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SD卡最大容量是多少呢?

時間 2022-12-27 21:45:09

1樓:aion**

sd卡按尺寸,分為sd卡、minisd卡(比sd小)、microsd卡(比minisd小,以前叫tf卡),小的兩種可以通過轉接卡當大的用。

sd卡還可以按容量大小分為sd卡(容量不超過2g)和sdhc卡(高容量sd卡,容量大於2g)。還可以按讀寫速度分為高速卡和低速卡,不過都能在不同的裝置上使用。

索尼有自己的ms卡,所以索尼生產的東西就不相容別的卡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ms卡中文名叫記憶棒,所以一般就喊長棒短棒了,長棒是老型號的,現在都用尺寸更小的短棒,短棒也可以通過轉接卡當長棒用。

但是實用你那款遊戲機的sd卡視乎最大的是8g版,你可以找一些好點的店看看,16g,32g不是可能有,既然準備換了就換個你感覺可以的 ,希望我的文字能幫到你,祝你早日尋找到你需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品牌太多了,我不全了解,但是我對sandisk還算了解,最大的是64gb的,儲存速度也很快,你可以去sandisk***看看。

現在sd卡最大容量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128g的,並且諾基亞的wp系統就可以支援128g的sd卡的,已經有人親測。

4樓:竭智褚修謹

現在最大的有8g。現在的手機支援最大的一般是2g,如果手機不支援,賣這麼大的手機也用不了。建議你看看你的手機支援多大的再買,不要盲目追求大容量。

5樓:新鮮派動畫

目前sd卡最大容量128g(商家標註數字,windows系統中實際只有111g左右);sd卡的最大容量跟同時期u盤最大容量相同;目前最常用的還是16g和32g容量的u盤和sd卡。

目前不建議使用如此超大容量sd卡,sd卡雖然是低能耗產品,使用晶元儲存資料,但是:

1、sd卡讀寫速度並不比普通機械硬碟快,跟ssd硬碟相比差距就更遠,多數sd卡讀寫速度比不上同容量u盤。

2、體積過小,容易折斷,如果存放過多資料,一不小心可能因為sd卡損壞,導致大量資料丟失。

3、sd卡多用於手機、平板電腦等擴充套件容量使用,sd卡容量太大,檔案太多,嚴重拖累手機、平板作業系統執行速度。

sd卡最大容量是多少?

6樓:憨不溜秋江永錄

有2g的4g的8g的,sd卡上面寫了的。

7樓:erazy丶未成年

這個不清楚吼,有128g的呢!

sd卡的最大容量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制式sd卡容量還沒到上限,最大聽說過512g的,同樣使用快閃儲存器的u盤出到2t了。

現在,市場上sd卡最大容量的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售賣的有4-128gb的記憶體卡,但是由於4g用的人很少,大多數用的都是32g和64g。

sd卡最大容量是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128g的快閃儲存器卡,應該是針對掌機和數位相機出的。

11樓:戰狼粉紅色

8g,更大的也有,但沒上市,

12樓:修手機的來

朋友 你問sd多大我告訴你 目前是1g 你要是放在手機上 其實不要太大 因為卡太大手機不一定支援的。

sd卡最大容量,現在已經可以買到多大的了?

13樓:暈暈v乎乎

sd卡的安全效能不高。

檔案容易損壞。

一般自己用充其量來說4g的就夠用了。

要是更大的東西就用行動硬碟。

那樣更安全,**也比sd的價效比好。

要是實在要買sd,8g的是沒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店裡最大是2g的普通卡或者4g的高速卡。

8g、16g很少能看到,不建議購買。

目前市場上單個micro sd卡最大容量是多大?

15樓:紀念

有是有32g的,不過沒上市 目前16g的sd卡最低**也在800元以上, 32g如果的新上市的話,怎麼也要超過16g卡的倍以上!

16樓:雅咪喵描

沒有那麼牛吧 目前最大的tf卡是16g 他可以支援到32g 說明他的技術已經到那裡了 但是現在只有16g的tf卡。

市面上賣的那種是天然的去礦泉水,現在市面上賣的礦泉水是真的天然礦泉水麼

濰坊松峰水處理 樓上的那位仁兄,你的說法有點偏激了,現在在市面上的純淨水基本上都是經過一系列的砂濾 炭濾 軟化過濾加上反滲透膜的過濾之後再用紫外線殺菌,一般出來的水都是可以直接飲用的純淨水,而礦泉水的生產過程與純淨水的生產過程大致相同,不過有目的性的保留礦泉水原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喝礦泉水和純淨...

現在市面上哪種水管好

日豐管呀,可是國內使用人數最多的管子呢,現在很多人都是指定說要買日豐管的 裝嘛網 首先是使用最多的的pp r管,從外觀來看表面光滑管壁厚度均勻 看著非常舒服 沒有劃痕而且標識印刷的清洗正規 其次 的是完全不透光的,而質量差一些的就可以看出透光 除此之外pp r分為冷水管和熱水管,冷水管的表面是亞光的...

現在市面上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

死亡日紀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