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社團缺少外聯部可以嗎,乙個創業社團缺少外聯部可以嗎

時間 2022-07-25 16:50:12

1樓:衷靖

呵呵,你那裡的朋友?我們的社團最近也在尋求這樣的策劃書,去幫助大學生創業,有可以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起草乙份怎麼樣?

2樓:甲曼雁

感覺的思路有些混亂。

要重組社團,其實沒有必要一定求大。你最需要追求應該是社團可以給團內外的人都帶來什麼價值。你說的社會人才這個說法不錯,但是如果做成和社會一樣的公司,是不現實的。

首先實際條件下公司運營的各方面保障,你們並不具備。

我給你的建議是做精求高,而不是單純求大。精其實包含幾個層面的意義,乙個人員的精悍,臃腫無用的人員配置肯定需要避免;第二個就是「專」,不能做成什麼都能做,但什麼也做不好的社團,沒有意義。

求高,指的是層次。如果你們的活動可以獲得實體企業的支援或者官方的支援亦或可以引起**的關注,那麼就有意義了。

具體的社團名稱,建議你自己還是參考自己哪方面特長或愛好,然後選擇領域,名字只不過是乙個標籤而已,你需要選擇的是領域。

一步一步踏實的做,做得好,人才自然投過來。

理一理思路,然後在進行下一步。

想找創業專案,可以嗎,想找一個創業專案,可以推薦一個嗎?

我問他 你是做啥專案的?他說他是推 專案的。我掃了一眼他的朋友圈,基本就是 忽悠那一套 加入我,成就你 每天推薦你1個暴利 專案,保你幹到財務自由 適合資金少 無經驗的初次創業者。手把手教會,三個月內讓你月入10萬!我怕他忽悠其他人,於是拒絕了他。時常有人問我 吳老師,有啥賺錢的專案可以做?這種問題...

可以創業嗎,可以自己乙個人創業嗎?

從主觀來看當然可以,更何況現在是大眾創業時代,中國也在倡導自主創業,年輕人中更是創業大軍中的主力,而且現在什麼年齡都合適創業了。從客觀來看,一定要注意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可盲目,就衝動就唐突的進入往往適得其反,還是要根據自己情況,這就像醫生給病人看病一樣,了解自己,了解自己要創業的專案相關的事務和情...

可以自己人創業嗎,可以自己乙個人創業嗎?

我認為現在的社會已經是乙個全民創新的乙個時候了,還有就是對於現在的情況就是很多的人都是對於現在的情況就是很多的人都想去創業,不管是大學生還是社會上的一些人,我感覺這是非常乙個有必要的,當然就是現在的很多的人都想要去創業,還有就是現在的環境是這樣的乙個創新的環境,當然是對於現在的人來說我感覺這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