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換了和目c13要不要重新連線

時間 2022-07-29 18:35:05

1樓:會飛的小胖仙

不需要的,和目是跟著和目賬號關聯的,所以不管用什麼手機號都可以用和目賬號登入使用。

和目c13如何解綁重新註冊

2樓:網際網路廣告分析

2、拉到頁面最下面,點選移除攝像頭按鈕;

3樓:不想了

重值註冊和目,刪掉原註冊帳號,重值註冊。

中國移動和目c13怎麼裝到牆上過程

4樓:會飛的小胖仙

和目c13暫時不支援壁掛方式,只能擺放在水平桌面上,如果確實要壁掛建議選購和目c12,c12配備有螺絲釘和磁鐵,壁掛方式簡單且方便。

和目c13攝像頭是不是只能用移動的網路,可以用電信聯通的寬頻嗎?

5樓:

可以使用的,只要是無線網正常都可以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家裡的是和目c31攝像頭,用的是聯通的網路,很順暢,沒啥問題。

雖然和目攝像頭是移動的,但是用那個網路應該沒關係,反正我的聯通寬頻可以用。

中國移動的和目c13可以用電信的網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應該是可以的,該攝像頭只要連線網路應該即可使用。

8樓:小羅兒

應該可以,我用聯通的寬頻一切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移動定製的裝置在電信網路上一般是不能使用的。

中國移動和目c13綠燈常亮是怎麼了

10樓:南京貨架

我的禾目用了幾年了,今天出現綠燈一直閃動,更換了乙個電源接頭就好了。

和目c13。支援本地儲存嗎。

11樓:會飛的小胖仙

和目c13不支援本地儲存,只支援雲儲存。中國移動和目雲儲存是24小時不間斷雲儲存服務,較其他產品的事件觸發的儲存方式要好一些,同時雲儲存的資料安全性也會更高,可以嘗試雲儲存服務。

手機卡訊號和手機有關係嗎

沒有直接的關係 訊號不穩定一般跟手機主機板接受模組 天線有主要關係,但是一些特殊磁場 以及偏僻超出訊號塔覆蓋範圍的也有一定關係 另外各個服務商的卡在其他服務商的訊號塔覆蓋範圍會有一定影響。比如使用聯通手機卡 卻是在移動訊號塔周邊 會造成聯通訊號穩定問題。sim卡磨損不會導致訊號不好。如果卡壞了導致手...

移動手機卡和聯通電信哪個網速快,移動手機卡和聯通,電信,哪個網速快

嘮叨遊 移動,聯通,電信的應急通訊車,方便,沒有它們真不行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電信版本的手機如果是4g的手機,那麼使用4g電信卡,在4g網路下速度最快。 中國聯通 1 目前td lte 4g網路,三家運營商網速都一樣,td lte下行 100mbps,td lte上行 50mbps 2 目...

中國移動150號段和13幾的號段的手機卡哪個好?有區別麼

有乙個小問題,就是imsi號,13幾的都是46000,15幾的好些都是46002,有些老手機插15幾的卡會認為是國際漫遊,因為運營商的mcc mnc不一樣,但是不影響計費,收錢還是按照正常收取的。訊號什麼的都完全一樣,使用上沒有任何區別。另外老全球通可不是139號段,應該是0號段,即13x0開頭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