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班裡合群點,怎樣對待那些班裡不合群的人

時間 2022-07-25 17: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點,別害羞,可以多和同學鬧鬧,下手輕點,千萬不要生氣,無論鬧多疼別翻臉!最初的交友就是投其所好,和他們聊一些他們經常聊的,不明白的話回家自己去接觸,然後和他們一起**!對自己想交的朋友,要真誠,要用心去交,這個你得自己慢慢去體會!

看書很好,但是朋友也是人生的財富,要兩者兼顧!不要做那些讓人看不上你的事情,為人厚道隨和點,如果你發現他們欺負老實人的話,就要選這個時機發火,告訴他們我是有脾氣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有能掏心窩的朋友,其他的都是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不樹立敵人就行,多交幾個值得交的,然後用心去對待,相信這會將是你一生的財富!

最後祝你能有更多的真心朋友,生死之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著急,說不定你是很受歡迎的,只是因為你願意把更多的時間放在學習上,他們還缺少和你交流的機會。你可以試著拿出一小部分的時間,和聊得來的同學一起出去走走,聊聊天。可以順著他們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如果對他們的話題不是很了解的話,不要一味的沉默,有時候乙個微笑,一句簡單的回答也可以讓他們感覺到你願意傾聽。

這樣你的問題很快就會解決啦。

要知道,資訊的傳遞是通過交流的。所以你也不需要沮喪,很快會好的。相信你可以解決得很好的。

3樓:笑離

內向點是好事不用擔心說錯話得罪人,但班裡的活動一定要積極參加,對班裡的人要熱情,見面主動打招呼,你只要跟她們的關係處好了,她們了解你的人了,就不會再那樣了,不過這是乙個長期努力的過程,堅持住,學會與別人相處也會給你以後帶來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害羞的毛病改了,其次就是要樂於助人,碰到有困難的同學就要主動去幫助。我想這樣時間長了,同學們看到了你的優點大家都會喜歡你都會和你做朋友的。

5樓:棠博貌

放心 等你漸漸長大了 就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這樣的為什麼要合群

他們就天天在一起聊打牌 聊女人

這麼無聊的東西

你繼續看你的植物學 爬爬山 大羽毛球你們那些男同學看起來好象很多女孩子喜歡 你也看看喜歡他們的女孩子都什麼樣 還不都是鄉非

真正的有涵養的女孩子就喜歡你這樣的不八卦 不無聊 的 知道吧 不必知道群是多少

別參合這樣無聊的 東西

6樓:

會遊戲好辦,和那些貪玩的學生聊聊遊戲吧.如果被拿來開玩笑你也不必當真,大方點自嘲也好

7樓:韓衛轉

其實跟別人出就像跟自己處是一樣的。只是我們對待別人和對待自己的態度不同!無論自己做錯什麼或是不想做什麼,總是任由自己。

那換作別人呢,他們做了你不高興的事你還會任由他們嗎?如果我們對待別人能像對待自己一樣。那還有什麼關係我們處理不好呢?

又有誰會不喜歡我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兩個好朋友就行,和太多人合群沒有太大的意義

怎樣對待那些班裡不合群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在班級裡不合群的人,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不被人歧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群的人,在某方面有過人的天賦。跟他或她交往挺考驗乙個人的耐心的,順其自然吧。

高中在班裡不合群,怎麼辦?

11樓:鹿晗頭兒

感覺這是個人問題吧,高一新生的心地還是很善良的。你要主動多去和人家相處不會存在融不進的問題的。你需要乙個很開朗的盆友。

多笑笑,逼著自己開朗,久而久之你就會和他們處的很好了。每個人不是天生都是主動地,所以你要自己主動交友。表現的快樂一點,說不定別人還以為你討厭他們呢。

就是多笑,快樂點,開朗點,多說說話就好了。加油!

我在班裡算是合群可做任何事我都乙個人

12樓:思若海之風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還是應該學會分享,雖然比較合群,但是能夠與大家一起分享,那麼,要相信,一定會與同學之間,產生互動並且一起來完成。

在班裡不合群怎麼辦 很孤單

13樓:孑然一身

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覺得自己存在感很低?其實大家和你接觸的少也許是因為他們覺得你高冷 多和大家聊聊天吧

怎樣提高我在班裡的人緣

如果是你的錯主動跟她道歉,大丈夫能屈能伸,或者買個小禮物給她以示歉意。至於其他同學,首先要擺下架子,心態擺正,主動跟他們交流 玩耍 學習,比別人強的地方別驕傲,主動幫助別人,比別人差的多學習別自悲。還有救是要笑臉迎人,就算別人沒反應,你繼續笑你的 不是嘲笑噢 總有一天,他們會被你打動!男孩子的話,平...

在班裡被孤立該怎麼辦,在班裡被孤立該怎麼辦?

蝸牛 在職場中被孤立了怎麼辦 軍凱旋 是你的性格比較孤僻吧!還是你和同學之間關係處得不融洽?不管是哪一方面因素決定的,你都應該改變一下,和同學之間親密接觸,互相溝通,互相幫助,其實人是離不開人群的,離開人群了,你自然就會感覺到孤獨了。 如果你跟班長是朋友,應該與班長站在一邊,而不是作為旁觀者。還有就...

在班裡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在班裡人際關係不好 怎麼辦?

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努力學習,當你非常優秀的時候就會有人圍著你轉了,到時候你的人際關係就會變得好起來,每個人在開始改變生活環境的時候都會走這個階段,你只有堅強的面對這個挑戰才會贏得尊重和朋友,可以把這個作為目標啊,加油吧。祝你成功!要就要多交流溝通了.平時沒時班裡幾個在一堆聊或玩的時候,你就參與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