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卡壞了的現象是什麼,電腦音效卡壞了是什麼現象 怎麼辦

時間 2022-08-18 2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壞了一般就沒聲音了,或者有點獨立音效卡壞了甚至開不了機。你這個有可能是接觸不良,或者是系統聲音設定問題,是不是把聲音全部調到乙個聲道去了,要不就把驅動解除安裝了再裝一下試試。

2樓:

那和音效卡沒有關係的 音效卡壞掉一點聲音也沒有的…如果你的音效卡是主機板整合,就可以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喇叭型的圖示 雙擊 讓系統自己查詢驅動 同時把你的主機板的驅動盤放入光碟機中 這樣系統找到所要的驅動程式後會提示你安裝 至於工作列中沒有喇叭 這個是需要自己設施的方法如下: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多** 在這裡就有個選項就是在工作列中新增音量控制 打上對號 就可以了 (以windons 2000 professional為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音效卡都是整合的啊 那你換個 獨立的音效卡試試~或者你先把音效卡驅動從新裝一下,看看是否有改善!

4樓:燕歸來

先別卸程式你點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這裡面可除錯和檢視音效卡有無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好像出現聲音單聲道的問題比較多 值得關注一下啊 不會是某款驅動的問題吧 換個比較老的驅動試試看

6樓:問題選手1號

你那整合音效卡是單聲道還是雙聲道? 再有就是從新安裝驅動!

電腦音效卡壞了是什麼現象?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壞掉.應該沒有圖示.沒有聲音.你那個現象屬於正常..應該是扳載音效卡.與音效卡之間 形成衝突. 建議你進入cmos設定.關掉板載音效卡..在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壞了就只有換音效卡吧。

如果你的電腦只是沒有聲音了,也不一定是音效卡壞了,也有可能是驅動掉了,重新安裝一下驅動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上沒有出現小喇叭圖示 進入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在工作列打鉤 如果灰化就說明可能是驅動沒裝或者音效卡壞掉

檢視音效卡 右鍵我的電腦圖示-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看裡面有沒有黃顏色的問號,如果有看是不是和聲音有關的,比如聲音控制、多**什麼的。如果有就說明你的驅動掉了,去驅動之家,下個驅動精靈讓精靈幫你自動搜尋驅動。

如果裡面沒有黃色的問號說明你的音效卡壞了,重新買吧以上是一般情況,一般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壞了有什麼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 控制面板 找到聲音控制器 看下聲音的其他選項是否正常, 音效卡驅動要是有問題就沒有聲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可以解決,如果是驅動已經出問題了,不建議公升級,可以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症狀:無聲音,右下角聲音圖示消失。

解決方法:將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重灌。還原一般能解決。公升級也可以

13樓:手機使用者

喇叭型的圖示 雙擊 讓系統自己查詢驅動 同時把你的主機板的驅動盤放入光碟機中 這樣系統找到所要的驅動程式後會提示你安裝 至於工作列中沒有喇叭 這個是需要自己設施的方法如下: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多** 在這裡就有個選項就是在工作列中新增音量控制 打上對號 就可以了 (已windons 2000 professional為例)

音效卡是為什麼會壞

14樓:宓珏

導致音效卡壞掉的原因有兩種:

第一:因為音效卡是屬於硬體,是一種耗材的東西,經過了長時間的使用(三年或以上),它總會出現問題,這也是正常的現象.

第二:電源電壓的不穩定導致,每一種硬體的正常使用都在乙個額定的電壓下進行,一旦電壓不穩定,就會導致部分硬體出現異常,嚴重的會把硬體跟主機板都燒掉,所以要檢測一下電源電壓是否穩定!

第三:由於長時間都沒對電腦進行定期的清潔,音效卡的插頭上積累了很多灰塵,導致接觸不良.

第四:如果光靠不能發出聲音,是不能斷定音效卡是壞掉的,你可以通過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從"硬體"中選擇"裝置管理",看一下你的音效卡是否正常運作,如果能顯示音效卡,但不能正常運作,你可以通過重灌或更新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來復活音效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就換 什麼叫什麼回事 也就幾十來元]

怎樣檢查音效卡是不是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恢復cmos設定,開啟電腦主機箱,在電池附近有乙個三針插座,上面裝有乙個跳線帽,一幫是在

一、二針上,把跳線帽拔下裝在

二、三針上,在約10秒。把跳線帽裝回原來的一、二針。然後插上電源開機測試,有可能啟動時會要求按f1才能啟動。

17樓:龍在水溝遊蝦在釜在泣

一塊音效卡30-300

18樓:巧公尺樂

1、檢查電腦裝置管理器,看看音效卡的驅動是否出現黃色的感嘆號。

2、如果出現就是缺乏音效卡驅動,需要安裝。

3、音效卡驅動正常,可以用耳機或者音響替換來排除是否喇叭出現故障。

19樓:盲點**

以前一直是好的嗎?在沒聲音之前您有做過什麼,比如安裝過什麼東西或者驅動,如果有做過這些,您把音效卡驅動完全解除安裝掉再安裝下看看,blos裡你沒禁用內建音效卡吧?如果是音效卡壞了買張音效卡就是,要求不高的幾塊錢都可以買上,有必要還是換個獨立音效卡吧,怎麼也比整合的好啊,希望能幫上您,祝您好運!

e之音音效卡怎麼連線電腦,電腦音效卡介面是什麼

一 開啟音效卡包裝,取出音效卡,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安裝 首先關機,斷開電源,正對機器前面板 開啟左側擋板 用手或螺絲刀將螺絲取下 將左側擋板拉下 機箱內部結構 找到pci插槽 圖中兩個白色均為pci插槽 將對準pci插槽的機器後面的擋板取下 將音效卡的金手指對準pci插槽 平行用力將音效卡插入,固定好...

為什麼我電腦音效卡那麼容易壞?怎麼回事?

音效卡,整合音效卡,什麼狀況,你如何斷定是硬體問題,不容易壞,但是用料不好的音效卡或音箱容易在開機時間長以後有電流聲,且會越來越大。怎麼檢視自己電腦音效卡是好是壞?看看插口壞了沒,一些電子原件壞了,驅動還是可以裝上去的!如果驅動沒有問題,耳機沒有問題,那就有可能是音效卡壞了,實在不行換個獨立音效卡吧...

電腦的音效卡有什麼作用

帥氣的小宇宙 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 磁帶 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 揚聲器 擴音機 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 裝置數字介面 midi 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另外,在驅動程式的作用下,音效卡可以將midi格式存放的檔案輸出到相應的電子樂器中,發出相應的聲音。使電子樂器受音效卡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