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卡與A卡中徘徊

時間 2022-09-04 03: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選擇hd5750吧~~~~~~

支援dx11只是個雞肋,但有聊勝於無!

吸引我的並非n卡a卡之爭,也非對a卡情有獨鍾!就是看中它的先進製程所能帶來的優勢:較好的溫公升控制和極低的功耗,這點n卡相形見挫,即使是a卡里的4系也望塵莫及!

視訊記憶體位寬是顯存在一次的工作中所能傳送資料的位數,位數越大則瞬間所能傳輸的資料量越大,這是視訊記憶體的重要引數之一。視訊記憶體頻寬=視訊記憶體頻率x視訊記憶體位寬/8.

所以視訊記憶體頻率越高,位寬越大的顯示卡效能相對就越好.

hd5750.雖然視訊記憶體位寬只有128bit.但是由於其視訊記憶體頻率很高.所以效能也很好.

選5750,滿載時也無須擔心顯示卡的溫度,暢快玩就是了!選5750,現階段看的確**稍高,但請想想後續的費用:無論gts250還是hd4850,那功耗動不動就是一百多,仔細算算電費吧,就無須再糾結貴的這點銀子了!

最後是電源,額定300w足夠,航嘉的冷靜王鑽石版就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用n卡,看電影用a卡

3樓:匿名使用者

256bit位寬基本都是用於高階卡

128bit位寬則多用於中端卡。

4800系列是4系裡的高階,5700系列是5系的中端。

不是說5700系列上256位寬就一定好,也要看gpu的處理能力,對5700系列來說128位寬已經足夠了,上256位寬的浪費,還增加成本。再說5700搭配ddr5也能彌補位寬。高位寬在高解析度下和開aa\af時才能體現出大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已經到了瓶頸階段。因為流暢是用功耗換來的

說白了a卡效果好n卡跑的快

N卡與A卡在win7上的區別,顯示卡N卡和A卡的區別在那裡?

在微軟windows 7在奪目的光環之下,也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但鑑於在中國微軟在桌面作業系統市場的壟斷地位,其缺點會慢慢淹沒在各方勢力的八面讚歌之下。必竟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除了windows 7我們別無選擇,我所能做的只是期望它能更好一點。在這樣的環境下顯示卡的相容性哪個比較好會很大的影響著將來...

a卡和n卡的區別,a卡和n卡的區別是什麼?

a卡的價效比普遍較高,但是功耗巨大 本代產品功耗效能比已經達到了n卡的兩倍,乙個最明顯的例子就是gtx970能以150w的功耗實現和300w的r9 290x差不多的效能 而且缺乏最強的單芯卡 amd最強的r9 290x只能和gtx970打平,在其之上還有gtx780ti titanbe和gtx980...

A卡和N卡有什麼區別,a卡和n卡的區別是什麼?

石竹敖碧 簡單而言,同級別的n卡和a卡比較,n卡的opengl效能強於a卡,而a卡的dx效能強於n卡。a卡的畫質要比n卡好一些,這個通過hdtv就可以看出來,而3dmark200x中許多場景a卡也要好於n卡。價效比方面。現在低端的a卡要好一些,比如說9550及其衍生產品 超頻版 移動版9600等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