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堅強。啥意思

時間 2022-09-24 00:15:11

1樓:情感實時解答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堅強。意思是:在我的面前,你不需要強撐著,我可以替你承擔一切。

2樓:體娛荒原

在我的面前,你可以不用堅強,他的意思就是希望你能夠就是脆弱一點,沒有關係我可以保護你

3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已經接下了你呀,所以你不用在他的面前裝作堅強。把真實的一面給他。

4樓:靈魂一問

有人跟你說過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想保護你,你在他面前不需要太過堅強,因為有他做你的後盾。

5樓:fvs之驕子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可以完全當做你的依靠,你在他面前可以放下自己的所有,把他當做你的靠山

6樓:

你在我前面,你可以不用堅強。他的意思是他在你前邊兒。可以不用堅強,什麼事都要依靠他。會做你的堅強後盾。

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個意思就是說在我的面前的話,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做,不要客氣,不要覺得尷尬

8樓:勾清芬

一,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堅強啥意思,意思就是說你在我面前的時候不用裝堅強,把你心裡的心裡話給我說出來,讓我給你你安慰安慰你吧。

9樓:逍遙姣姣

這個。你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堅強,這個意思是說我可以,我的肩膀可以讓你依靠你的一些事情讓我來分擔。

10樓:情感寄託吧

大概意思就是在自己面前不需要隱藏自己。在自己面前啊,自然一點。放鬆一點,把自己當成自己人就行了。因為我是你的依靠。

11樓:我係懶人

意思就是可以在嗯,我的面前把內心最真實的一面展露出來,可以尋求我的幫助和保護

12樓:慶秋梵碩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堅持啥意思,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放開,不要想那麼多,因為有他就有後盾

13樓:義柏廠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在你面前叫你不要堅強

其實有什麼事情都是他頂著的意思,你不用去擔心什麼問題。

14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意思就是說在他面前,

你可以放下所有的不開心脆弱,

可以在他面前不用那麼堅強,

因為他覺得他就是你的依靠,

說明他對你還是挺好的。

15樓:德葉孤吉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在他的面前,你可以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不用逞強,想幹啥就幹啥。

16樓: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堅強,意思就是說你在他的面前不用表現的太堅強

17樓:塞家焮

那說明他非常的了解你說的意思,就是讓你在他面前不用假裝那麼堅強,該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18樓:櫻市子來了

意思就是說你在ta面前可以盡情地放鬆自己,不用故作堅強忍著自己

19樓:語句哦

一般這都是用於表白的話,你可以很堅強,但是在我面前就不要用堅強來保護你了,我會保護你的。

20樓:

你可以不用牽強,當然說是你他是你的依靠你這他面前,可以放鬆下來。

21樓:昨夜星辰

他這話的意思就是你在我面前不必偽裝,有什麼就說什麼就可以了,他這話有點套近乎的意思,這話說的也很漂亮,也很好

22樓:魁囖牟

就是說在他面前你可以不用裝的太堅強,有他會包容你。

23樓:於東偉

你可以不用在他面前裝自己的堅強,一面可以讓他成為你堅實的後盾。

女朋友說在你面前我可以不用堅強嗎,我怎麼回答

24樓:

你依靠在我的肩膀,我會為你遮風擋雨。

25樓:電力公司員工

那你就一輩子不用堅強

26樓:被坑習慣就好

在我面前你可以肆無忌憚!女朋友有時候就是要放縱她。

乙個女生在你面前表現的自己很堅強,代表她不喜歡你嗎?不應該是柔弱嗎?

27樓:別踩疼了雪

不一定哦,有時候女生就是這樣,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故裝堅強,什麼都無所謂。我就如此!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何物最憧憬?古今中外數愛情。書或現實願受騙,佛倡寡欲孤單行!(解一生肖)

29樓:小謎的大姑媽

我是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的很堅強。覺得努力的女性更有魅力吧

30樓:戈俊名

也有可能是不想耽誤你時間為她操心呀~

31樓:流星泪泪一生

也不一定,也許是她喜歡你,所以想讓你看到她優秀的一面!

