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k歌應該配置什麼麥克風或者音效卡

時間 2021-10-17 02: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音效卡!適合桌上型電腦!(參考價150-200)

客所思!適合筆記本! (參考價280元)

樂動麥克風! (參考價160元)

麥克風選擇注意一下兩點!

1、麥克風指向性-錄音方向

常見電腦麥克風有(全指向也叫無指向)(心形指向)

因為使用電腦k歌錄音,電腦周邊噪音源比較多!比如散熱風扇、硬碟聲音、鍵盤聲音、滑鼠聲音等

如果你選擇(全指向也叫無指向)那就不是太好,因為這種錄音指向是360度的,會把電腦周邊噪音錄製上!一定要選擇(心形指向)最好使用手持麥克風!這種麥克風就像晚上使用手電筒一樣照到**錄製**!

可以杜絕電腦周邊噪音源。

2、 購買麥克風一定要選擇專用的,

例如;(功放專用麥克風)、(錄音棚專用)、(電腦專用),,,,,,因為電器音訊引數不一樣,購買錯了,音訊引數不一樣!就會出現聲音小、電流聲、失真、延遲,,,等很多問題。

目前很多麥克風廠家都是打著電腦專用的旗號!但是90%都不是的!都是為了銷售,但是也可以用 效果不佳!

我談不上專家但算也是半個!都用幾個麥克風了!貴的589元,便宜的22元!

最後**買了一個根據電腦開發設計的麥克風型號 樂動yd-600 還是比較滿意的!採用錄音廣播級音頭,原聲還原非常好!沒有噪音電流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要求了,不同的麥克風使用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麥克風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每款產品用的裝置不同效果也是不同的。

麥克風從幾塊錢到上千上萬的都可以在唱吧用的,不同的**,不同的品牌效果也是不同的。

選擇合適的就可以了,用在電腦上的話幾十元的就可以用的。高要求的話就選好一點的就可以了。

音效卡也是一樣的,不同的品牌和型號,效果也是不同的,**也不同的,從幾十元到上千元的都有,看要求選擇適合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配麥巢的無線話筒方便些

音效卡和電容麥需要調節,你媽擔心操作起來麻煩

麥克風K歌回聲太小

要有乙個相對較好的話筒,不推薦大家用電腦話筒或是耳麥 即常見的10 20元的那種小話筒 電腦市場上賣的耳麥中的mic大多數是用低檔駐極體電容傳聲器做成,此種話筒的特點是傳音清晰而且成本很低,這是由於低檔駐極體電容傳聲器指向性差,容易感受外界噪音,而且頻率響應差,錄進去的歌聲乾癟,平淡無味,因此如果想...

唱吧麥克風充電多長時間?K歌麥克風怎麼充電

一般情況下,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麥克風充電時間都是有區別的。1,一般情況下麥克風充電時間是如下,不同品牌和不同型號的麥克風可以仔細參考下產品的說明書。第一次充電一定要充夠6 8小時,以後充夠2小時即可,充電時指示燈亮紅色,充滿後指示燈熄滅。使用麥克風的過程中,如果指示燈綠色變暗了,說明電量已經不足,這...

如何設定開啟oppo手機全民k歌麥克風許可權

宇寶 設定方法 1 coloros 3.0系統,進入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管理 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 coloros 2.1版本,安全中心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管理 3 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 許可權管理 應用許可權管理 4 其他版本,設定 安全服務 個人資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