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24歲 天秤座。我們是老同學,認識好多年最近才在一起。談起結婚的事情,他說最近五年不考慮

時間 2021-10-18 22:38:04

1樓:摺疊門

樓主,你好,我也是24,也是天秤,這種想法我也是用過,但是沒你男朋友那麼長,我是想的2年,至於你們所說信星座的個性,那我也就說說自己的,這樣也可以給你個借鑑。

所說的時間,只是比較不服輸,不想被愛情這麼容易牽絆住,失去自由,想再走幾年。

所謂愛情,你不離,我不棄,(這是我個人的),但是路途漫長,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珍惜,一般都是在失去了才會懂得,很多時候自己知道,但是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

五年確實是太長,但是若果真的相愛,那走到底的話,那就幸福了。

找他談談吧,時間太久,很多東西會變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別看他對你的表現,你不是他理想的目標,他是用這五年拒絕你,可以說他不愛你,他不想傷害你,用這五年做戒口,讓你放棄,讓你自己傷害自己,他的道行挺深啊!挺陰險的,結完婚他就不能賺錢了嗎??可笑至極,玩小孩把戲

3樓:用雙手實現理想

呵呵,女人有幾個五年?自己考慮吧,這種事別人很難給你出主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賭了,你輸不起,男人一般有錢就變了,再說這也可能是他的拒絕話,男人要成功沒女人在後面支援安慰你認為行嗎

5樓:一場大雨淋溼一個季節

太長了,一個女人最重要的五年光陰就為了等他這麼一句話,五年,變數很多的,不過你要是覺得這個男人可靠,那麼你就不離不棄的愛著他,默默地等著他,陪伴他,如果這個男人有良心的話,他一定會用他的一生的愛來彌補你這最寶貴的五年的

6樓:賈克斯丿丶

這個時候你還聊你的星座和他的星座,你根本就沒有下這場賭注的籌碼

7樓:來自西湖養眼的小熊貓

根本就不為你考慮,分

8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你都意識到五年後可能的變化,那還猶豫什麼啊?給他最後通牒,要麼先結婚在奮鬥,結婚關奮鬥屁事?!別上當!要麼分手!堅決點,不然你會吃虧的!信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家並不影響事業的發展,男人也需要有個家給予壓力和依靠。當然在成家後你不拖他的後腿。五年時間太久了,什麼都會變的,你在和他談談吧

10樓:桐驪穎

青春不能等'如果到時候不取你'你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時候是經不起等待的,他要是真愛你就會娶你,都說成家立業,並不是有了家庭就不可以奮鬥事業了。計劃趕不上變化,這五年會發生什麼事誰也無法預料,要是我就不會等,耗不起那五年,要是真愛我就娶我,我現在不介意沒錢沒事業的他,他以後也不要嫌棄人老珠黃的我。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下個月我們就可以結婚

1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我26歲,自己開**,小有規模,有小弟6個,準備投資天貓,家裡催得緊,可否見個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男人不考慮結婚的時候是僅僅對你說而已。他遇到好的,就想了。

15樓:阿什河

看你敢不敢賭一下了,

16樓:至尊寶

不解釋果斷分手,簡單一句話:他這樣做有為你考慮嗎?

17樓:**在身

這跟天秤雙魚座有毛關係啊

18樓:無聊玩嗯

等他有條件了 就不要你了

19樓:

果斷分手吧。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用這種藉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不喜歡你,不想和你結婚。找藉口

天秤座男生對待愛情是怎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男人對愛情的態度

1、曖昧不代表喜歡

22樓:邴汀蘭泰婷

他很愛跟人接觸,這使他可以充分的展現出他的社交風範,但這並不表示他愛熱鬧,他只是把朋友關係看得很重要。如果你真的能吸引他,他也會希望能和你一塊兒溜出人群,但即使如此,他還是一隻花蝴蝶;重點不在他會不會隨便亂採蜜,而是有多少花朵在明暗之間羨慕你或怨恨你。另外,在他帶你離開人群之前,他還得先克服他那總是會猶豫不決的特性......

當然,我們得再回到之前的另一個小小問題:他會隨便的拈花惹草嗎?如果你是個沒什麼創造力的人,答案將會有兩種(這是他的慣性,不論如何一定有兩個方面的想法):

不會以及會。在感情上,他要常保戀愛的感覺,他的生活、甚至呼吸,他的一切都在愛中。

很少會發現天秤座的男子不愛佈置家中的一切。在他的佈置下,家會變的很溫暖,令人感到舒適;這是因為他隨是可能會在家中來個小小的聚會,或是社交活動的緣故。他愛人群、也愛當主人,這跟虛榮無關;別忘了他是那隻花蝴蝶,他愛極了這種感覺,因那會令他自覺魅力十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男生愛情觀:天秤座的男生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情!不主動!

對待感情也從不主動!天秤座的男生很難走進他的內心!但一但他認可一個女孩走進他的內心他會全心全意對她好!

可能會因為女方很小的一個問候一個關心而感動!也會因為你無意的一句話深深的傷害他!刺痛他的心!

刀子嘴豆腐心有時候話說的狠但心很軟看不得女友哭難過!有時候明明在吵架缺也忍不住找各種藉口比如假裝打錯**來關心你吃飯了嗎?等等!

天秤座的男生對愛情要求很高追求一個平衡在他愛情觀裡面愛情一旦認定的愛情他會全心全意去維護!他很難走進但一旦走進他會深愛你不容許女方受點委屈!但同時要求女方全心全意愛他哪怕是你和異性開玩笑的曖昧對話也會傷害到他!!

可以說天秤座的男生對愛情很自私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善良+真愛+智慧

我男朋友是天秤座我是白羊座,我和他在一起馬上就要一年了,可是天天吵架

愛是是兩情相悅的事 如果不忠與你就該果斷決斷 以免傷害自己 情侶小打小鬧也是正常的 別後悔自己的選擇就好 祝您幸福 很明顯他是愛你的啊 騙你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或者他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你就很在乎,會生氣,他不想你生氣而已 你在問他是不是愛你的同時,你是不是也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愛他呢,你愛他為什麼要生氣呢...

我是90年的。男朋友是92年的天秤座。他去年13年7月份跟交往三年女友分手了。分手理由好像是女方家

交往三年的感情哪能說忘就忘,他之所以把 之類的不處理掉我分析有幾點原因 1 他覺得 之類的東西並不能代表什麼,而且你看到這些 也沒有跟他大吵一架,所以他懶得去銷毀。2 他覺得和前女友還有復合的可能,所以把回憶全部都留下,創造和前女友復合的機會。3 雖然他們分手了,但是他對那段感情還有很多留戀,他不捨...

女朋友是天秤座,身邊總有很多男生圍繞,我該怎麼辦

天秤座是很有魅力的星座,身邊總是不缺乏異性的追求以及異性好友。你的天秤座女朋友身邊總有很多男生圍繞,你肯定是會有危機感的,但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向你女朋友表達你的危機感,但是不能夠過多也不能太頻繁,因為太頻繁的表達危機感會讓人感覺厭煩。之所以要表達危機感,是為了讓你女朋友知道你在乎她,也在乎這一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