32樓:來自東白山給力的櫻花

不是吧,在喜歡人面前要表現的柔弱才是喜歡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防備心,可能以前受過傷

34樓:linda龍妍

她應該是不想讓你為她擔心

35樓:求讚,求讚,求讚讚讚讚

那是女生的本性,好吧

36樓:應念之

我不喜歡你的自己很堅強,代表她不喜歡你嗎?不應該是柔弱嗎如果說這句話是關於普通的事情的話,那麼他一般來說都是會直接說的,在沒有什麼話的情況下,要是突然和你這麼說了,那麼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準備和你說了,意思並不在忙上邊,而是想要和你說什麼,在大概率上有準備和你表白的意思。

嗎?不應該是柔弱嗎如果說這句話是關於普通的事情的話,那麼他一般來說都是會直接說的,在沒有什麼話的情況下,要是突然和你這麼說了,那麼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準備和你說了,意思並不在忙上邊,而是想要和你說什麼,在大概率上有準備和你表白的意思。

嗎?不應該是柔弱嗎如果說這句話是關於普通的事情的話,那麼他一般來說都是會直接說的,在沒有什麼話的情況下,要是突然和你這麼說了,那麼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準備和你說了,意思並不在忙上邊,而是想要和你說什麼,在大概率上有準備和你表白的意思。」「我不喜歡你的自己很堅強,代表她不喜歡你嗎?

不應該是柔弱嗎如果說這句話是關於普通的事情的話,那麼他一般來說都是會直接說的,在沒有什麼話的情況下,要是突然和你這麼說了,那麼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準備和你說了,意思並不在忙上邊,而是想要和你說什麼,在大概率上有準備和你表白的意思。

嗎?不應該是柔弱嗎如果說這句話是關於普通的事情的話,那麼他一般來說都是會直接說的,在沒有什麼話的情況下,要是突然和你這麼說了,那麼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準備和你說了,意思並不在忙上邊,而是想要和你說什麼,在大概率上有準備和你表白的意思。

嗎?不應該是柔弱嗎如果說這句話是關於普通的事情的話,那麼他一般來說都是會直接說的,在沒有什麼話的情況下,要是突然和你這麼說了,那麼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準備和你說了,意思並不在忙上邊,而是想要和你說什麼,在大概率上有準備和你表白的意思。

乙個女孩對男孩說,在你面前我太脆弱了堅強不了來,他們只是朋友關係?

37樓:

這說明這個女孩把你當成了以靠,她想告訴你她喜歡你,她這樣說是說你身上有一定氣質她是比不了的,所以堅強不起來。

38樓:浩子

乙個女孩對男孩說,在你面前自己太脆弱了堅強不起來。這時候至少在女孩看來,這個男孩比較可親可信可靠。要知道人一般是不會把脆弱暴露在不可信賴的人面前的對女生而言尤為如此。

39樓:

從中可以看出女孩完全依賴於男孩!而男孩也肯定給予女孩最大的幫助!女孩對男孩的最崇拜最信任!

完全把男孩當成自己的支柱和物件或者是另一半!而男孩也已經做到了!要不女孩不會說太脆羽堅強不來的!

40樓:

他們應該是戀人關係。或者女孩子是特別喜歡男孩子,對男孩子有著深深的依戀。女孩子把男孩子當成他自己的堅強後盾。所以他在男孩子面前才不能堅強,因為他有依賴性。

41樓:有趣的教育

女孩可能有點兒自卑。大可不必。沒什麼脆弱的,要自強自立。專注於自己的學習或者工作有點兒特色。那就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42樓:

人往往在陌生人或者是普通朋友面前,都要裝著堅強,哪怕是外面堅強內心脆弱也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表露出來,所以如果這個女孩在另乙個人面前,而且還是異性朋友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完全卸下平時堅強的偽裝,只能說明一件事,她對這個異性朋友完全敝開心態,如果這個男孩在進一步關心這個女孩,就有可能成為一美滿的愛情。

43樓:四道杖房

應該不只是朋友,如果只是朋友關係,哪只能說明男孩情商太低,或者男孩已有女朋友或者男孩根本不喜歡這女孩。

44樓:

最少能看出兩人關係很好,女孩在男生面前沒有偽裝,展現出了脆弱的一面,可能是要好的朋友,也可能是對男生有意

45樓:無淚石

只說了這一句話嗎?要是這樣的話裡面的意思就是說這男孩太過強大了在這個女孩看來,女孩子比較中意這男孩子

46樓:雪花飛

他倆不是普通朋友關係,有可能是戀人關係。

47樓:cygcyg曹豔國

說明女孩子對那個男孩子很依賴!

