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舞超過了夢幻

時間 2022-09-03 06: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我的勁舞也還可以了!也許勁舞能超過夢幻是因為他的yy還可以!還有**吧1剛剛開始玩的時候!

很好玩!現在我也覺得不好玩了!我認為遊戲就是抓住了人的內心缺點來設計的!

著就是勁舞為什麼能超過夢幻的原因

2樓:瓦瓦

這個的話很難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時尚.據說玩勁舞的有90%都是喜歡非主流的.

雖然我之前也有在玩勁舞,但是現在也是覺得越玩越沒勁,於是我乾脆就卜玩遊戲,就改行去看動畫片樂!(*^__^*) 嘻嘻……

3樓:丨韓尛琪丨

勁舞是青春的人才來玩`時尚!

夢幻我也絕得很好玩..如果勁舞過一段時間沒什麼變化就不受歡迎了..

還有就是夢幻沒出什麼新的..一些玩膩的就不玩了給偶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勁舞實在太簡單了.才8k,最少來個32k的啊(我其實都玩不來勁舞)

這遊戲實在沒意思,看別人跳來跳去的就那幾下.又不是自己在跳.打字的時間還出現什麼火星文,看不懂

5樓:津南李超

嘿嘿~~雖然勁5比較垃圾~~~但是他抓住了青少年的思想!

玩的一般都是15-20左右的人!我嘛~~嘿嘿~發育的晚!

像那些26 27的是抱著垃圾的目的

6樓:

勁舞 垃圾遊戲 沒意思。感覺不是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1玩夢幻我就愛睡覺~ 還沒超過30級的

勁舞玩了好多年了。 換號n個了。

但也不怎麼想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au 純屬有女生玩才那麼受歡迎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玩什麼!!!

單筆金額不要超過600美元,如果超過了請分2次支付

tatal sum of money should not exceed usd 600 a time,or else the money should be payed by two sums separately.single payment should not exceed 600 doll...

汽車保養超過規定公里數!汽車超過了保養公里數沒事吧

1.通常日韓車系的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 歐美車系大多為7500公里以上甚至15000公里以上 2.一般情況下,保養超期500公里甚至1000公里也沒有關係,但是,在車子保修期內應嚴格遵守保養手冊上的規定,否則有可能被4s以保養超期而拒絕保質期內出現問題的免費保修和免費索賠。3.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

勞動法規定每週不得超過44小時,如果超過了怎麼算

是標準工時嗎?如果是標準工時,每週超過了44小時,要根據考勤記錄看超出時間是工作日加班,還是週末加班還是法定節假日加班。對應的基數不同的。如果不是標準工時,是看每個月或每季度總的工作小時數。具體看公司怎麼和當地勞動部門約定的。不能僅僅看每週是不是超過44小時 我國 勞動法 中對員工每天 每週的工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