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卡禁止寫入怎麼辦,手機記憶體卡禁止寫入怎麼辦

時間 2022-07-28 19:55:11

1樓:願寧呀

解決tf卡禁止寫入的具體步驟如下:

3、然後接下來開啟hard disk low level format tool軟體,進入到軟體首頁。

4、然後在頁面上可見看到計算機中磁碟資訊,在這些資訊中找到我們的tf卡磁碟。

6、點選進入到low-level format選項卡頁面,在頁面下方可見「format this device」。

7、點選「format this device」,就會彈出警告視窗,提示我們要是格式化的話,會徹底清除tf卡中的資料。

8、備份好tf卡中的資料後,點選「是」,進行低階格式化,等待格式化完畢,即可解決tf儲存卡「媒介處於禁止寫入狀態」問題。

9、但是在低階格式化的工程中可能出現裝置被鎖定,無法繼續的情況,這時我們可以進入到pe模式下再次嘗試低階格式化,即可解決問題。

手機記憶體卡禁止寫入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把卡插入手機連線電腦,或插入讀卡器中,在電腦上,右擊儲存卡碟符,點屬性,安全,編輯,看寫入後面的勾是允許還是拒絕,是拒絕的話,勾允許。

2,換個手機插入,測試卡是否損壞了。

3,儲存卡沒能正常的鏈結電腦,電腦無法識別,在寫入的時候會產生誤報,就會禁止寫入。

4,還有可能是卡中了病毒,可用防毒軟體殺一下看看。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卡壞掉了,只有換記憶體卡吧。

怎麼解除tf卡的禁止寫入狀態

3樓:愈津旗妙珍

這種狀態不是說你的卡受到了保護,而是你的卡壞了!或者讀卡器壞了,或電腦驅動不合適,按照你的描述是前者的可能性更大,幾乎可以確定是卡壞了,首先你先想辦法把檔案弄出來,然後再考慮這個卡的問題,不過要是我,我會問自己,用著這樣的卡,我放心麼?即使修好了,我也不放心,現在sd

tf滿地都是,但是還是買個好點的吧,閃迪有點貴,但是***,class10是現在速度很快的卡了,建議你換個新卡吧,防止以後**或重要檔案丟失,痛苦不堪

我的記憶體卡處於禁止寫入狀態怎麼解決

4樓:scorpio丶蓮

原因有很多,可以考慮換個讀卡器,或者擦拭一下。

1、換乙個確認過沒有問題的讀卡器。

2、用sdformat格式一次。

3、終極大招:跳過讀卡器,用sd或spi方式直接連卡。檢查寫保護功能(cmd28-cmd30),還是不行的話,用cmd32、cmd33、cmd38將卡擦除一次。

4、以上方式還不行的話,還可以進入工廠模式重新量產(如果工廠有洩露出來的話)。

另外 記憶體卡分為幾種形式。看看自己的記憶體卡屬於什麼卡。一般常見sd卡。

sd卡儲存卡,是用於手機、數位相機、可攜式電腦、***和其他數碼產品上的獨立儲存介質,一般是卡片的形態,故統稱為「儲存卡」,又稱為「數碼儲存卡」、「數字儲存卡」、「儲存卡」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連線電腦試一試 右鍵移動磁碟---屬性---工具---開始檢查 之後按操作

tf卡被寫保護,請問該如何解決

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處於禁止寫入狀態,怎麼辦

6樓:yty隨意

1、首先開啟「執行」 ,快捷鍵「win圖示+r "輸入命令"gpedit.msc",會彈出」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

2、然後在」計算機配置「中選擇」系統「,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系統頁面中,找到並點選」可移動儲存訪問「,如下圖所示。

4、在可移動儲存訪問,點選」開啟所有可移動儲存類,拒絕所有許可權「,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彈出選項選擇」已禁用「,這樣會可以」允許對所有可移動儲存類的讀寫許可權「,點選」確定應用「,最後開啟儲存卡看看,如果還是仍然出現這個問題提示,只能換一張儲存卡了。

7樓:卡爾唐糖

答主配圖出現錯誤,執行gpedit.msc,**裡多了乙個t

sd卡處於禁止寫入狀態怎麼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卡已經損壞了,無法挽救,售後或換卡吧。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格式化,寫保護,是手機記憶體卡已經損壞了,原因如下:  1、買到假卡了,壽命短,質量故障。

  2、卡是真的,但質量不好。比如是山寨小廠的卡。  3、手機和卡有相容性問題。

這一點是經常見到的。電子產品,經常會有一些相容性問題出現。這個可以嘗試用讀卡器重格解決。

  4、手機長期處於過熱狀態,頻繁讀寫,導致記憶體卡損壞。像出門旅遊的時候,相機使用十分頻繁,如果大量的照相,而相片設定在卡上,夏天天氣熱,手機頻率高,就容易燒卡。像三星的note3一度被網友反饋說經常燒卡,就是主頻高,卡的質量差等因素一起造成的。

  如果用sdformatter提示記憶體卡處於禁止寫入狀態,那就是徹底無法修復了。由於記憶體卡沒主控,不能量產,只能換新卡或售後。

9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邊上有個能活動的小開關,你撥到另一邊去就行了。

手機記憶體卡sd卡讀不出來,手機記憶體卡不顯示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怎麼辦

如果手機出現無法讀取外接sd卡情況,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2.檢查sd卡插入是否到位或正確 3.取出sd卡,用橡皮清潔sd卡的金屬觸點後,插入手機嘗試4.更換一張sd卡試試 是否sd卡已老化或壞損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將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識別記憶體卡,建議您...

手機記憶體卡讀取速度最快是多少,手機記憶體卡讀取速度最快的型號是?什麼牌子最好

來自春暉園魅力無限的星光寶石 記憶體卡的讀寫速度是不同的,仔細看,卡上有都會有個圈,裡面有個數字。圈其實是個c字,不是個完整的圈,c的意思就class,等級。10級的最快,4級最慢。c4就是最低寫入4m,而c6就是6m,c10就是10m,以此類推。目前在tf卡上比較常見的主要是c2 c4 c6和c1...

安卓手機記憶體卡與軟體問題,手機記憶體卡問題

把記憶體卡的名字設定成一樣的,再按照你說的做,是可以的。不一樣了,你只有把東西移到手機裡面然後再移動新的記憶體卡裡,多移幾次就移完了 手機記憶體卡問題 嗨!小公尺手機1支援最大32g記憶體擴充套件,不會出現卡頓的現象。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山寨的sd卡,它們的相容性和質量可能會導致物理損壞,檔案格式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