乙個女的對乙個男的說,在你面前我太脆弱了堅強不了來?

48樓:致___青春

乙個女人遇到乙個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當乙個女人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強,就證明她並沒遇到乙個好男人。華志餘說過:女人記住了,選男人沒別的,就是選疼你的!

當乙個人跟你說出「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你身邊,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走開。」是什麼意思? 90

4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

一,你們最近情況不是很好,可能吵架了他說的氣話二,他真的真的很愛你,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他願意為你付出一切,不管是什麼,

如果是一,你們靜心下來好好說說,別向我一樣,分了以後才後悔,如果是二,好好珍惜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表達的意思是他時刻在你的身邊守護你

可能是你對他並沒有那麼多的好感,所以他向你表白在他心理你的重要性。

乙個人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他想著時刻能在你的身邊陪伴你,你痛苦時他逗你開心,你快樂時他與你分享,你遇到挫折時他願意為你開導鼓勵你重新振作。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願意做你的保護傘。

52樓:我

他她喜歡你,你在他她心裡的地位很高,超越愛情,又和友情很像。這個人真心的希望你幸福。

53樓:瘋草

只是因為你在心中的地位很不一般,或許你有男友或者女友,他無法將你的心挽回,可他也不想忘記你,他還在等待你,直到你徹底的獲得自己的幸福,想必他也會漸漸遠離你。但是你若有難,他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幫助你,就當他是你的守夢人吧,乙個溫暖的港灣。

54樓:

這代表他愛上你了.在表忠誠.

5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不求回報,只要你開心

56樓:果果和濄濄

表白啦,不介意做後備啊

57樓:達琳的窩

就是他永遠都會是你堅強的後盾,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他都會不顧一切去衝到你面前,不讓你受任何傷害,只要你接受他,你需要他,他都會不離不棄,跟在你身邊。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一位默默為你付出的人,那麼請珍惜!

5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己經深深的愛上你,即使他知道也許他不能成為你生命的唯一,但是你卻是他心中的唯一。只要你能開心幸福,他似乎也就很開心。當然,他也在等,等你真正愛上他的那一天。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高哦。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默默地守護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心愛的人在苦苦等待著你!請你珍惜!

62樓:岩石海岸

你沒有接納他,但他一直在等你

63樓:冰冰冰

說明他喜歡你啊。一直按照你的意思去做,

64樓:_汐木璃

他在等你,抑或是希望能守護你。

65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一直在等你,默默地守護----一定要珍惜啊

如果男人在我面前說愛我,在另男人面前說你去追她吧 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戎雨雙 別在意,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他追你,他的朋友也有權力追你,權力均等的,男人之間有講究的。關鍵在你,你認可誰才是誰。 這樣的男人說他內斂,想幫幫他說句好話,偏偏他就有勇氣對著你說愛你.想說他是因為臉皮薄,想在朋友面前掙口氣都沒有底氣.個人覺得,這樣一丁點擔當都沒有的男人還是無視的比較好. 易謙吉...

不用擔心我在愛你是什麼梗,當女孩對你說不用擔心我啦,是什麼意思

6 無放的 如何快速判斷一個女人愛不愛你?只要通過三點就夠了!男人總是不如女人的心細,女人往往可以憑藉其敏銳的直覺,通過男人各個方面的細微表現,來判斷出這個男人對自己是否真心。但是男人總是在這一方面,顯得有些愚鈍。甚至這個女人明明已經不愛他了,卻還是自我催眠,覺得對方是愛自己的,在那邊傻傻的付出著。...

算命先生要我早上在菩薩面前燒紙沒有燒,可以在晚上燒嗎

寶貝馬龍福 你的問題是說問一下反面先生要我早上在菩薩面前燒紙,沒有燒,可以在晚上燒嗎?對於這種情況,我覺得當然是晚上可以燒了,那有一點不錯誤過的 北靜秋梵 如果你特別信算命先生所說的,總要完成乙個夙願,那早上沒有燒紙,晚上燒也是可以的。 算命,先生要我早上在菩薩面前燒紙沒有燒那門你在晚上燒效果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