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公升級的問題

時間 2022-08-29 16:45:07

1樓:今非昔比

很簡單,如果不考慮以後繼續加記憶體,那就2條組雙通道。不過你賽揚的u,個人覺得再公升級時如果不把它換了,就不能完全發揮本該提公升的效能。如果不換,2g記憶體和它很般配了。

2樓:

效能角度 當然2條好 可以組雙通

但兩個1g畢竟是占用兩個介面,傳輸上\散熱上不如乙個2g好!!!!!!!!

單條的以後還可以公升級

兩條的以後公升級麻煩

有利有弊

3樓:

你cpu雙通道沒有價值

4樓:做好人真tm難

雙通道記憶體的位寬是單通道的一倍,達到128bit,資料讀寫速度及效能會有大幅提高,但雙通道對記憶體要求也非常高,即使是同品牌、同批次的記憶體條也會出現不相容現象。如果購買包裝在一起的兩條記憶體條,都是經過廠家嚴格測試的,不會有不相容現象,但**較高。

你可以跟商家協商好,如果兩條記憶體有不相容現象就換貨,直到挑選出相容的兩條記憶體為止。一般商家會同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兩條ddr667的雙通道的好.

但是從長遠利益看,如果你以後要公升級記憶體的話.要換乙個的或兩個的大點的記憶體公升級成本有點高.

32位的xp系統,最高支援的記憶體是4g,但是具體能訪問的記憶體位址達不到.因為2的32次方,是4g,有些位址還要分配給顯示卡網絡卡什麼的.所以4g記憶體只能用到3.37g.

不公升4g的話,兩條1g的目前來說還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通道好,優其是inter.只是安裝要按雙通道標準,你可以看看主機板說明,通常是12或13插槽。

公升級記憶體 的問題 100,記憶體公升級的問題

266的記憶體。記憶體的話現在 普遍略貴 ddr400 512m大概在250 300之間 建議購買金士頓的 不過你的記憶體是ddr256的 ddr333 266的可能更便宜 也可能沒貨 不過沒關係 主機板應該可以將ddr400的記憶體降頻使用的。nforce的晶元,支援雙通道。但是是同時插兩根才能組...

電腦記憶體公升級問題,聯想電腦記憶體公升級問題

為什麼不能,插上去試下就行了。先進入bios查驗一下是否識別。2根聯想的插乙個顏色的槽,威剛的單獨插乙個槽。裝win7 64位系統,至少要4g以上。裝上吧!給那些人長長眼!你還是用4g的吧!6g我覺的沒那必要,裝個6g的它也不會是飛一樣的速度,何必再多繳1條15瓦得記憶體呢?你的寶貝電腦最多支援4g...

記憶體公升級問題

首先要看看你的主機板支援ddr2嗎?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現在ddr的記憶體是很少的了,絕大多數都已經停產。所以要公升級就要考慮ddr2的記憶體了。至於ddr記憶體你可以考慮擴容的記憶體 絕大多是都是這樣的了 除非是真正的二手好的ddr記憶體。你說的處理費是什麼?是指賣掉嗎?1可行不同品牌的愛出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