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人去可以嗎,上技校乙個人去可以嗎

時間 2021-07-01 19:04:49

1樓:梅花美鹿

那是學校又不是刑場,有什麼可怕的?

自己去上技校了好可怕 怎麼辦乙個人.

2樓:玉兔一捧雪

技校,哈哈。你還真以為技校是什麼好地方啊。別太當回事,找幾個類似的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得找到組織。這樣別人也不敢欺負你

3樓:

初次去乙個學校乙個班大家都不認識,只要去了叫幾個朋友,一起學習一起吃飯,就會有陪伴了,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你很快就發現了處處都是美好。

4樓:陽光的

不用害怕,勇敢面對,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多交朋友,學會自理,技校沒有你想象的可怕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我並不是乙個人,後來摔傷請假一段時間回來後就開始了乙個人的生活,所以我退學了。現在回想起來,高質量的獨處也很好,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學習,這才是最重要的。加油加油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當年我單獨去住校時也一樣,

可是到了學校之後才發現,其實並不是想像的那樣,除了自己洗衣服有點難之外,其它很快從便適應了。

這是乙個成長的過程,建議勇敢一點的去。

7樓:東北虎虎仔

去乙個不熟悉的陌生地方都會害怕,融入集體裡就好了,都有慢慢適應的過程

8樓:羅冥保乒

看你就比內向,試試和別人交往一下,對你有天大的好處。

9樓:冒尋枋

人都是要長大的,不逼自己一下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優秀。

10樓:周成志一

有同學,有老師,怎麼會是乙個人。

乙個人上技校會怎樣

11樓:兆坤坨坨

可能。只要都參加高考。

去技校有用嗎?能學到東西嗎?

12樓:教育小匠

對於中學畢業出來的學子而言,報讀中專學校其實有許多可選擇的專業,中專學校的專業分為各種型別,包括醫學類專業、汽車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烹飪類專業等,中學畢業生可以選擇報讀電子商務專業、電子技術應用專業、機電技術應用專業以及主持和廣播專業等。不少中專學校與某些企業有合作,培養出來的人才能夠推薦到指定的企業就業,因此從中專學校畢業後,有些專業是能夠有推薦就業的,下面小匠老師就跟各位家長和學生們推薦3門適合中專生選擇的專業。

第一門:電子商務專業

中學畢業出來,可以選擇報讀中專學校的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學習的主要課程內容包括商務英語、電子商務概論、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建設以及商業法律法規等,在中專學校學習電子商務專業畢業之後,表現優秀的學生能夠有機會推薦到與學校合作的企業當中就業。

第二門:電子技術應用專業

電子技術應用專業主要培養的是初級以及中級電子技術人才,屬於技能型人才,電子技術應用專業也非常適合中學畢業出來的學子來學習,就讀這門專業,從中專學校畢業之後有一定的就業優勢,畢竟有許多企業都需要初級以及中級的電子技術人才,從電子技術應用專業畢業出來的人才,也能夠找到跟專業相掛鉤的崗位工作。

第三門:幼師專業

小匠老師也作為推薦中學畢業生就讀中專學校的幼師專業,因為幼師人才現階段還是非常緊缺的,可謂是供不應求,學習幼師專業畢業之後有較大的就業發展潛力,就業壓力也較低,特別是有相關行業經驗或者是有較高教學能力水平的幼師更是成為了「香餑餑」,很是搶手。

除了上面的這三門專業以外,其實也可以選擇汽車類專業以及財經類創業,但不管學習哪一類專業,只要好好學習,提高自身的專業技能,就不用擔心畢業後不能找到工作,專業實力過硬的人才畢業之後還能夠推薦就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才的方式有很多種。上高中不再是唯一出路。去技校學技術也一樣可以擁有精彩的人生。只要你認真學勤學苦練就能夠學有所成。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的技校是專門教技術的,有的技校還是教理論的,所以選擇乙個好的技校很重要的,現在技校還可以考取大專學歷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都是0基礎開始學 就在與自己本身認真聽老師講課沒有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當然,掌握一門紮實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建議選擇正規學校,教學質量更有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不怎麼有用,可以學到一點點的東西。我自認為打工較好,但會耽誤了孩子的前途。

19樓:

