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關機後開機出現英文,強制關機後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4-10 17: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再開機的時候螢幕變藍了,然後有乙個百分比數字在上公升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是電腦在非法關機後做的開機加電自檢,目的是修復電腦中的資料,看看有沒有什麼壞道。一般的非法關機一次兩次是不會對電腦硬碟造成什麼大的損害的,不過也要注意一點,這樣做畢竟對電腦不好。

2樓:石頭剪輯室

開機按f8,上面會有乙個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的選項,試試吧。你機器的毛病應該是程式由於你強行關機導致出錯的原因。我也曾經遇到過你所說的情況,不過我就是用我說的那個方法試了試,好了。

試試吧,祝你好運。o(∩_∩)o~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硬碟自檢吧,因為強制關機後硬碟斷電可能出現資料錯誤

所以你不要動,讓它自檢完畢,下次開機就不會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執行——cmd,然後依次輸入並執行命令:

chkntfs /x c:

chkntfs /x d:

chkntfs /x e:……

強制關機後開機出現英文怎麼辦啊

5樓:愛利久nina老師

最後的英文提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硬碟損壞或者硬碟鬆動 2、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 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你的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有時是因為它引起的)。

電腦突然出現很多英文,強行關機後無法開機

6樓:

可能出現在暫時性的宕機,重新啟動電腦看是否恢復正常可能由於移動電腦等導致網線松了,檢查網線是否鬆動,然後重新開機出現的英文本母裡可能會有提示按哪個鍵,一般是按f1或f2看是否能夠開機

可能是配置出現問題,開機後按f8不動,出現高階選項後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按回車

也可能是作業系統檔案損壞,建議重灌系統

使用時間過長,cpu溫度過高也會導致電腦自動關機

7樓:水谷

開機怎麼顯示的? 重新做系統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不進系統卻出現了很多英文**,教你快速解決的方法

電腦強制關機之後開機出現英文本母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出現什麼英文本母?

一般會出現 檢測 硬碟和檔案系統的 ,有個數字在變化,幾個100%完了後就進系統 了。

多等一會。

電腦強制關機後在開機出現了英文和數字,怎麼回事?

10樓:小周愛嘮叨

這是電腦自檢的乙個畫面,一般這種情況出現,是由於你強行關機或者停電,宕機,造成正在高速運轉的硬碟突然掉道 造成正在讀的磁碟出現檔案損壞或者資料不完整。所以開機的時候,就要自檢,自檢也是乙個檢查和修復硬碟的過程。

電腦強制關機後開機顯示英文怎麼辦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內容,

強制關機後開機會進行自檢,這情況你只能等等!

12樓:大千世界

也要看什麼情況,不想回答你的提問。沒有圖是讓本師來猜嗎??開機顯示英文的多的很,問題各不同。

mac開機後藍屏,強制關機很多次了

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

電腦強制關機後一直藍屏怎麼辦,電腦強制關機後開機就藍屏是怎麼回事

出現藍屏有很多原因,要根據藍屏 來查詢具體原因,如果不清楚藍屏 或者每次 不同,那方法是先軟體後硬體去排除 出現電腦藍屏故障的原因不明顯,首先檢視電腦硬體溫度是都正常,清理電腦主機內部的灰塵,特別是記憶體條清理一定要仔細,問題沒有解決再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如果軟體方法解決不了,可以嘗試看...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關機也是,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咋回事

樓主你好,你出現的問題一般有三種情況回產生。1有可能是硬碟裡面有病毒,最好把硬碟的病毒殺掉,最好是格式化,若有資料那麼外接在正常的電腦上防毒。2是你的電腦硬體出現了問題。若要排除這個問題的話,換乙個硬碟試試,如果開關機都正常的話說明的你硬體方面沒有問題。3若是1 2的問題排除了的話那麼就是你的硬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