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機後再開機藍屏

時間 2022-09-22 2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

2.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記憶體條金手指,換個插槽重新裝回去,就可以了。

4.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以上四種方法,你可以試試,還會出現藍屏,建議你重灌系統。】】

如果是筆記本經常藍屏------第一:需要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

第二:清理筆記本裡面的風扇,一般情況都是去維修電腦的地方,讓他們幫你清理裡面的灰塵。

第三:筆記本的散熱不太好,需要另外購買筆記本專用散熱器----------散熱器分兩種,一種是帶支架的散熱器,另一種抽風式散熱器。

電腦自動關機,開機後藍屏,電腦自動關機,重啟後藍屏

你要一步步來排查 1 先清理一下機箱積塵和重新插拔一下可插拔的硬體2 嘗試啟動pe系統,如果可以就重灌系統以排除系統的故障3 如果都不行,拿出去檢查修理吧望採納。親,還請你把錯誤 貼出來,錯誤 標示方式是 stop 0x000000 星號一般是數字和字母的組合 因為藍屏原因很多,沒有錯誤 是沒辦法判...

最近電腦關機藍屏,重啟後再馬上關機就能正常關機了,怎麼回事,請賜教

把那個2個記憶體條不要同時用,1次用一根。有兩種情況。1.其中的一根壞了,很有可能是新加的那一根。2.就是兩根記憶體不相容。兩個都是好的,但是不能同時使用。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關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

電腦啟動後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清溪看世界 電腦啟動後藍屏的原因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電腦啟動後藍屏可以從軟 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