滑鼠不能動怎麼辦

電腦滑鼠無法移動怎麼辦

7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我們準備一台電腦,然後到控制面板設定滑鼠的驅動,我們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項,點選選擇控制面板。

然後我們點選控制面板後,我們在控制面板的介面當中就可以找到滑鼠的選項了,我們點選一下那個滑鼠圖示。

我們點選進入滑鼠圖示之後,這樣我們現在就可以看到滑鼠的介面了,然後我們點選硬體的圖示,然後我們再點選屬性圖示。

當我們點選屬性圖示以後,就會看到驅動程式,然後我們再點選一下驅動程式,進入驅動程式,點選驅動程式下面的更新驅動程式。

最後,我們點選更新驅動程式之後,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我們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就可以了,更新安裝完成後,我們再點選一下確定,退出就可以了。

電腦滑鼠不能移動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進入設定,選擇【裝置】點選左側的【滑鼠】,點選右側的【其他滑鼠選項】,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硬體】選擇下方的【屬性】,點選【改變設定】切換到【驅動程式】,點選下方的【更新驅動程式】;

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再點選【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選擇【hid-compliant mouse】,右鍵選擇【解除安裝裝置】後再點選【解除安裝】;

滑鼠經常突然無法移動,怎麼解決?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新的,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是原來滑鼠的故障;如果還有問題,那麼有可能是ps2介面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自動將滑鼠硬體刪除了,確定滑鼠沒壞?還原一次系統試試吧,或者從控制面板裡從新新增滑鼠硬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最可能的原因是驅動不相容,或者是插口問題,先把所有驅動重灌,最好用工具,在裝插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個滑鼠,不行就是主機板介面有問題了。

電腦滑鼠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13樓:網友

出現滑鼠問題大部分是滑鼠自身的問題,需要到另外一台電腦做測試,首先排除滑鼠自身的問題。如果是系統的原因請修復一下系統(修復系統自帶的驅動)。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14樓:可世仰逆愛

如果是無線的話,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如果是有線的話。可能是有這個接觸不良。

15樓:帳號已登出

親~滑鼠壞了。可以換個滑鼠看看。滑鼠用的時間太長,可能已經損壞。越用越是不好用,換個滑鼠就好了。

16樓:nice那就這樣咯

滑鼠不能用了,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沒電池了。無線滑鼠。

17樓:若水起靈

除了樓下說的那種情況也有可能是電視沒電了。

滑鼠偶爾不動了怎麼辦,滑鼠經常卡住不動怎麼回事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中滑鼠右鍵點選 此電腦 開啟 管理 2 然後在開啟的管理視窗中,點選 裝置管理器 如下圖所示。3 接著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中,點選 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 如下圖所示。4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hid compliant mouse 如下圖所示。5 接著在...

電腦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坐等作業的葬禮 1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修復登錄檔 2 如果故障依舊,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

滑鼠快速移動的時候,指標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明顯是滑鼠本身質量問題 光電頭那裡靈敏度不夠了 可能跟滑鼠設定的原因,普通滑鼠的重新整理率所以普通移動速度過快,滑鼠就會丟貞 游標不動或突然指向其他方向或打轉 解決辦法只有一個 換好點的滑鼠玩 龍鳳則靈 是滑鼠設定的問題,你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滑鼠,然後自己設定一下,看看能不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