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開機後藍屏,強制關機很多次了

時間 2021-10-18 22:38:04

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2樓:倪俊聲

你到底是進入mac os x還是windows系統?

蘋果系統不會藍屏,只會出現四國語言。

可以拍照上傳看看!

macbook air開機無限藍屏,求幫助!!!!!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開機馬上

按f8不動到抄高階選項bai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du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zhi行按f8進入安全模

dao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4樓:郝利葉辛卿

長按關機鍵超過十秒強制關機,斷開所有資料線,單獨連線電源線的情況下同時按住shift+control+option+右上角的開關鍵超過三秒放開,然後再開機試試

5樓:虛心求教的貓

重灌吧,真的,與其在這裡乾等的時間,重灌一次早好了

6樓:神崎麗美

重做你的 c盤 win7系統 不行的話 檢測硬體吧

重做系統 檢測硬體

強行關機後開機出現英文,強制關機後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啊

你是再開機的時候螢幕變藍了,然後有乙個百分比數字在上公升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是電腦在非法關機後做的開機加電自檢,目的是修復電腦中的資料,看看有沒有什麼壞道。一般的非法關機一次兩次是不會對電腦硬碟造成什麼大的損害的,不過也要注意一點,這樣做畢竟對電腦不好。開機按f8,上面會有乙...

電腦關機後再開機藍屏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2.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stem...

膝上型電腦非正常關機多次後開機出現藍屏stop 0 0000007B 0 B84D3524,0 C0000034,

菜 已檢測到乙個問題,並已被關閉,以防止損壞您的電腦視窗。如果這是您第一次看到這種停止錯誤螢幕,重新啟動計算機。如果此螢幕再次出現,請按照下列步驟 病毒檢查您的計算機。刪除任何新安裝的硬碟驅動器或硬碟驅動器控制器檢查您的硬碟驅動器,以確保它是正確地配置和終止。技術資料 停止 0 0000007b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