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人能告訴我哪些電信的手機待機時間長的?比如飛利浦的手機,型號都有哪些啊,工作需要。謝謝了

時間 2022-07-25 16:50:10

1樓:

待機時間久的一般都是非智慧型機,例如:飛利浦d812 、飛利浦d613 、飛利浦d612 相關的飛利浦電信機型可以參考下面的**:http:

//product.pconline.com.

cn/mobile/philips/c4930/

電信3防手機都有哪些 求推薦 待機時間長

什麼手機待機時間長,其他方面也很好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vibe p1手機配備了5000mah的電池。

3樓:shinely比比

智慧型機目前來說能用到2-3天就很不錯了,可以看下 mann zug5s 全網通,防水手機,5.0英吋,2+16,4050毫安,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999元,還有個3+32 的記憶體,1199元,或者看下紅公尺系列的

榮耀七待機時間長還是vivox6待機時間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相關引數備註,建議了解一下。

電信手機哪個品牌待機時間長啊?

5樓:網際網路時代

只要正確使用手機,不做傷害電池的錯誤操作,每一款手機待機時間都是蠻長的。

錯誤操作包括以下幾點: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只要不出現以上狀況,就不會對電池造成致命傷害,待機時長就會時間很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選安卓智慧型手機就行,只要是安卓智慧型機耗電量都大。可以考慮新出的諾基亞wp8的手機。或者選擇非只能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什麼手機了咯,我這老式手機待機半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賣的雜牌,黑白螢幕的

9樓:上課看**

那種手機功能越少待機越長

待機時間長的三防手機有哪些?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11樓:枸杞八寶飯

mann 5sq,一般用2天,4050毫安的電池,三防牛

12樓:匿名使用者

ioutdoorw1

誰能告訴我,電信的號卡目前有哪些套餐

電信的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是手機流量 寬頻組合,可選129檔 169檔 199檔 299檔 399檔 599檔。最高可享千兆5g 千兆wifi 千兆寬頻 一張主卡還可以疊加兩張副卡,共享流量和語音,一人辦理,全家共享。另外,中國電信推出的星卡 的價效比很高,有19 29 39 59幾個檔次,每個檔...

英叔,有哪些鬼片。能告訴我名字嗎

殭屍先生,殭屍叔叔,林正英港片就ok拉 鬼片恐怖片我有 要不要分享給你說 我比較喜歡看鬼片,但是前提是需要有人打鬼收鬼。有沒有人能幫我推薦一些電影!英叔系列的就不用了看完了 死也要畢業 西班牙的 挺好 回魂夜 搞笑 恐怖 猛鬼大廈,猛鬼佛跳牆 求英叔全部鬼片電影 好喜歡英叔,你不去世多好啊,後悔沒有...

手機賭 搏遊戲有哪些告訴我可以嗎

手機賭 搏遊戲有哪些上面都有什麼?如果把成才比作登天,自學便是成才的天梯。手機賭 搏遊戲有哪些這兒也能返.點嗎 誰買手機不玩遊戲,雖然我不怎麼玩。這個年紀大女孩子確實喜歡粘爸爸,做爸爸的要注意分寸,既不能傷了孩子的心又不能讓女兒對你產生戀父心理。打手機賭博有什麼風險嗎?愛無罪 演唱 迪克牛仔 你摟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