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在班裡人緣不好,是個小透明,怎麼取得競選的勝利

時間 2021-09-08 18:28:39

1樓:甜心辣妹子

在集體中,一些志趣相投,個性相似,的同學,往往自覺地行成小群體。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或個性去尋找,當然這並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夠成功的,在想找好朋友之前,你得有乙個好心情,相信自己,由內而外洋溢著開朗,任何人都願意與開朗的人打交道,你先從看見同班同學後,揚起笑容,對他們親切的說一聲「嗨嘍!」當看到人要幫助時,毫不猶豫去幫助他,然後再漸漸的融入群體,一步一步的來,不要著急,心急,急於求成功。

我只是給你一些方法,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我告訴你這些是自己的經驗,這些經驗並不是告訴你怎樣取得競爭的勝利,而是告訴你怎樣與別人打好交道,取得好人緣。記住當交朋友帶著某些利益時,你就不會取得長久的友誼,那是虛假的,表面的,隨時都可能瓦解,當你付出真心給別人時,別人自會把真心也給於你。要勇敢邁出第一步。

加油吧,陌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好人緣。既然你知道了問題所在,為什麼不去改

3樓:kindness無言

要競選肯定要人緣啊,基本上競選之類的就是看人緣了。大學基本上就是個小型社會了,人際交往還是蠻重要的

在班裡人緣不好怎麼辦?

4樓:天女婆婆

一般在開學一兩個星期最好交朋友,因為互相都不認識。試著敞開心扉吧,變得活躍一點。你一定會收穫到一堆好朋友的。

5樓:

嘗試著不要過於專注別人的情緒,做好你自己,還有,既然是個男生就要有個男生的樣子,讓自己豁達一點,如果有錯不要不好意思,纏著人家道歉,男生不會記在心上這些小事兒的。希望你以後好好的。

6樓:榆木啊老陳

有些時候我們需要偽裝自己。

在班級裡人緣不好怎麼辦??

7樓:迷離無奈

這種人,招人嫉妒,最可恨,哈哈哈

其實是不是你太孤立了?

多些耐心,幫助學習不好的人,合群些。

上下課一起和同學玩,一起吃飯一起放學回家等。多說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好自己,其它的順其自然了,何必強求自己讓自己活得那麼累呢?

9樓:康玉萍

高處不勝寒啊 你要走親民路線 不要認為自己成績好 長得好 就走高冷路線 多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多參與他們的話題 遊戲 等等

在班裡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在班裡人際關係不好 怎麼辦?

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努力學習,當你非常優秀的時候就會有人圍著你轉了,到時候你的人際關係就會變得好起來,每個人在開始改變生活環境的時候都會走這個階段,你只有堅強的面對這個挑戰才會贏得尊重和朋友,可以把這個作為目標啊,加油吧。祝你成功!要就要多交流溝通了.平時沒時班裡幾個在一堆聊或玩的時候,你就參與進...

怎麼樣在班裡人緣變得好,怎樣才能在班級裡變得人緣好

要獲得好人緣就要努力提高個人的教養,以一種積極的態度和行為對己對人。因為人際交往中有一條基本的原則 你怎樣對待人,別人也怎樣對待你。你關懷別人,對別人體貼 周到 真誠 正派 尊重 得體,別人也通常會反過來如此對待你。久而久之,你就會具有人際的吸引力,你的社會交往 社會讚許 社會需要就能得到充分滿足,...

人緣不好吧。在班裡像空氣似的,這次高考散夥飯我去還是不去?大家提一提建議吧,我聽大家的

射手 去吧,按照你對自己性格的描述,你和你的同學們以後多半不會有太大的交集,不管出於哪方面,都應該要去 紅苕藥 難得聚一次,還是去吧,說不定吃完這個飯 大家各奔東西 哪個年頭在見面誰也說不準是不是。人緣不好,更要去認識一下,多喝兩杯。 斷丶橋殘雪 當然是去啦,都要散夥了,還想那麼多幹什麼,管什麼人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