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腦有必要公升級ssd嗎?

時間 2022-12-09 08: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根據您需求來定,比如ssd可以加快開機時間,加速大型應用遊戲等啟動速度,具體開機時間,本人windows7 64 位系統開機 秒錶16秒 ,電腦管家顯示為8秒 ,普通台式電腦實際開機時間為30秒以上 ,啟動遊戲可提高載入速度,能夠在進入遊戲時比普通硬碟更快速進入,如果您經常應用大型應用程式,如果您需要快速開機,快速開啟應用程式,是您必備選擇 ,否則,600元可以購買希捷2000g硬碟lou。

本人配置一覽表: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人群應當公升級ssd:

不差錢的;對執行速度極其敏感的;

近期急於公升級電腦,又不想多花錢大換的。

公升級ssd需要對它略有了解,並針對它的特點,進行優化,如4k對齊等;改變日常使用習慣,比如避免長時間掛網**,不要做磁碟碎片整理等等。

3樓:胡換中國

ssd對電腦的提公升主要在操作性上面。

開機從30秒變成10秒。

應用程式開啟不會有等待時間,所謂秒開。

玩遊戲讀圖時間大大縮短。

檔案拷貝速度提高。

如果樓主覺得以上提公升沒必要,就不用公升級。

另外現在128的ssd**600左右。

可以考慮經濟情況決定是否要入手。

電腦有必要加固態硬碟嗎,電腦裝ssd有必要嗎?

鄺飛圭建德 如果預算夠,固態硬碟很有必要,可以極大的提升作業系統執行速度。 瞿亦聲童 裝固態硬碟可以提高執行速度麼硬碟執行筆記本固態筆記本裝固態硬碟 固然開機速度1定是會有所提升的 家用電腦有必要裝固態硬碟嗎? 我是醫小童鞋 現在可以考慮安裝固態硬碟了。理由如下 1 固態硬碟讀寫可以達到500m s...

電腦配置,有必要公升級嗎,我想公升級電腦配置,需要公升級哪些?怎麼公升?

洋問鮃 你好沒必要,這涉及乙個載體,就是主機板,得換主機板,換主機板意識你cpu跟不上,換cpu,記憶體現在ddr3的,所以也要換,顯示卡更加要換,所以.想玩遊戲全都不卡,跟新買沒區別 如果只想公升級,就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因為遊戲主要還是看顯示卡 你這機器公升級沒必要 估計沒錯的話應該是4年前配的 ...

電腦有必要清潔嗎,電腦有必要清潔嗎

你電腦的環境比較乾淨吧 電腦用時間長了,機箱裡會有很多灰塵 導致cpu風扇轉不動等等 定期開箱吹下灰塵還是很必要的 經常清潔電腦主機硬體可以使電腦散熱效果更好。執行更穩定。經常清潔電腦軟體。修復磁碟執行速度。延長電腦使用壽命 當然有啦,灰塵多就會影響硬體的接觸 與散熱.電腦當然需要清潔了,當然,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