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普通大學怎么樣?要求高嗎,日本的普通大學怎麼樣?要求高嗎?

時間 2022-10-14 01: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了,而且日本大學考試不像中國的統一考試,是根據各個學校具體而定,時間在10月到第二年4月前都有,報考哪個學校,去學校拿到招生資料後,上面會告訴你具體考試的時間,和科目的,一般有兩次到三次考試時間,你可以根據你的時間而定,建議多考幾所學校,考試時間錯開,雖然報名費多點,但機會也高。日本學校分為國立,市立和私立,私立一般就是交錢,對留學生要求日語過1級,寫個小**,再加個面試就ok了,國立和市裡就難考一點了,最好有專業,日語差點也會優先錄取的。1.

日本有專門針對留學生的考試,一年2次,但如果你要考國立大學的話,最重要的是11月的那次;2.語言學校很多,可以慎重選擇,但建議以東京為主;如果考進國立大學,你整個留學費用家庭總支出應該在12-15萬人民幣左右,其他的就靠你自己勤工儉學支援自己的學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教育在亞洲一直都是頂尖的,那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了,我是在學習谷報的本科留學申請。機構的老師會對材料進行優化,所以中的概率會大一點。

日本的大學好不好考?要求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通的日本大學還是比較好考的,理科生考日語,數學,還有物理,化學,生物(3選2) 這是一考,還有2考,就是面試。可以報考6所大學,當然了考試時間要錯開,路費也得算好,車票什麼的都預定這就看你自己的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一流的國立大學是有一定難度的!國內能考上一本在日本也差不多的

日本的大學好考嗎?要求高嗎?

5樓:剛榮

那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了,而且日本大學考試不像中國的統一考試,是根據各個學校具體而定,時間在10月到第二年4月前都有,報考哪個學校,去學校拿到招生資料後,上面會告訴你具體考試的時間,和科目的,一般有兩次到三次考試時間,你可以根據你的時間而定,建議多考幾所學校,考試時間錯開,雖然報名費多點,但機會也高。

日本學校分為國立,市立和私立,私立一般就是交錢,對留學生要求日語過1級,寫個小**,再加個面試就ok了,國立和市裡就難考一點了,最好有專業,日語差點也會優先錄取的。

1.日本有專門針對留學生的考試,一年2次,但如果你要考國立大學的話,最重要的是11月的那次;

2.語言學校很多,可以慎重選擇,但建議以東京為主;如果考進國立大學,你整個留學費用家庭總支出應該在12-15萬人民幣左右,其他的就靠你自己勤工儉學支援自己的學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流的國立大學是有一定難度的!也要看自身條件的!

日本的普通大學怎麼樣?好不好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大學大致是2年專門學校和4年本科學校 就4年大學來說 也是分地區及一二三五流大學的 都要經過考試 面試通過才可以 其實是要日語好 考還是不難的

日本的大學好考嗎?要求條件高嗎?

8樓:開心就好

日本大學的理科比文科更好考。相對來說同樣時間準備考上理科的可能性大於文科,日本高中的理科程度也低於我國的水平。而文科首先對日語水平要求就更高一些。

日本的私立大學比國公立大學的學費貴,但是也不是絕對,有些私立大學的學費大約一年60萬日元,和國公立大學相比也貴不到**去,只是知名度不是很高。如果你糾結學費就大可不必。關鍵是公升學成功率的問題,國公立大學相比之下比私立大學難考

日本的大學好考嗎?好的大學要求高嗎?

9樓:la啦啦

不管是中國還是日本,好的大學都不容易考,如果你要想考乙個好的大學,平時就要努力勤奮的學習,這樣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大學當然難考,也要看自己的情況的,普通大學是非常容易的

11樓:曾經的任性

好的大學要求一定高。國內名牌大學比比皆是。能融入任何一所都非常榮幸。

12樓:蔚藍留學網

去日本考大學需要參加留學生考試。而且你想去日本考好的大學不僅需要留考成績,還需要提供托福成績。

大部分在日本的學校(大學學部,大學院及專門學校)的考試除了進行以日本人為物件的一般選考之外,同時進行針對留學生的特別選考。於一般選考相比,特別選考在出題和回答中考慮到留學生的日語能力問題,考試科目的難度有所降低。所以,參加特別選考對留學生而言會是很好的選擇。

