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適合什麼型號的IBM本本

時間 2022-08-01 06:30:07

1樓:單純的陰謀家

9月份的學生機是比較好的,比較好的就是t系列的機器,質量過硬,而且有所有的ibm的專利技術。不建議購買sl系列,質量太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當然是t系列的為最佳選擇。sl系列嚴格地說不屬於thinkpad家族,雖然**較低,但無論從質量還是配置都和其他thinkpad(t、x、r)沒法比,不建議購買。x系列是輕便型電腦,12寸的,考慮到樓主的需要,可能會覺得太小。

建議你也看一下ibm的r系列電腦,不但是正宗的thinkpad,**上也比t系列親民,質量、效能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ibm的大陸學生機您sl系列就不用考慮了,說實話跟以往ibm差距太大。推薦您t400跟x200系列,t的話要是嫌重了可以考慮t400s的機器。不希望螢幕太小時很現實,不過您買了之後會注意到重量問題其實更重要,所以還是重點推薦x200。

大陸學生機肯定會在t、x上下功夫,**肯定比市面便宜不少。

4樓:大嘴庸才

既然範圍你已經鎖定這兩台,對這兩台機子我都不太了解,我用的是ibm x40,覺得不錯,不過好象已經停產了吧?

怎樣選擇你自己決定,不過建議別選擇寬屏的機,我個人覺得寬屏除了看電影比較好之外,就沒有什麼好處了。寬屏被電腦公司偷工減料了,還那麼多人喜歡,真鬱悶。

祝小妹妹早日買到愛機啦。

IBM筆記本的型號

日常計算 高階效能 最薄 最輕 可變式平板電腦 r 系列 t 系列 x 系列 x 系列平板電腦 rmb5,999起 rmb19,999起 rmb10,999起 rmb19,999起 低廉,具有主流效能與特性,可實現日常膝上型電腦計算。效能與便攜性的完美平衡,包括已通過 isv 認證的移動工作站。在通...

什麼型號的手機適合手機型號為ZJ123的手機

提案一 學會工作,給飛來飛去的男人 表現 由於節奏快,工作繁重,再加上加班 應酬 缺乏運動等,會使體內堆積過多的代謝廢物,加溼器批發 又阻礙了體內血液的流通和執行能力,從而使人們感到身心疲憊 身體虛弱 全身乏力 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自然的,感冒 胃腸感染 過敏等等的症狀都會找上門。解...

重慶什麼型號的古箏適合小朋友

對於小朋友,要看孩子手上力度,學習進度等等。建議不用朱雀,面板太黃,練琴時會花眼睛。穿弦孔好像還是都用的軟管加鐵質氣眼,用用了斷弦實在厲害。一般來說,只要小孩兒不選琴弦太硬的琴,都是可以使用的。不過,琴弦太硬,又只是乙個相對性,例如敦煌。太小的寶貝,用著敦煌的琴,若老師或者家長急於進度,則學習到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