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如何公升級記憶體,怎樣公升級公升級記憶體

時間 2023-05-17 18:12:05

1樓:薛丁格貓

你機子和我的配置差不多,應該是2023年左右配的。

我同意jineyzhang的說法。如果你主機板有雙通道功能,建議可以買兩根ddr400的512m換上,組成雙通道,理論上能再提高10%的效能。

如果沒有雙通道,其實加一根512m的就行了,別把256的浪費了。我現在就是512m+256m的記憶體,玩魔獸世界都沒有問題。

另外需要注意,如果還用原來的256m記憶體,新記憶體的規格需要和老記憶體一樣,比如256m的是ddr400,新記憶體必須也是ddr400,否則容易產生硬體衝突。

2樓:網友

不支援。現在一般的1g記憶體都是2代記憶體,你使用的是1代記憶體。所以 你想公升級 必須使用1代的記憶體,而1代的1g記憶體是不好找啊。

再說你的板子也很低 放1g的也跑不起來,浪費。

再弄個256的算咯。

3樓:

512因該行,不是直接買512,再買張256的插上。只要是維修的都有賣。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你去買條1g的ddr400(型號)就可以了,大概270元左右。具體**視所在地方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512m的加上去就ok拉。

6樓:網友

具體看板子的,不過估計這板子的cpu,512m記憶體就夠了,千萬別買錯,買ddr1的,512m的約160元。

怎樣公升級公升級記憶體

7樓:

方法一:1/2右鍵「工作列」選擇「任務管理器2/2點選「效能」選擇「記憶體」在右下角找到「已使用的插槽」,確定電腦有空閒的插槽則可以購買對應介面的記憶體條新增即可方法二:1/6可以以虛擬記憶體來充當記憶體使用;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2/6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擇「高階3/6點選「效能」一欄的「設定4/6點選「高階」後再「虛擬記憶體」下點選「更改5/6選擇乙個硬碟,最好是固態硬碟,點選「自定義大小」設定記憶體大小後點選右側的「設定」6/6點選「確定」後重啟電腦即可。

舊電腦怎麼公升級記憶體

8樓:長青數碼

導語:電腦使用時間久了,執行速度自然會變慢,當電腦執行速度太慢的時候,我們可以考慮為電腦記憶體進行一次公升級,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舊電腦記憶體公升級**教程。

記憶體又稱主存,是cpu能直接定址的儲存空間,由半導體器件製成。記憶體的特點是訪問速率快。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而言的。

記憶體就是暫時儲存程式以及資料的地方,比如當我們在使用wps處理文稿時,當你在鍵盤上敲入字元時,它就被存入記憶體中,當你選擇存檔時,記憶體中的資料才會被存入硬(磁)盤。

1、確定公升級方案:筆者電腦在操作過程中產生明顯的反應遲鈍現象,根據以往的經驗確定為記憶體過小導致,因為目前本機的記憶體只有2*256=512mb.因此,重要的解決辦法就是公升級記憶體。

考慮到公升級成本和記憶體插槽個數的問題,計畫將其中的一根256mb記憶體替換1gb,公升級後的記憶體大小為 10240mb+256mb=10496mb,約為,已滿足實際需要。

2、開啟機箱,檢視主機板的詳細資訊。主機板上一般會有詳細的型號,根據這個型別,就可以在相關的**上查詢與主機板相對應的一系列引數資訊。例如,筆者從主機板上獲取主機板的型號為:

ms-6555。

記憶體型別:ddr

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2gb

記憶體插槽數量:2*ddr dimm

傳輸標準:pc1600/pc2100

4、引數概念的細化。(1)記憶體型別為「ddr」。(2)傳輸標準pc1600/pc2100,通過查詢得知其實就是ddr200/ddr266。

3)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2gb。據此可得知,從最經濟、最實用的角度來看,可以選擇購買一根記憶體型別為「ddr266」、容量為1gb的記憶體作為替換。

5、根據這一要求在網上購買相關的硬體產品,買回來後,需要再次確定所購買的硬體產品的引數是否符合要求,在確定無誤的情況下,開啟包裝,此時要慎重!先讓手碰一下機箱,以消除人體的靜電,然後用手輕輕取出記憶體條,適度的插入到主機板上任意乙個插槽中,確保記憶體條兩側的釦手將記憶體條卡緊。

