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c怎麼設定,蘋果5c怎麼設定4g

時間 2021-05-02 04:50:21

1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iphone 5c a1529(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網路,其他版本不支援。

iphone 5c採用4英吋視網膜retina螢幕(解析度為1136x640),機身採用硬質塗層的聚碳酸酯材料,a6處理器,1gram,搭出廠預設搭載ios7系統,1510mah電池,略大於iphone 5電池容量,配備800萬畫素isight攝像頭,720p hd facetime前置攝像頭。

2樓:哥真***吊

蘋果5c不支援使用4g網路,您可以通過更換手機的方式來使用4g網路蘋果5c全部機型網路模式為:hsp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聯通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不支援聯通4g網路。網路模式是由硬體決定的,不能通過系統公升級、刷機或安裝軟體的方式,使該機型支援4g網路。

拓展內容:目前已經有廠商研究出了手機使用雙4g的方法,正在廣泛普及開來,譬如錘子的r1手機。

選手機盡量選擇帶有4g網路的手機,網速更快,吃雞,搶人一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辦理4g**,換乙個4g卡,然後開啟自己的蜂窩移動資料,把啟用4g開啟就可以了。

蘋果5怎麼設定4g網路?

4樓:楊子電影

iphone 5的收發器是高通的rtr8600 rf,而5s和5c用的則是高通wtr1605l,而它才能配合mdm9615m支援所有的lte 4g網路。

所以,針對iphone5及以前的產品(如:iphone4、4s)等,因終端不支援td-scdma、td-lte,所以無法使用移動4g網路。

siri是指蘋果內建在iphone 5內部的乙個智慧型語音助理軟體。使用者需要在設定》通用選單中,開啟siri功能。或者在啟用全新iphone 5時,選擇開啟siri功能。

需要提醒的是,siri功能使用時,必須聯網。siri可以在4g或者wifi網路環境下使用。根據所處網路不同,siri可能會有一定的延遲與反應遲緩,請注意檢查自己的網路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發行的時候不支援4g網路,現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使iphone5使用4g。

這裡所使用的4g網路是指聯通4g網。

本頁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6樓:邰爰常慨

iphone5不可以設定4g網路的。

iphone5在製造過程中就是為3g網路設計和製造的,手機內部硬體沒有加入4g頻段模組,不支援任何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即使是將4g的sim卡插入iphone5,也是只能使用3g網路,並不能使用4g網。

所以在iphone5設定介面是找不到設定4g網路那一項的。

7樓:止恆鈕羅

您好,iphone5不支援移動3g、4g。目前,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以及移動版iphone6(a1589)/6

plus(a1593)和公開版的iphone6(a1586)/6

plus(a1524),都支援移動3g、4g網路。請參考。

8樓:baby祁暄

iphone 5c/5s破解4g的方法:使用ab破解卡,先入a卡,等搜尋訊號後,出現無服務,再**卡,同樣等到出現無服務後,再換回自己的4g卡,等1-2分鐘就出現lte

9樓:活出一片天

說的就是iphone5可以上4g網路,但這裡說的是僅限於聯通4g,移動4g暫時還是定製機型可以,另外也並不是所有iphone5都可以上聯通4g,但是iphone5國行a1429和聯通合約版iphone5肯定是可以的。

蘋果5C的螢幕是什麼材質,蘋果5C的螢幕是什麼材質 100

修機機 1.蘋果手機螢幕為玻璃材質 2.該玻璃為美國康寧康寧公司生產的鋁矽酸鹽玻璃,牌號為2318或2319 3.不反光的原因是蘋果手機的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是採用全貼合技術,即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之間採用液態光學水膠粘合在一起,而不是常規的觸控式螢幕和顯示屏之間用泡棉隔開。如果用泡棉隔開則觸控式螢幕和...

蘋果5好還是5c好

蘋果5c價效比略高。下面細述 蘋果5和蘋果5c兩者最大的區別是外殼,乙個是全金屬的外殼,乙個是全塑的外殼。下面是細微的一些區別 一 蘋果5的外殼因為是採用了金屬外殼,外殼在使用過程中極易掉色,而蘋果5c則採用了高強度的塑料,新機則是蘋果5感覺靚麗一點,但日子一長,金屬外殼的表層就會脫落,5c則沒有這...

蘋果5C刷機之後無法啟用,蘋果手機刷機以後無法啟用 這是什麼意思? 40

黃桃罐頭牛肉 建議您重新啟動裝置,如果發現手機當前不能啟用的話,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新啟動裝置,隨後再嘗試重新啟用。檢查網路,因為啟用需要手機連線網路,通過網路訪問蘋果的啟用服務,所以如果當前使用的網路出現問題時,那也會導致不能啟用的情況。蘋果更新啟用伺服器故障,如果蘋果的更新啟用服務出問題了,正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