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感遊戲機xbox360和wii哪個適合女生

時間 2022-01-25 07:50:36

1樓:田溫商煙

wiixb360不是體感的,只不過有個外設而已,那個其實和ps2的eye

toy差別不大。是可以讓沒有手的人也能遊戲的外設……另外xb360上比較多的是歐美比較流行的歐美式rpg、act、第一/三人稱射擊、體育遊戲。

wii比較適合亞洲人的口味,另外上面的可愛的遊戲會多一點……

2樓:貴讓山俏

360的體感效果與體驗是wii所不能比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遊戲數量上不如wii,畢竟是較新的東西,但是wii已經不出什麼遊戲了,xbox還有幾年的輝煌.

xbox的體感裝置是要另購的,而且主機**加上體感裝置**不低.

如果你買了xbox,你也會發現吸引你的不僅僅是體感,還有那些畫面震撼的傳統遊戲.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3樓:衷賢遲醜

wii的休閒可愛,整體感覺更好。但是,請閱讀以下內容。

1xbox360中文版的體感遊戲。沒有更多的比wii的比賽中,中國版簡單的運動和健身遊戲的中文版本。

2,兩個主機體感不同的方式。

xbox

360遊戲需要大量的活動空間,最好是3公尺乘3公尺的空間。

wii的遊戲空間要求相對好一些,但你可以不留一點空間。

****

3,這是選擇的重點。你第一次選擇什麼遊戲是最好的,看看在遊戲歸屬主機,然後再決定買哪一種。

4,總人數的遊戲,x

\,box360勝利。

4樓:禽穎卿揭媚

論休閒可愛,wii的整

體感覺好些。但請看完下面。

1、xbox360

中文版的體感遊戲比較多。wii的中文版遊戲不多,單純運動健身的遊戲也有中文版。

2、兩種主機實現體感的方式不同。xbox

360的遊戲需要較大的活動空間,最好3公尺*3公尺空間。wii的遊戲對空間要求相對好一些,但不能只留少少的空間。

****3、這一項是選擇重點。最好你先選定喜歡的遊戲是什麼,再看遊戲歸屬的主機,然後決定買哪一種。

4、論遊戲總數量,x\box360完勝。

我想買個遊戲機,XBOX360好還是PS3好

我已經買了 xbox360.可是覺得不怎麼爽,遊戲都玩過來了,射擊遊戲,玩了這麼久,還是不好控制準心,真不盡興,而且每次玩,都要惦記著玩了多久,生怕會紅了,用hdmi還要分著電視會不會拖影,每個遊戲還有新的防盜版機制,還會隨時更新系統,上live還怕會被封,唉,真的很不爽,買了ps3 可以玩act的...

我想買個遊戲機可不知道買xbox360還是ps3求各位大神幫我選一下

首先是看對哪家遊戲有愛。一邊是光環 戰爭機器。一邊是戰神 神祕海域。其次看是玩正還是玩盜,兩臺都可以正,360網路稍好但是要年費,ps3不要年費但是流暢的就那幾款遊戲的網路。如果玩盜,360破解更充分一刷自制一勞永逸,雖然ps3已經4.30自制,但是還不算完美,但是不影響玩。一句話你是看遊戲買機器,...

體感遊戲機哪個好

合夥人金林 微軟xbox kinect 任天堂wii 小霸王 soomax享動 愛動。體感遊戲機特點是遊戲感強 運動健康 多人一起玩。以上的五款遊戲機都很適合家庭使用者,可以一起娛樂。1 微軟xbox kinect xbox的配件kinect是感測器技術,通過紅外線的結構光演算法,可以分析玩家離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