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和AMD哪個適合遊戲全面分析

時間 2022-08-20 23: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amd9系列直接秒殺e7300

45nm雖比65nm功耗低

超頻效能好

但是雙核與四核有較大差距

相對來說我比較喜歡影馳的

微星只能說主機板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寶馬能有多大的區別,還不是個人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就是amd,記住這點,穩定就intel,

4樓:匿名使用者

amd適合遊戲,因為他自身就有浮點運算功能,即3d處理能力,你說的顯示卡因為是乙個型號的,沒什麼可比性,比的只不過是哪個牌子做工好,這兩家都不錯,個人覺得微星好一些

5樓:

我還是覺的e7300好。不用要核的,這個還技術還不行呢。影馳的比微星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amd的好,因為amd的前端匯流排普遍比intel的短,也就是說amd的溝速度快,這個好處帶來的影響就是上網的速度要比intel慢,但是以我為例我是發覺不出**慢,如果你玩網遊建議考慮考慮intel,如果是單機遊戲就amd.

而且intel有一點讓我很不爽,就是他每次推出一款cpu,它的針腳總會和以前的差別很大,比如說,它推出一款cpu,針腳是940的,如果你以後想公升級電腦,想換它的領一塊cpu,結果你發現新出的這塊的針腳是949的,那就意味著你要換板子了,而amd確很少有這種問題,我以前的cpu是amd 3400+剛換了amd 5200+,針腳完全一樣(爽). 再有就是4核估計你用不上,雙核完全可以,他讓你買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4核的貴,不光cpu貴,載它的板子也貴.

再給你點關於顯示卡的建議,牌子我就不說了,當然是迅景的好,我要說的是型號,大多數人認為9系列的任何顯示卡都比8系的好,其實不然,顯示卡裡(拿9600和8800舉例),9600的9只是它的生產批號,而9600的6才代表它的檔次,換句話說,8800的檔次要比9600高,不信你可以自己試試,從外觀也能看出來,8800就是俊,效能更不用說了,現在的主流遊戲效果開到80%一點問題也沒有,所以我建議如果有迅景8800就買8800.

我就是攢電腦的,我們店裡每個人的電腦配置都一樣,給你寫下做參考:

cpu:amd 5200+

主機板:msi k9n v2

記憶體:金士頓 ddr2 2g

顯示卡:迅景 8800

硬碟:希捷 250g

但是我們向客戶也是推4核的,真賺錢啊,但是我們心裡清楚,雙核絕對夠用了,等雙核落伍了,估計都有8核和16核了,呵呵.

AMD和奔騰的處理器哪個更適合遊戲啊

amd和intel現在的遊戲性都可以,拋棄以往amd遊戲效能好的偏見吧。我可以給出你兩套配置 cpu intel core 2 duo e4500 2.2ghz 散 785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i 100 1 499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800 2 168 硬碟 希捷 160g 7...

AMD和奔騰的CPU打遊戲哪個好

現在沒人會買奔騰了,只有酷睿和amd的cpu來比較。amd的cpu的優勢只有在整個平台的成本和多樣。包括amd via nv都有。低段的c51 690g 中端nf 500 高階nf 680.奔騰的效率低下,功耗過高。即使在降價也不要去選購了。酷睿在新構架上效能完全領先與amd x2 但平台比較單一。...

初中畢業學影視特效和遊戲設計適合學哪個,哪個有前途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