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還有升級必要嗎,我的電腦還有升級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6-25 01:30:46

1樓:沒有響應

3 4年前的配置了 最新的遊戲基本完不了了 你要是不玩遊戲的話就不用升..

2樓:

如果不玩什麼大型遊戲,加條2g記憶體就行了。要玩大型遊戲的話,沒必要升級,不如換新的。

3樓:無邊法力

換了把,慘不忍睹,現在電腦這玩意也不歸,不算顯示器一兩千就能弄個湊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過時咯……

5樓:淦仁蔣嬋

首先看你用在哪方面,其次就是看電腦的配置,單核的話可以考慮以舊換新,留下硬碟、光碟機、電源、機箱,上g41+5300+2g的配置,如果不玩大型遊戲顯示卡可以不要,這樣下來最多也就1000多點

我的電腦還有升級的必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挺平均的,沒有升級必要。

另外cpu老話什麼梗,如果是原話,想坑你。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正常家用可以升(不玩3d遊戲的前提下),升級一下記憶體。清理一下系統。有條件再換一個cpu。一共也就400元左右。

我這個電腦還有升級的必要嗎?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要考慮玩遊戲的話,這個配置沒有必要升級了。

如果只是提升下保持流暢可以更換些硬體。

記憶體新增2g,顯示卡更換gtx550ti,cpu更換q8200也就二百左右吧。

我的電腦是否還有升級的必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二樓想得好.512m的ddr的記憶體估計ddr2**高了一倍的樣子.80塊錢買想都不要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升了...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就買個新電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80元加條512m記憶體,會有極大改善,將就用吧,其它沒必要了。

12樓:

看樓主有什麼樣的要求了,如果樓主只是上上網,聽歌,這樣的配置就不用升級了.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配置的電腦,不過記憶體是256或者是更小的就換一個512的就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升級 如果想玩大型遊戲就地升級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正常家用可以升(不玩3d遊戲的前提下),升級一下記憶體。清理一下系統。有條件再換一個cpu。一共也就400元左右。

我的電腦還有必要升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電腦很多年了,bai換du過3臺電腦,超頻

燒過2個cpu。個人zhi認為超頻是一種追求快dao感的行為,回純粹是為了玩電腦而玩答電腦。超頻得到的效能提升相對於對硬體壽命的損傷來說,簡直微不足道。

真正用電腦的人除了需要效能外,穩定性、便捷性、資源消耗也很重要,何況超頻也提升不了多少效能,對於你玩遊戲來說沒有什麼幫助。所以建議你不要超頻。

6000+和7750的問題,其實是各有優點的,6000+技術更加成熟,個人還是覺得6000+不錯。你的電腦用來玩征途和cf,正常的上網已經綽綽有餘了,如果你不想成為所謂的硬體玩家(投入的錢簡直是無底洞),建議你不要升級了。用兩年電腦舊了,可以處理掉再買個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完全沒有必要超頻,最好換一塊主機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夠用就沒必要換

我的電腦還有升級的必要嗎

18樓:你笑傲

看你玩什麼遊戲,,如果是網遊就不用了,如果是最新的大型遊戲,顯示卡可換成gtx1063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顯示卡還能在升級

我的電腦配置還有必要(硬體)升級嗎

沒有必要升級了,2007年到現在已有三年的時間了,電腦也從雙核走到了八核甚至更多。現在的顯示器也都是20多英寸的寬屏了。你換了一個兩個的零件也很難相容。硬碟也太小了,光碟機這些東西本來老化的也很快。記憶體也有些小了。這樣的話,你還不如把現在的電腦留著備用,或者賣掉,買個新的更好些。如果你換了零件,也...

我的電腦還有沒有升級的必要,請教電腦高人我的電腦有沒有升級必要 50

直接問我嘛,幹嘛還來提問呢.從配置上來看,的確是淘汰了。在升級犯不著,也划不來。主機板決定了你整機可升級的餘地。這款主機板已經不能用一些最新的cpu和顯示卡了,即便裝上還有一個效能的瓶頸。很多老型號配件已經基於提產了,和新的產品沒有優勢,所以升級從性價上來看,不划算。跑myclipse或oracle...

我還有跟他聯絡的必要嗎?

沒有乙個男人會拒絕女人的主動,免費的不佔便宜白不佔,還是適可而止的好!到頭來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你們是吧,還是怎麼認識的,多久了,我覺得你還是要想清楚了,自己為什麼要去見他,見他的目的是什麼,還有他真的對你那麼重要那麼的好嗎。我覺得他的意思是 既然你自己非要送上門,我就不拒絕了,反正既來之則安之。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