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郵政存存定期1年的,中間可以存錢嗎

時間 2021-06-07 19:0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郵政存存定期1年的,中間是可以存錢的。

定期存款為到期,中間再存款,是重新單獨建立一筆定期存款或活期存款,跟之前定期存款不存在關聯。

如果中間存錢要存入定期1年未到期的那筆,是要將定期存款先取出,利息按活期計算,然後再同中間存入的錢一同存為定期,這樣是不划算的,建議將中間存款另外存一筆定期。

2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定期儲蓄;零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按月定額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定期儲蓄;如果您是辦理的是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在存款期間不能在該賬戶上進行存款,需要另外開通一個定期賬戶;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

協議存續期間,郵政儲蓄銀行的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定期儲蓄,零存整取定期存款,定期存款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定期儲蓄,如果你申請一個固定的存款,在存款帳戶中的存款,你需要另外開了一個定期帳戶,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新雨兒

可以啊,定期1年是有存單的不受影響,中間你再去存款是另外計算的哦,或定期或者活期營業員會問你的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是存在一張單裡,要另外開立一張存單。按存的那天開始計息

如果有定期存款,一年一存的那種,現在還沒到期,可以在往裡面存錢嗎?

6樓:樂雅彤戚暎

我不知道你的定期存單是哪個銀行的,我是郵政儲蓄銀行的,先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吧,你所說的定期存款是一張定期存款單呢,還是一個定期的存摺呢,如果是一張定單的話,是不可以往裡面存款的,只能重新辦理定期開戶,如果是定期的存摺呢,是可以的,但是分筆數的,也就是說第一次存的款,與第二次存款是分開的,因為存款的日期不同,利息的計算也不同啊。

還是你辦理了一種理財型的保險呢?這是銀行與保險公司合辦的一種理財型的產品,它也是定期,是以零存整取的方式存款的,它是一年存一次的,每年固定往存摺上存入多少錢,它的期限可能是五年或十年。如果是這種的話,你可以往裡面存錢的,但是它是不可以提前支取的,那樣會扣你的一定的退保手續費的,可能會損失到你的本金,你就不合適了,呵呵。

你的第二個問題,是可以的。另外郵儲銀行目前是不收取保管費及年費的

7樓:嵇德宇支典

可以增加定期存款的,存期互不影響,新存入的部分從存款那天開始計算存款日期。

定期存款說明:

1、算頭不算尾,計算利息時,存款天數一律算頭不算尾,即從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論閏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計算;

3、對年、對月、對日計算,各種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對年、對月、對日為準。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為一對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為對月;

4、定期儲蓄到期日,比如遇例假不辦公,可以提前一日支取,視同到期計算利息,手續同提前支取辦理。

在郵政存定期存款我可以繼續往裡面打錢嗎?

8樓:皖寧寓

卡或存摺裡有定期,不影響往卡或存摺裡轉賬匯款或存入金額,可以往卡或存摺裡轉入或存入金額。

若是往卡或存摺裡繼續存入定期存款,是另存的定期存款,單獨計息的,跟以前的那筆定期存款互不相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的是銀行卡,可以往裡面打錢的,打錢都是存款為活期存款了。如果的定期一本通存摺,不能往裡面打活期存款的錢的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存錢可以存一年嗎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

銀行atm機存款流程:

1,先插入卡,輸入密碼,選擇存款,下面的放錢的門就開啟了;

2.把要存的錢【最多10000元】,弄整齊,不要有折角的,破的,放進去,點確認就可以了;

3.存完後有可能留幾張無法識別的,你數一下還剩幾張就知道,你存入多少,完了如果對的話,在點確認就好了。

如果郵政存款存定期一年,可是有急用可以取出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銀行存定期憑存單和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取款。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定期的存摺(一本通定期)沒有到期時不能在省外異地取現,到期後憑存摺(存單)還有密碼和存款人的身份證可在省內異地取現,手續費率都是0.5%,最低2元,最高5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銀行的原則是,取款自由,存款自由,所以不到期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如果有急用是可以提前提取的。不過一年期的存款如果不到期提前提取的,不能按照存款單所寫的年化利率計算利息,而是按照取款日的活期利率計算利息,作為存款人違約的懲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急用的話完全可以取出。

郵政規定,定期存款提前取出,利息按照活期利率計算,就是說本錢隨時可以取出,只是要損失一定的利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期提前支取利息按活期計算。需要提供存款人身份證辦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不過利息會變成活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是隻有利息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好象要扣錢和不加利息!!

18樓:小貓大兵

可以取出來,但是利息肯定是按照活期的來付

3萬存郵政定期1年有多少利息,3萬存郵政 定期1年有多少利息

聆聽心情 30000 0.3 90元 30000 0.35 105元按照不同地區的郵政儲蓄銀行利率,一年活期利率為0.30 0.35 三萬元可得利息90 105元錢,放在現在這社會的購買力,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資金在10萬以下的話,不如放餘額寶,或者購買一些門檻較低的理財產品。人民銀行公布的活期存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