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GTX460好不好?

時間 2023-02-09 1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gtx460 效能很好,不過有幾種型號,要注意挑選。要注意你的電腦的電源夠不夠,額定功率起碼要450w才能帶的起gtx460,千萬要注意這個!而且你家又是4核,更要注意一下電源的額定功率。

記憶體最好也公升級為4g吧,現在記憶體便宜下來了!

amd phenom x4 9150主頻太低了,玩孤島危機最後換個cpu,再怎麼也得個x4 640以上的cpu吧!

2樓:

這款顯示卡能暢玩現在的主流遊戲 但是 必須要你的u能全部發揮其效能 帶gtx460 必須要i5 750以上級別的u 才行。

孤島危機除外。1和2都除外 如果你想順暢玩孤島危機的話 必須將畫面的特效降到中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款768m的gtx460在900多點的價位!這卡牛b的很啊!也夠你用了!

千元以下無對手!5750和5770都要靠邊站!

配合4核955或i5,孤島危機不算什麼。

4樓:網友

相當好。能夠流暢執行主流遊戲。

記憶體稍小。增加乙個相同的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開地鐵2033沒問題的話,孤島危機2問題也不大。

電源要公升級到額定450。

6樓:網友

主機和這款顯示卡相當不錯了。但最好買藍寶石、影馳等一線品牌的顯示卡。

7樓:廣州上社

gtx460有幾種型號,幾種價位。

顯示卡gtx460能否戰gtx650ti

潘小威 奈米工藝數越小越好 散熱性越強 雖然650ti在視訊記憶體位寬上有缺陷,但是他的核心頻率佔有一定的優勢 現不看公版 那資料估計也沒人去買 gtx650ti的流處理器是768個。晶片代號是與gtx660ti相同的gk106 可想而知 畢竟gtx660比gtx460強吧,gtx460又是以前的老...

GTX460跑不轉魔獸世界,GTX460跑不轉魔獸世界!

如果是炫耀貼就算了吧,現在常規的配置電腦也起碼是這個配置了,gtx460是1g視訊記憶體,256bit,核心頻率只有700,我3個月前配得電腦,核心頻率都900了,只能算中端顯示卡吧,一線品牌不過1200塊,京東上面微星的gtx460ti在做 大家可以去看看。如果你是真心求教,首先解除安裝你所有的外...

索泰GTX460七彩虹GTX

3a就是商家宣傳的乙個平台 新的leo平台是六核 890晶元組 ati dx11 看來你不感冒 索泰gtx460 1gd5 至尊版 不著急就等等 這款真不是蓋的 gtx460中的至尊 個人偏好ati 不熱於物理加速 沒考慮過hd6850?總之 要麼等索泰gtx460 1gd5 至尊版 要麼藍寶石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