95%的國立大學,和65%的公立大學在入學考試的內容中要求日本留學考試。私立大學中也有44%的學校要求日本留學考試成績。沒有日本留學考試的成績就可能會使希望報考大學的選擇範圍變小。

13樓:車主帥帥

在日本處於學組的地位,日本大學出身的公司董事長數目前已達兩萬6085人,連續29年日本排名第一位,自建立以來及授予博士學位11507個在日本私立大學中名列前茅,東京十二大學之一,其中理工學部的建築學為昨夜力氣,於2023年建立。

日本的大學怎麼樣?一般都怎麼申請去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的教育一直都是世界頂尖的,好大學難度肯定要高一些的,相對普通的大學就容易多了!之前有在學習谷的官網看過,他們**寫的很詳細,身邊有同學是通過他們去的,也不是很難,像他們機構資源都比較多,和很多學校都有合作

15樓:ha提筆思緒

需要先選擇好學校,然後參加日本統一的留學生考試(eju考試),通過後有的學校會要求參加校內考試,每個學校的考試時間也不同,時間一般是在每年4月前。報考哪個學校,去學校拿到招生資料後,上面會告訴你具體的考試時間和科目。一般有兩次到三次考試時間,你可以根據你的時間而定。

日本的大學怎麼樣?好考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了,而且日本大學考試不像中國的統一考試,是根據各個學校具體而定,時間在10月到第二年4月前都有,報考哪個學校,去學校拿到招生資料後,上面會告訴你具體考試的時間,和科目的,一般有兩次到三次考試時間,你可以根據你的時間而定,建議多考幾所學校,考試時間錯開,雖然報名費多點,但機會也高。日本學校分為國立,市立和私立,私立一般就是交錢,對留學生要求日語過1級,寫個小**,再加個面試就ok了,國立和市裡就難考一點了,最好有專。業,日語差點也會優先錄取的。

而且出國留學,需要語言基礎,和自己的適應能力,生活自理能力,你可能會遇到各種事情,需要好好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日本留學考試」不在中國地區舉行,使日本國公立大學及私立名牌大學在內地招生變得不可能。目前這些學校在中國仍以宣傳為主。在日本要考上好的大學不單是要熟悉日本考試制度,提高學好語言的同時還要加強基礎知識的鞏固。

中國學生相比日本學生,紮實的數學,英語基礎為考取日本國立、公立大學提供了必要保證。國內有很多基礎知識紮實的學生,有很明確攻 讀日本名校的志向,在選擇留學途徑時,往往會選擇日本優良語言學校過渡,在語言學校,學生經過半年至一年的語言提高,再由專門的公升學輔導老師對公升學的指 導,學生每年可以報考6月、11月兩次「留學生考試」,學生擇取成績好的一次,再根據指導老師的指點及自身情況報考多所大學,這樣學生有多重選擇,成功公升 入日本名牌大學會更有把握。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了,日本超一流大學的難度和北大清華相差不多的

日本法政大學怎麼樣,是日本的重點大學嗎

1 日本法政大學是1920年成立的私立大學,屬於比較好的私立大學。2 我查了一下。2010年,日本 首都圏大學名氣排名 排在第20位上。3 法政大學的官網,有中文 英文 韓文 日文的內容可以閱讀。 日本法政大學在日本不算重點,頂多算個小重點大學。我們當初的早稻田畢業的老師就跟我們說如果在日本想找個不...

長江大學的英語師範專業怎么樣,長江大學的英語師範專業怎麼樣

長江大學沒改名之前叫 江漢石油學院 所以最nb的專業還是有關石油的。外語專業近幾年發展不錯 英語畢業後,過了等級考試 當老師還是很容易的。不過學校文科類,日語最好。有師範類和非師範類 看你報了 其實院內以後是可以轉的 但是一定要好好學才行 長江大學英語師範類專業怎麼樣啊 長江大學是小211工程國家重...

武漢國電西高的產品GD6800怎么樣

採用堅固耐用的工程塑料箱,外觀設計接近國外產品,美觀大方。一體化設計,多種可變頻率,採用先進的數字陷波技術,避開了工頻電場對測試的干擾,從根本上解決了強電場干擾下準確測量的難題。測量範圍廣,結果精確。國電西高 還可以吧,在這個行業算價效比高的 gd6800異頻全自動介質損耗測試儀是發電廠 變電站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