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公尺4和iPhoneplus哪個好軟體硬體

時間 2023-03-17 22:00:10

1樓:相與姑娘訴情話

硬體上小公尺肯定是佔優勢的,但在程式的優化和系統的流暢性方面plus完勝。

2樓:missl妞

你好。小公尺手機4 依然是全球頂配效能之王,不鏽鋼金屬邊框,5英吋屏超窄邊,搭載驍龍? 四核2.

5ghz處理器,3gb 極速記憶體,16 / 64gb 高速快閃儲存器,後置索尼1300萬畫素極速相機,索尼800萬畫素前置相機,3080mah 大電池。

16g 售價1999元,64g 售價2499元。

如此高大上價效比之高的機型,人性化的miui系統,售後服務超讚的小公尺4,相信你不會錯過!

親這是小公尺4的配置以及**,換做是我,我願意花iphone6的錢買3個小公尺玩。

3樓:郝哥不厲害

其實都差不多,小公尺是基於安卓系統,特點就是很多很多很多軟體,而且可以免費**,硬體也是頂尖的。蘋果也可以,不過某些軟體需要越獄才能免費。至於**!

蘋果能買兩個半小公尺4。硬體配置幾乎相當,你說你買哪乙個?順便說一句,蘋果最近爆出很多問題事件,比如掰彎事件。

我現在要想買手機 一直猶豫小公尺4和蘋果4s 到底買哪個好呢

4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蘋果吧,小公尺很容易重啟的。雖然蘋果是街機,但是街機有街機的好處,就是維護保障的比較容易。

5樓:n種人n種活法

我的個人建議是蘋果,只不過4s螢幕較小而已,蘋果無論是系統還是效能都比安卓手機反應速度快而且耐用,真心建議蘋果。望採納,謝謝。

6樓:新北方男孩

蘋果4s很經典,品質沒得說,螢幕太小了,小公尺4雖然是國產的,但是價效比挺高,如果經常玩手機,建議小公尺4

7樓:八戒又來看為師

現在最好是買小公尺4價效比高 而且配置也比4s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4吧,公尺4配置很不錯了,質量也說的過去,螢幕也順眼,4s過時了。

9樓:偉哥夜貓子

蘋果4s過時了,當然小公尺4好了,何況小公尺還不要那麼多錢,支援國產。

10樓:oh_年華未央

小公尺4 ,做工相對以前有提高,硬體也是挺不錯的。

11樓:火海神

如果 喜歡大點的螢幕 買 小公尺4

如果 能習慣小螢幕的 那麼用4s

質量上 4s 好 軟體系統的優勢 也很強。 缺點就是 螢幕太小了 。

自己考慮吧。

12樓:寇一

公尺4蘋果是美國貨當然要支援我們國貨嘍。

13樓:先生要我伸手心

蘋果4s配置太落後了,三年前的了。

14樓:網友

買蘋果的話等6出了再買5s吧。肯定降價了。

15樓:小丑裝天使

我的小公尺卡死了,還是買蘋果好。

16樓:斯清瑩

小公尺好蘋果馬上禁止了。

小公尺4和蘋果手機哪個好?區別在哪?

17樓:文沛杉

小公尺國產機,不說國貨不好,跟蘋果比還有差距啊。

18樓:濯靖巧

當然蘋果好了,小公尺4上市了嗎。

小公尺note和小公尺4有什麼不同,小公尺4和小公尺NOTE哪個手機好,配置有什麼區別?

從下面的配置對比我們可以看出,小公尺note只是小公尺4的小幅度公升級,主要是螢幕尺寸擴大至5.7英吋,同時更薄了,厚度不到7公釐 它新增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後置相機增加ois光學防抖。在其他方面變化並不大。該裝置仍採用驍龍801處理器,電池容量也只有3000毫安時,3gb ram和16gb rom ...

小公尺4c比小公尺4好麼,小公尺4和小公尺4c那個好?

小公尺 小公尺4c相對應比小公尺4好點,推薦你使用小公尺4c手機,價效比配置都是不錯的,miui系統也很好,流暢執行大型遊戲。 4c要好吧。應該不錯。 默言 4c由4改進,你說呢?小公尺4和小公尺4c那個好?20 小公尺 小公尺4c在配置上要好過小公尺4,但是小公尺4在做工上要比小公尺4c好,具體要...

小米4跟4c的區別,小米4和小米4C有什麼區別?

微醺36度 小米4c和小米4的區別 1 機身材質不同 小米4是金屬機身,小米4c是塑料機身。2 處理器不同 小米4搭載的是驍龍801處理器,小米4c搭載的是驍龍808處理器。3 執行記憶體不同 小米4的執行記憶體為3gb,小米4c的記憶體為2gb。4 前置攝像頭不同 小米4的前置攝像頭為800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