6、完成後就可以安裝到機內主機板上開機除錯了,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在進入桌面以後,通過右擊「我的電腦」,在屬性視窗中即可檢視記憶體的實現容量,以確定記憶體是否得到正確公升級。

注意事項。

1、由於硬體的脆弱性,在公升級之前一定要確定被替換的硬體和替換的硬體屬於同一型別。

2、用手拿記憶體條之前一定先要消除身上的靜電,防止靜電擊穿記憶體條上的電路器件。

如何公升級記憶體

9樓:鴉昏樹老藤老

1、單條替換:

就是換掉原本的記憶體,直接更新為大容量的單條記憶體,這個只要對應了記憶體規格就無所謂頻率、相容性問題。

2、增量組建雙通道:

在原有記憶體基礎上組建雙通道,第一是要成對匹配,強烈推薦選擇同容量、同規格,甚至同品牌記憶體組建雙通道,這樣可以最大限度保證相容性和執行穩定性。

10樓:布樂正

第一種方法是:可以買個ddr400 512m的用,絕大多數記憶體買上就能用,市場上金士頓這個牌子口碑很好,當然不排除個別機器對記憶體比較挑,裝上會不相容,如果你選擇網購,建議把自己的主版和主版晶元組的型號報給賣家,讓他們幫你挑(主版和主版晶元組是決定機器用哪種記憶體的型號、頻率等)

第二種方法是:

首先右擊我的電腦的屬性。

2.然後點選高階設定選項。

3.點選效能框的設定。

4.虛擬記憶體上點選更改。

5.然後勾選系統管理的大小。

6.最後點選確定。

關閉不需要使用的視窗。開啟多乙個視窗也就多運作了乙個程式,則記憶體被占用的越多。所以關閉暫時不需要用到的視窗,可以節省很多的記憶體,從而達到提公升電腦的運作速度。

查殺病毒。電腦感染了病毒病毒在電腦中運作,占用了電腦的記憶體,使得電腦的執行速度變慢。所以要查殺病毒。

11樓:網友

硬體引數。

平台:華碩k42jz(:酷睿i3 380 晶元組:hm55記憶體:ddr3 1333 2g

判斷電腦能支援的最大容量和頻率。

記憶體條目前的發展有三代,三代的金手指不一樣,支援的頻率不一樣,不過每代記憶體條高頻率相容低頻率。

一代記憶體 ddr 頻率266 333 400mhz二代記憶體 ddr2 頻率533 667 800mhz三代記憶體 ddr3 頻率1066 1333 1600 1866三代記憶體 ddr3l( lpddr3( 三代內從低電壓版,相容ddr3(反向不相容)

容量和頻率。

記憶體條擴充套件主要涉及兩個引數:容量和頻率。電腦能支援的範圍主要跟cpu和晶元組有關。

1. 頻率。

如果當前記憶體條頻率低於cpu支援頻率,以記憶體條頻率執行,如果高於cpu支援頻率,自動降頻到cpu支援最高頻率。i3 380 cpu支援三代記憶體ddr3,最高頻率1066,如果裝了頻率是1600的記憶體條會自動降頻到1066。

2. 容量。

最大容量受兩個因素影響:cpu和晶元組。拿我的來說,cpu最高支援記憶體8g,晶元組hm55輸入intel 5系列晶元組,單個插槽支援最大記憶體4g,總共兩個插槽剛好8g。

公升級考慮的是:1、現在的電腦效能提公升最大支援度;2、現在電腦淘汰(雖然很有感情,沒辦法,大勢所趨)之後,買的硬碟或者記憶體條還能不能用在新的電腦上(有點貪心),考慮到以上兩點買了根4g ddr3記憶體條(快遞到了之後發現是ddr3l)

intel彈性雙通道記憶體技術(intel flex memory technology)

除了上述兩個因素還要考慮乙個是雙通道:

1. 對稱雙通道,兩個通道記憶體大小、頻率一樣,形成對稱雙通道。

2. 非對稱雙通道,比如說乙個通道2g記憶體,另乙個通道為4g,則4g記憶體中有2g與另乙個通道組成雙通道,剩下2g為單通道模式。core i系列支援彈性雙通道。

