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買個什麼樣的內建音效卡好

時間 2021-10-17 02:52:01

1樓:老廣唱情歌

5.1 7.1音效卡的對電腦配置木有什麼要求的。你主機板有這音效卡cpi插槽的就可以安裝上去的了。

不占用電腦效能的。除非是使用kx之外的機架效果的。才對電腦有所要求的。

你可以使用創新a4 0612音效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伙 音效卡 5.1 和7.1 你的這個應該都可以裝,看你電腦上有沒有pci了 麥克風呢 一般也就二百多到一千多的 我想就夠你用了 要是需要可以找我.

3樓:

你買音效卡是為了唱歌吧?如果只是業餘玩下,搞個5.1的可以了,一百多塊錢的事

4樓:

音效卡是245mb,沒聽說過。

內建pci插槽音效卡,肯定比整合的要好用,但是你家音箱支援7.1嗎,如果不支援,你就買5.1的,不然7.

1的和5.1在你家效果是一樣的,如果你家音箱是2.1的,那買5.

1的都浪費。

音箱區別,主要是看有幾個喇叭,具體如下:

7.1=兩個前置環繞,兩個側置環繞,兩個後置環繞繞,乙個中置環繞,加乙個低音炮 (帶音量調節紐)

5.1=兩個前置環繞,兩個後置環繞,乙個中置環繞,加乙個低音炮(帶音量調節紐)

4.1=兩個前置環繞,兩個後置環繞,加乙個低音炮(帶音量調節紐)2.1=兩個前置,加乙個低音炮(帶音量調節紐)2.0=兩個衛星箱。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更正樓主 的乙個認知錯誤,內建音效卡指的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一塊積體電路,其功能就是負責聲音資料的處理,購買來的音效卡統一為外接音效卡。

就音效卡本身來說吧,家庭電腦因為一般都是使用音響和低音炮之類的外設,不需要高階音效卡。

高階音效卡對音訊資料處理效果好,能夠滿足高階外設的要求,如果你的家裡有4個環繞音箱和1個低音炮可以選購5.1功能的音效卡,同理7.1的音效卡就需要有6個環繞音箱和1個低音炮才能夠更好的發揮它的功能。

像我這樣的只有耳機和2個音箱1乙個低音炮的傢伙,內建音效卡已經可以滿足我了。

那麼樓主你呢?

買個什麼樣的電腦桌好

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線條簡約 2.純色桌面 3.材料統一 4.不要抽屜 線條越複雜的桌子,會喧賓奪主,實用性不高也不好搭配。色彩的選擇根據房間的風格,選擇深色或者淺色。有的桌子又玻璃又木頭的,複雜難打理,高低落差或致鍵鼠都放不平。讓我這腿兒往哪兒擱 桌子下邊可能還有抽屜 架子什麼的,雖然一開始...

音效卡是內建的好還是外接的好

不論內建或外接都有好與不好,要看品牌和採用的晶片技術等。還要看你的用途。如果想用來k歌娛樂級的,用內建的創新7.1a2就很好,如無pci插口可以用pcie插口的創新a5,至創新5.1sb0060也是價效比很高的音效卡,不過它是山寨卡,因為這個型號創新早就停產,很多廠商收購那個晶片回來二次生產推出市場...

想買個2019到3000的電腦什麼樣的好筆記本

那麼推薦神舟a460n i5 d1,i5的處理器2.4ghz,可自動睿頻至3.0ghz,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gt 635m視訊記憶體2g,尤其是這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位寬還是128bit的,遊戲效能很好,其他品牌5000以下基本上沒有配置位寬128的一般都是64bit的,2700,你就是加根2g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