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筆記本配置怎么樣,這個筆記本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2-09-17 0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這台筆記本用在什麼地方了。

如果是用來學習計算機或者普通家庭使用的話,依照上面的配置是綽綽有餘了。

如果是用來玩遊戲的話,筆記本配置就有點差了,遊戲一般對筆記本的處理器cpu和顯示卡要求比較高點。很明顯,按照你羅列的配置,膝上型電腦會比較吃力些。

整體來說,配置不是很差,適合於使用在學習和家庭,不適合娛樂影音。

2樓:

資訊不全· 根本看就不清楚你的配置· 你都說道關鍵點上!處理器型號 顯示卡型號

就這兩個就可以了

3樓:

先寫出你的需求,是否要求打遊戲要流暢,還是平時只是聽聽歌,上上網,看看電影,處理點文件?

再寫出具體硬體配置,cpu型號是什麼,顯示卡型號是什麼。

沒以上資訊大家都不好幫你啊!

4樓:我是土匪是我

這個在筆記本裡是低端配置了,不知道處理器是i3還是i5了,看樣子i3無誤。記憶體可以自己加。

硬碟偏小,當然也可以自己加行動硬碟。顯示卡稍弱,玩大型單機遊戲吃力,但網遊基本通吃。攝像頭還行。

螢幕普通。如果不玩大型單機遊戲的話,日常應用綽綽有餘了。參考價位:

3500

這個筆記本配置怎麼樣

屏 幕 15.4 寬屏 螢幕大,看電影不錯,不過移動性不行,因為螢幕大耗電,不適合移動使用,拖電源麻煩。英特爾 奔騰 雙核處理器t2390 最老的約拿核心改良版本,效能勉強 內 存 1gb 跑vista比放幻燈片好一點,至少2g 硬 盤 250gb 光 驅 內建 燒錄 無線通訊 無線網絡卡 藍芽,其...

這款筆記本配置怎麼樣,這款膝上型電腦配置怎麼樣?

配置是很好的 i5,獨顯,2g視訊記憶體,4g記憶體 關鍵你想拿來幹啥 不過一般大型遊戲,執行都ok,不過hp嘛 我個人不喜歡 我是用的華碩 寢室裡面乙個人用hp卡死人!而且電池很不經用 望採納 求分 這個很好啊,我喜歡它的記憶體有4gb,還有顯示卡是獨立切是2gb的。賺網上面的 行貨售價是4799...

這個筆記本現在全新的在什麼價位,這個筆記本現在全新的在什麼價位?

差不多在3000 5000 這個膝上型電腦現在全新的在什麼價位?這種配置的本已經停產了,買不到新的了 這個停產了,當年要6000 8000 便宜的當然是國產的了,ibm在這裡就不說了,呵呵,hp品質可以不過效能很令人苦惱。比如說acer,華碩,聯想等 如果是有一些錢的話盡量不要買神舟 七喜 聯寶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