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好還是5c好

時間 2022-07-25 17:05:10

1樓:聽歌到深夜

蘋果5c價效比略高。  下面細述:

蘋果5和蘋果5c兩者最大的區別是外殼,乙個是全金屬的外殼,乙個是全塑的外殼。下面是細微的一些區別:

一、蘋果5的外殼因為是採用了金屬外殼,外殼在使用過程中極易掉色,而蘋果5c則採用了高強度的塑料,新機則是蘋果5感覺靚麗一點,但日子一長,金屬外殼的表層就會脫落,5c則沒有這種情況出現。

二、5c在重量上要略重一點,外形略大,實際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區別。

三、5c的電池容量也略大,實際是無法區別出來的。

四、5c的攝影系統有改進,實際並無明顯改進。

五、5c擁有綠,黃,紅, 白,藍五色可選,沒有黑色,而蘋果5則蘋果的傳統顏色。

六、在國內市場上5c**略低於5。

2樓:黃

兩個手機配置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外殼上的顏色。做的是蘋果的中檔機,代替iphone5發售

3樓:電競麼麼茶

個人感覺5比較好

首先5和5c配置一樣,

5的鋁合金工藝更漂亮,更時尚

但是5c手感好,**便宜

由此,如果預算高5 低就5c

但建議選5s

4樓:小賓

還是買5把要不5s也可以

5樓:專一不

蘋果

蘋果5c怎麼設定,蘋果5c怎麼設定4g

精彩百曉生 蘋果iphone 5c a1529 移動4g版 支援移動4g網路,其他版本不支援。iphone 5c採用4英吋視網膜retina螢幕 解析度為1136x640 機身採用硬質塗層的聚碳酸酯材料,a6處理器,1gram,搭出廠預設搭載ios7系統,1510mah電池,略大於iphone 5電...

蘋果5C的螢幕是什麼材質,蘋果5C的螢幕是什麼材質 100

修機機 1.蘋果手機螢幕為玻璃材質 2.該玻璃為美國康寧康寧公司生產的鋁矽酸鹽玻璃,牌號為2318或2319 3.不反光的原因是蘋果手機的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是採用全貼合技術,即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之間採用液態光學水膠粘合在一起,而不是常規的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之間用泡棉隔開。如果用泡棉隔開則觸控式螢幕和...

華為5C紅公尺Note3哪個好,華為5C紅公尺Note3哪個好?

您好,我覺得榮耀暢玩5c還是很不錯的,榮耀暢玩5c麒麟650處理器採用全新一代16nm finfet 工藝,相較普通28奈米工藝,領先兩個代際,帶來更高效能,操作更流暢。8核cpu分4顆2.0g hz效能核芯和4顆1.7g hz省電核芯,相較於上一代產品,效能提公升65 功耗降低40 效能與功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