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記憶體,跪求意見,想公升級記憶體,跪求意見!!

時間 2022-09-06 03:20:07

1樓:

不能用,他們是兩種規格的記憶體,根本不能混用,而且你的主機板也不支援ddr2的記憶體,所以還是買ddr400的記憶體,雖然貴了點,但沒辦法,可以買金士頓的,最好還是買一樣牌子的,也不會差很多錢的

2樓:扈谷蘭

只能用ddr記憶體!買一條512m的ddr400吧,威剛的還行。ddr2與ddr記憶體的插槽,工作電壓等都不一樣,根本就不能混用,特別是工作電壓,如果在同時支援兩種記憶體的過渡性主機板上使用,會有某些東西燒掉,何況865根本不支援ddr2記憶體。

要是ddr2能代替ddr用在老主機板上,ddr還會有人買嗎?要不怎麼會比ddr2還貴了,簡單的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用ddr的記憶體,不能用ddrii的,因為不相容,667買了也不能用.只能用ddr400.

只要頻率和規格一樣就好了,什麼牌子無所謂,價錢高的質量肯定好!

4樓:知道回答吧

不可以用的, 介面也不一樣! 你只能買ddr400外頻的記憶體!

買別的牌子,同頻率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但1g ddr2 667或者800只能當1g 的ddr400用囉

想公升級記憶體條

沒聽過267的記憶體,也可能是不的原有記憶體型號,266是指記憶體的頻率.你可以買ddr的記憶體,266,333,400的都可以,但目前大多是ddr2的記憶體,與ddr介面不同,買的時候要注意,最好把原記憶體拆下來帶在身上去,然後對比看下介面,而且你用ddr333和ddr400的記憶體話,他們的頻率...

想公升級記憶體,請教高手!

intel 845gl 主機板是小型整合顯示卡主機板 整合intel 3d圖型卡 無agp口。也就是說沒辦法加獨立顯示卡 這些你應該知道。你這主機板845gl 最大支援ddr266的一代記憶體 最大支援2個g的記憶體。現今你說的ddr2 667或533 800 你都是無法使用的 買來沒用。你能用的就...

聯想天麟1420想公升級記憶體

告訴你 我的也是聯想天麟1420 的 五一剛生過記憶體,667肯定是不行的 建議 400吧,我用的是ddr400 512m 的,沒一點問題,現在感覺快多了,趕快把你的128給收藏起來吧,是個紀念 買時經過諮詢估計1g的有點太大了,畢竟只是公升級記憶體又不玩遊戲,是不是有些浪費了呢 去二手市場淘吧 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