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雷石和視易哪個好 謝謝,請問雷石和視易哪個好 謝謝

時間 2022-09-03 06: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來看,雷石的夢鏡、銀河、旋木,都比視易的魔方做得好,特別是現在又推出的手機唱歌軟體「移動練歌房",真的很牛x,雷石的歌庫效果比視易的好,音質很均衡。

管理系統的功能上,雷石的匯金erp比視易的精通系紡強大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星網視易得**都要跌停版了還在這吹騷牛!哎!無話可說。

作為乙個專業人士我們就聊哈視易得產品!前段時間我新裝了個小歌城,也可以叫小歌廳用得就是視易得產品,買的他們的雲伺服器。一聽雲伺服器就覺得挺牛的,歌城開張用了3晚上就完全給我整擺起了。

給視易得售後打**,他們說只有第二天派人過來給我解決,我一聽就急了,難道今晚上老子要擺起了啊。於是我找了個弄電腦的來,弄電腦的一到看了說是linux系統,說了句搞不懂就走了。哎!

後悔死我了。我也是搞電腦的,windows我還可以將就弄哈。換了這個鳥系統我也無能為力。

裁開主機一看,主機板更垃圾。cpu 記憶體 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的。可見配置之撇!

我才知道我上當了,乙個看不懂配置的伺服器既然賣了我一萬多。反應也慢你說配置高點我也就認了,可是實在太撇了。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不好!

望廣大準備開ktv的老闆注意了,看了我的血淚史後千萬不要買視易得產品。不然你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幾年、我會認為雷石的好、不過現在雷石已經過時了、視易新版魔方、很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雷石的erp匯金系統很全面,airktv很方便,移動練歌房確實不錯……

5樓:飛揚宇

聽眾多行業人員講,視易做商務做得好,整關係是一套一套的,吹牛特牛x ,我是信呢還是信呢?

6樓:白羊聲源

好壞拋開不說,我選擇了成都視易電子,成都市金牛區紅星美凱龍金牛商場c601

7樓:戴聞旋

我家就是雷石的,過時了嗎?還好啊,我認為是雷石好些

急求視易點歌機好還是雷石點歌機好?

8樓:俄羅斯精品

雷石音質好些 視易畫面炫

9樓:匿名使用者

視易點歌機音質好,畫面清晰,值得擁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視易吧,家用的嗎?家用k70絕對好,

視易,雷石,陽光點歌系統分別有什麼缺點?

11樓:買不起房

用過雷石的都知道,雷石系統不穩定。但**便宜陽光系統軟體沒有優越性,pc機房間容易宕機,維護成本高,**也高視易都還好,就是**高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吧

視易,海媚、雷石點歌系統分別有什麼優缺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視易很差,原來我ktv用的就是視易。後來我發現朋友的ktv用的海媚挺好,5年前的機器還能給公升級現在繼續用差呢。我年前也換成了海媚的,雖然貴點,但海媚的服務海媚的品質都比視易強太多。

視易就是看差花,但不實用。海媚的曲庫很贊

13樓:簡愛緣珠寶

現在雷石的雷客賣的比較火

14樓:起風了

各有各的特色,都是很好的品牌,個人比較喜歡海媚一些,在技術上,海媚更好些

15樓:

個人認為音創的系統挺好的,挺穩定的,售後特別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的**哪個高?聽說海媚很貴

雷凌和卡羅拉哪個好?

卡羅拉和雷凌,乙個是北方的老將,乙個是南方的新兵,乙個基於歐版卡羅拉打造,乙個基於美版卡羅拉打造,兩者擁有很相似的車身尺寸 動力總成 內飾造型和空間布局。卡羅拉和雷凌都各有所長,而豐田似乎也正是這種心思,雨露均沾。而卡羅拉的名氣擺在那兒,所以兩款車都是挺不錯的。車型布局上,卡羅拉有五款式車型,豐田的...

雷凌和軒逸,如果有選擇哪個好?軒逸和雷凌哪個好

寬大舒適的座椅一直是軒逸的一大賣點,而 軒逸則是這一優勢的良好內傳承。軒逸採用標容準尺寸的天窗,既能滿足普通家庭的需求,同時又能保持身體的強度。作為一款緊湊型家用轎車,軒逸擁有寬敞的空間,舒適的駕駛體驗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繼承了舊車型的優良特性。通過加強底盤的懸架,雷凌在效能和卡羅拉之間有明顯的區別...

歐普照明和雷士照明哪個好,雷士照明和歐普照明哪個好

1 歐普照明 歐普照明成立於1996年,是中國名牌產品,集研發 銷售以及生產於一體的照明企業,其產品涵蓋商照 光源 家居 電工等領域,主要生產節能燈 支架 筒射燈 吸頂燈 led照明等系列產品,在國內市場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2 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國內較大生產照明品牌的企業,一直堅持自主創新,為建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