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樣自動關機

時間 2022-07-29 13:30:07

1樓:喵嗚最近又咕了

windows xp 7的關機是由shutdown.exe程式來控制的,位於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如果想讓windows 2000也實現同樣的效果,可以把shutdown.

exe複製到系統目錄下。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 22:00 shutdown -s」,這樣,到了22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shutdown.exe -s -t 3600」,這裡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3600」代表60分鐘。 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

另外輸入「shutdown -i」,則可以開啟設定自動關機對話方塊,對自動關機進行設定。shutdown.exe -a 取消關機

shutdown.exe -s 關機

shutdown.exe -f 強行關閉應用程式。

shutdown.exe -m \\計算機名 控制遠端計算機。

shutdown.exe -i 顯示圖形使用者介面,但必須是shutdown的第乙個引數。

shutdown.exe -l 登出當前使用者。

shutdown.exe -r 關機並重啟。

shutdown.exe -t時間 設定關機倒計時。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4: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 24:00 設定好自動關機後,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

3樓:麥的潮雜店

可以通過電源設定選項 在長時間無動作的情況下自動進入待機或者關機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軟體,比如酷我**盒、迅雷,都有乙個任務,一般在左下角或者右下角,可以設定一下自動關機!

電腦自動關機 10,電腦自動關機

奔著先軟後硬的故障排除法,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替換法來排除。1,首先還是要確定系統沒問題,可以拿自己的硬碟在別人的機子上重新做一次系統問題依舊的話排除硬碟的可能。或者找別的硬碟進安全模式在自己的機子上試執行。2,計算機的重新啟動或者關機,很大可能是硬體峰值執行造成電源的輸出功率不夠而出現的現象,電源也在...

電腦自動關機 20,電腦自動關機

1,首先還是要確定系統沒問題,可以拿自己的硬碟在別人的機子上重新做一次系統問題依舊的話排除硬碟的可能。或者找別的硬碟進安全模式在自己的機子上試執行。2,計算機的重新啟動或者關機,很大可能是硬體峰值執行造成電源的輸出功率不夠而出現的現象,電源也在更換之列。3.記憶體最容易產生一些奇怪的故障。然後就是處...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乙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 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