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怎么樣,回答仔細的必將高分送上

時間 2022-09-23 12:40:08

1樓:

我也是天津人,在上海。前不久裝機子,感覺這邊的電子商場全都是要宰人的主兒,特懷念咱們的鞍山西道。咱那兒給你做機子還算很好的了,很少給你上假貨,或者拿簡版貨糊弄你,畢竟我在鞍山西道裝機子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另外,這種電子類產品,網上乙個價,網下就又乙個價,上海乙個價,天津就又乙個價,起伏個10%屬於正常。還有,網上有**,不等於實際有貨,尤其你那塊顯示卡。如果沒有,選個差不多的gts 250系列,估計gtx260是你承受不了的。

處理器還算可以。電源我的確是沒有聽說過,也許我孤陋寡聞,反正,額定功率至少要350w以上,畢竟amd的處理器還是很耗電的。

看你這個處理器能力和顯示卡效能,估計是想在廉價平台上打遊戲。顯示器最好多花

二、三百,做上21或22寸,寬屏,這樣的視覺效果就完全不是19寸的那種4:3顯示器能比的了。

主機板這種東西最好還是選一些牌子貨,技嘉的主機板做工歷來都是不錯的,不然也算不上名牌了不是?

既然你已經說到預算問題,我估計現在這套配置已經沒有太大的改動空間了。裝機器就是這樣,總猶豫,總猶豫,結果,很可能被商家現場給忽悠了。你現在最好拿定主意,用不著左右為難。

價錢差不多的機器,效能相近,尤其是amd平台的。上下起伏幾百元,效能差不了多少。價效比和效能是無法達到完美的,自己覺得差不多,就下手買。

關於顯示卡的問題,nvidia和ati的卡都不錯,而gts 250和你的9800製造的視覺效果也相近,基本上咱們這種肉眼凡胎看不出太大差異。現在這個時候,就是花錢買個順心吧。天津人嘛,沒必要算得那麼精細,錙銖必較的。

祝你裝機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12315612115616516

3樓:墨采藍

我覺得顯示卡可以考慮gts 250,核心雖然一樣,但是工藝新,功率,發熱都好點

1樓說了半天沒說到點子上,4860的確有哪些優點,可惜核心不如g92,甚至不如4850。況且你單子上怎麼是4830?

4樓:

9800gt顯然不是4860的對手,其他東西貌似都還行吧,硬碟如果買500g也就多40塊,但是容量要多5成呢

5樓:

e6500

技嘉 ga-p43-es3g

威剛萬紫千紅2g

wd 500g 藍碟

微星gts250暴雪版

普通機箱+光碟機

昂達滾珠王600

aoc 2217v

大概360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這個價錢還是可以的。但,個人覺得,配置,不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硬碟值得商量。主機板,cpu都是amd的,建議顯示卡也用amd的,組成3a平台,否則就全用intel平台的,,還有建議用支援dx11的顯示卡,如amd5770等;硬碟320g的其實價效比最低,差不多是1.02元/g,而500g的只有大約0.

65/g,是目前價效比較高的,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打了幾行字,回答就到地板上了,連板凳都沒坐上》_|_<

高配機,請問下我這個配置怎么樣?需要什么電源?大約多少錢?謝謝各位高手了AMD FX 8150華碩主機板顯示卡

乖乖,這配置,看著都流口水。電源 建議直接500w以上的。600w都行,大點就大點唄 散熱器 有錢的話就當然上水冷拉。水冷散熱好,超靜音,就是好貴啊,500元以上最低 lz為什麼選擇了amd推土機系列的。難道in的你不喜歡。當然你喜歡就行 amd fx 8150 1500元左右 華碩crosshai...

i3 3220的這個配置怎么樣價格怎么樣

多開ps確實不需要顯示卡,因為完全是平面設計,不涉及立體繪圖機制的,顯示卡的3d加速繪製能力用不上。你這樣的機器要想高效率的拿來工作,cpu選a8或i3都不是最重要的 它們都完全足以勝任你的工作 關鍵是硬碟的效能,西數500gb藍盤我記得雖然是單碟500gb,但是512k隨機讀寫效能確實太差了 4k...

這個筆記本配置怎么樣,這個筆記本配置怎麼樣

首先看你這台筆記本用在什麼地方了。如果是用來學習計算機或者普通家庭使用的話,依照上面的配置是綽綽有餘了。如果是用來玩遊戲的話,筆記本配置就有點差了,遊戲一般對筆記本的處理器cpu和顯示卡要求比較高點。很明顯,按照你羅列的配置,膝上型電腦會比較吃力些。整體來說,配置不是很差,適合於使用在學習和家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