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偶爾不動了怎麼辦,滑鼠經常卡住不動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1-29 22:50:06

1樓:4終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中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開啟【管理】。

2、然後在開啟的管理視窗中,點選【裝置管理器】,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中,點選【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hid-compliant mouse】,如下圖所示。

5、接著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驅動程式】,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6、最後點選【自動搜尋跟新的驅動程式軟體】,安裝最佳驅動程式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滑鼠問題了。一般你玩一些用到滑鼠遊戲的(cf這些)久了,還有遊戲激烈時過力了就會導致滑鼠逐漸損壞。換個滑鼠就可以了。

3樓:才煊風若菱

如果電腦買了一年以上的話,見議你把機箱開啟清清灰,或是給cpu換個風扇(大約20到30那樣就行)

另乙個是你上網重了點小病毒你長期沒看到,把系統裡的程式弄丟了一部分,這樣只能重新在做個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版裡面,有鍵盤和滑鼠的調式。你可以去調得更靈活。實在不行。就只有換了 !

一。滑鼠墊,使用滑鼠一定要使用滑鼠墊,因為他的接觸面不一樣。

二。你的滑鼠有毛病,應該立即換乙個。對正常的使用會有很大的麻煩 有空採納個吧~

我等得心都急了,謝謝先~~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先開機 然後右擊桌面空白處 點屬性 點螢幕保護程式 把螢幕保護程式調成無 接著點下面的電源。

把 關閉顯示器 關閉硬碟 系統待機 這3個裡面都選擇從不。點應用 確定就好了。

這樣您以後就不會出現上面您說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情況啊。

首先用置換法確定你的滑鼠是好的,然後再往下想(也就是先換個滑鼠看看會不會發生相同的情況)。你的情況是不是說移動指標一段距離,但是指標往往會在中途卡一下?如果是,請看看是不是系統記憶體的容量問題,但是這個原因的話往往不止是滑鼠,一般電腦所有程式執行都比較卡。

如果只是滑鼠指標出現這種情況,估計是滑鼠的問題,或者可以嘗試更換顯示驅動。當然了,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是不是其他軟體造成的影響,也可以試試。

經驗之談,希望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滑鼠問題,你拆開動一下裡面的燈就可以了,順便清理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滑鼠短路的問題,換個吧。

9樓:網友

滑鼠指標卡住不動,或者突然運動很快,一般是滑鼠雜物或者丟幀導致的。

滑鼠指標運動不規律的可能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又叫「跳幀」。如果你的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你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你沒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你的滑鼠就是跳幀了。

解決方法: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有時滑鼠不動,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靈敏度不夠了。

那去修下。不得就買的新的咯。

11樓:隱卉利珹

樓主您好,滑鼠有時不動,先要考慮滑鼠的問題,看看介面處有沒有破損,尤其是滑鼠主體連著線的地方,如滑鼠完好,可以嘗試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竇弘益是文

是滑鼠到電腦的連線線裡的小電線有一根或以上斷了。有時接觸得到就可以動,接觸不到就動不了。

一般的斷位都是在那條線滑鼠端的地方,如果自己有工具,自己修也不會很麻煩,把滑鼠開啟然後把線剪短再重新接線就可以了。如果不會搞就只能換乙個了。

滑鼠有時候會突然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13樓:匡浦澤褒禎

第一點:如果你的電腦上裝的有還原卡的話,而且滑鼠可以動但總是只能在那一條線上動,那就肯定是還原卡的問題!

如果你的滑鼠可以轉動的話呢(指的是可以隨處動),那就是滑鼠快要壞了,可以換個滑鼠試下,或者在你的滑鼠下面墊一張白紙,如果還是不能動那肯定是滑鼠的問題就不關還原卡的事》

第二點:輸入法可以用ctrl鍵和shift鍵切換就可以出來了。如果還是沒有那就是你沒有裝輸入法(備註:如果你把預設的切換鍵改了的話,那就是你所改的那個鍵。也可以用ctrl+空格鍵切換)l

14樓:厙翰飛諸齊

中了病毒了,那是執行病毒的時候卡住,所以滑鼠動不了,你進入安全模式裡去殺下病毒,在安全模式裡如果還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那就可能是滑鼠的問題了。

電腦有時滑鼠卡住不動。怎麼辦?

15樓:懂視生活

電腦滑鼠動不了怎麼辦。

使用電腦時,滑鼠經常突然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16樓:敬憐晴蕢佩

首先換乙個滑鼠確認是否是該滑鼠的問題。若是滑鼠問題,如果滾輪式滑鼠,將滾輪取出,將裡邊的軸承清潔一下。若是光電鼠,換乙個滑鼠墊試試。

17樓:拱長星枝慈

(1)滑鼠本身的故障。一般是導線接觸不良,故障率很高。

(2)電腦速度慢。

(3)病毒。

(4)其他原因。

18樓:斛暄嫣古南

最簡單的辦法,借乙個好的滑鼠,重啟一下電腦再試,看看是否是滑鼠的問題。

滑鼠不能移動怎麼辦?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原因 滑鼠壞了,驅動出現問題或是電腦硬體有問題。選擇 開始 控制面板 滑鼠 選項開啟 滑鼠屬性 對話方塊,切換到 滑鼠鍵 選項卡中,在 雙擊速度 組合框中適當地調整滑塊兒的位置,設定完成後依次單擊 應用 按鈕和 確定 按鈕即可。滑鼠使用注意事項。要為滑鼠配備乙個好的滑鼠墊。滑鼠墊對滑鼠是否好用有相當...

電腦滑鼠不動了怎麼辦

坐等作業的葬禮 1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修復登錄檔 2 如果故障依舊,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

win10系統滑鼠不動了怎麼辦,win10電腦卡的滑鼠都動不了了,該怎麼辦

電腦外設一般故障分為硬體故障和軟體故障。硬體故障,也就是滑鼠自身問題,可以通過購買新滑鼠解決。軟體故障,也就是驅動問題,可以嘗試解除安裝重灌驅動解決。下面就驅動問題做具體說明 1 開啟控制面板。2 選擇硬體和聲音。3 選擇裝置管理器。4 選擇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5 右鍵單擊選擇屬性,並點選解除安裝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