公升級之後的效果。

**知乎。

1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第一招:關閉多餘程式。

ctrl+alt+del或者ctrl+shift+esc,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後台是否開著什麼多餘的軟體。什麼迅雷啊、word啊、photoshop啊、亂七八糟的。

第二招: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如果沒有設定windows虛擬記憶體,那麼很容易收到「記憶體不足」的訊息。win7: 點選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系統設定。

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效能」選項卡設定,然後點選"高階"。在"虛擬記憶體"設定中,選擇「自動管理所有驅動 器的分頁檔案大小」選項,將計算機中可作為虛擬記憶體使用的硬碟空間量設定為預設值。

第三招:增加可用磁碟空間。

1.清空**站。

2.刪除臨時檔案。開啟 「我的電腦」,右鍵單擊要釋放其空間的磁碟,然後單擊「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磁碟清理」按鈕,選中要刪除的不需要的檔案前的核取方塊進行整理。

3.從磁碟中刪除過期的檔案或已存檔的檔案。

4.刪除從未使用過的所有檔案。

第四招:重新安裝已損壞的程式。

如果僅僅是使用某個程式時,系統提示記憶體不足,而其他程式可以正常執行,那麼可能的原因是該程式檔案被毀壞,從而導致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請嘗試刪除並重新安裝該程式,然後重新執行該程式。如果系統不再提示記憶體不足,那麼說明原程式檔案確實被損壞。

第五招:使用記憶體優化軟體。

記憶體優化軟體有很多,這裡為大家推薦的是記憶體優化專家!

第六招:減少自動執行的程式。

如果在啟動windows時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那麼,即使重新啟動計算機,也沒足夠的記憶體用來執行其他程式。這時就需要清除一些不必要的系統 自啟動程式。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視窗。

單擊「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都勾除掉就好了。

13樓:0百年緣

你的電腦貌似是1g記憶體的老電腦插了一塊獨立顯示卡的樣子,再加1g記憶體就可以了。

要看看你的主機板相容那種記憶體了,是ddr,ddr2還是ddr3了,這三種記憶體介面是不一樣的,買錯了是插不進去的。倘若乙個主機板需要插多根記憶體,最好插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比如都是金士頓的xx型號,即使是金士頓的xs型號混插金士頓的xx型號也不好使。

倘若是兩條512的話,拿著你的記憶體條(對裡面的東西不熟悉就把整機拿過去)到電腦城配,可以考慮直接換成一條2g的,當然插槽多的話可以插四條512,不過那樣記憶體容易出錯。倘若是一條1g的,再配一條1g應該花不了多少錢。1g、2g的多少價可以在電腦城問問,多問幾家,還有就是到**網,**比較低,有網銀的話,可以網購。

至於買多大的記憶體就看**了,不過記憶體盡量少插,多了不好用。

老機器公升級記憶體請教高手

完全沒有必要,就算公升級到2g,速度也不會提公升太多,電腦的效能是由整體的硬體來決定的,單獨乙個大記憶體不會起到太大的作用。平台太老了,整體公升級一些比較合理,推薦939針的主機板加上速龍3000 在150左右,記憶體用ddr400 512m 2根 80元一根,如果主機板支援pci e的顯示卡,那就...

小弟想要公升級機器 高手進,又是小弟我 公升級機器

機子還可以啊 要換的話,可以換個amd的cpu價效比高,當然你板子要淘汰的,現在都這樣,要不你就換個p4的高點cpu,價錢不會很高 你的顯示卡在好的機子表現會出現瓶徑,不過不會明顯 記憶體,不換也可以,影響不會太大 我推薦amd便宜而且聲音小 如果你玩遊戲多的話還是用奔騰的cpu吧,電腦都是一次到位...

電腦記憶體公升級問題,聯想電腦記憶體公升級問題

為什麼不能,插上去試下就行了。先進入bios查驗一下是否識別。2根聯想的插乙個顏色的槽,威剛的單獨插乙個槽。裝win7 64位系統,至少要4g以上。裝上吧!給那些人長長眼!你還是用4g的吧!6g我覺的沒那必要,裝個6g的它也不會是飛一樣的速度,何必再多繳1條15瓦得記憶體呢?你的寶貝電腦最多支援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