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數學不好上小學的時候數學在班裡是中等的,但到了初中,很多內容老師講的不細,有時候聽懂了

時間 2021-10-16 14:12:59

1樓:納西的薈萃

不要緊張,你的態度坑定是想學好的,所以可以和老師交流一下,老師會給你開小灶的,或者提前預習,這樣頭腦中有乙個大概的印象,上課的時候就可以聽懂了,上課時多舉手回答問題,跟上老師,課後在和同學討論討論問題,這樣更能激發你的思維,再就是做作業時一定要認真,做錯的題要多看幾遍,如此一來,你還怕學不好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短時間能改變的

需要你集中精力去聽 自己仔細去思考

有時你做會了一道題 突然就好像開竅了 很多東西就懂了很多人都有這種狀況 堅持去聽 去思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

沒什麼可擔心的,

你總有你善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做題多練了。初中老師講的肯定沒有小學老師仔細的,你應該學會自學,比方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等。聽懂了不代表就會做,會做也不能保證做對。其實我覺得學數學真的沒有捷徑,只有勤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從最基礎的定義和概念入手,不要再過心急,多看一看例題,慢慢分析。給你推薦兩本書,我覺得挺不錯的,尖子生題庫和五三。希望你可以不要灰心,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前認真預習,把自己不明白的標記出來,上課集中精力聽著一部分,課後及時複習,相信你能做好,加油!

7樓:258187320樂樂

學會做筆記,記重點難點,最重要的是向老師或是學數學好的同學請教學習方法,方法最重要。

8樓:王團飛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人走到社會不一定都靠在學校學的那一點東西

9樓:簾覆

首先,要集中注意力,認真聽老師說的,有重點可以用筆什麼的記下來,下課後或者有時間,認真思考,不懂得可以去問同學,不好問的話可以上網搜尋理解。做題什麼的就只能靠自己聽課了。差不多就是這些了

我數學不好,怎麼辦小學時我的數學在班裡都是數一數二的

啦啦小冉 同學。不是我打擊你。如果你總是陷在小學數學數一數二的情緒中,你是學不好數學的。而且學好數學不一定要多做數學題,數學題是要做,但只要適量就好。關鍵在於你所做的題目你真正弄懂了沒有!如果沒有弄懂,就算做再多的題目也是白做!我估計你現在的問題是基礎不紮實,建議你認認真真地研究下數學書,把書上的例...

我的數學不好,怎樣學好數學?數學不好怎麼學?

1 打好初中的基礎。數學的學習屬於環環相扣,很多初中學習過的基礎知識,到了高中還會大量使用,所以公升入高中以後,葛豔波建議大家,如果初中數學基礎太差,一定要想辦法再彌補一下,不然會成為後續數學學習的絆腳石。2 學習一定要有目標。試想一下,乙個學生學習數學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哪來的學習動力?有了學習目...

我小學數學很不好,初中數學能學好嗎?人家說,沒打好基礎,沒用的。哎

夢 未來 可以的,別灰心。雖然數學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可是是可以補回來的。許多初三的學生,前兩年都玩了,只有第三年好好學習,也可以考試市重點。我們班有這樣的例子 所以說啊,沒關係的。初中的知識跟小學的有很大不一樣。可以說小學學的只不過是abc,真正的還在後頭呢!加油吧!相信自己! 清竹幽水 同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