現在很多本科的大學生都去技校回爐進修 可見技校對當今社會的重要性 個人認為在大學學到時理論知識 在技校學到才是就業 生存的能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技術學校,學習你感興趣的技術,趁年輕多學一點東西以後你是不會後悔的,有什麼想法就大膽的去做不管成功與否最起碼你嘗試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看你的情況跟我那時候也差不多,上到高中上了個三流大學,學的汽車運用與維修,結果出來什麼也不會,錢也沒少花,還不如乙個從北方畢業的汽修技工拿的工資高呢,技術學校還是實踐多,動手能力也比較強,現在用人單位就缺這種人才,跟工作的崗位聯絡的比較密切

22樓:

技校去那些速成的學校 學校理論就可以 重要還是實踐 要是乙個學校說要學個幾年的 我覺的安全是忽悠人的

23樓:僪陽飇

上技校的話,要是學校不好,又沒有興趣,還不如先出去打工。不過也不能說沒用,只要你喜歡,用心學,多會一項技能也是沒有壞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已經畢業還是今年中考?

如果今年中考的話你就趕快學習吧,接近兩個月的時間300分能提到600分相信我!!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當然能,不然就國家就不會允許半技校了

2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您好!一、技術學校還是實踐多,動手能力也比較強,現在用人單位就缺這種人才,跟工作的崗位聯絡的比較密切。

二、要想切實在技校學到技術,必須滿足以下兩點:1、要你選擇能實實在在學到技術的好學校。這一點是前提,學生到學校最關鍵的是要學到真才實學,沒有好的學校和優秀的老師又何談教與學呢。

學技術重要,選擇學校更重要! 2、只要有心,肯定能學到真東西,自學都能成才,何況還有老師指點呢?只要你想好好的學你就會學到,如果你不想好好的學,到**也是學不到技術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學做廚師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找乙個好的老師教自己學習啦,當然自己也不知道**有,或者拜師別人也不願意收為徒,所以報讀一所好的學校是好的辦法!這裡就有名廚教學哦!

28樓:憶淡憂

營口哪個技校好,實踐多能學到真技術

2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對於男孩可以學習汽車技術,汽車行業是未來的發展方向和發展趨勢,車越來越多,就難免會壞,就需要更多汽修人才!能否學到真技術,真本領還是靠自己如何去學,學校給你提供教學裝置,優秀的師資力量,以實訓為主,鍛鍊你們自己的動手能力,可以來學校參**看~

乙個人去讀技校很尷尬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尷尬的,尷尬的是不知道到底學什麼專業,學了專業又是幹什麼用的。如果,明白了自己的學習目的,自己心裡亮堂堂的,明明白白去上課,高高興興回家來哪來的尷尬。

去遠的地方讀技校,乙個人會不會覺得有點孤單啊?

31樓:小白情兒

這個和上高中或者去遠方上大學的人都是差不多的

人要學會成長 孤單是必經的.

一時的孤單沒什麼的 再怎麼樣也會有朋友的.

32樓:極品**

人永遠都在熱鬧中孤獨

上技校需要什麼?需要拿戶口本嗎?自己乙個人就可以報道嗎

33樓:李麗華

身份證就可以,沒有年齡限制沒有學歷要求,武漢忠博汽修技術培訓

乙個人可以去婚檢嗎 乙個人去婚檢可以嗎

不可以,婚檢都是免費的,需要夫妻雙方同時登記,我們這裡先去一樓登記做婚檢,一般半小時出結果,然後就可以去二樓辦結婚證。乙個人也是可以婚檢的,現在婚檢也不是強制要求的時候你可以婚檢也可以不婚檢都是可以的。所以乙個人也可以婚檢。乙個人是可以去婚檢的,如果另一方有事的話肯定是自己去,因為婚檢的專案都是比較...

人去希臘旅遊,乙個人去希臘旅遊

108塊 呵呵 有個事情你要注意 希臘的個人旅遊簽證 需要有30萬的存款證明.有熟人在大使館 也沒有用 最多告訴你 你的護照已經到了簽證官手上了材料網上有 自己查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你出籤了 去個10天 上上島 玩一下 每人15000 不含機票機票 7000 可能有更便宜的 不過看你的造化了 非龍兒 ...

想人去旅遊,想乙個人去旅遊

你在哪?如果在南方,可以去鳳凰 烏鎮 西塘 麗江 巨集村這樣的地方散散心。在北方的話,還真挺冷的路滑各種不方便。要不就來個冰雪之旅吧。去個哈爾濱或者烏魯木齊。滑雪泡溫泉。推薦幾個適合乙個人旅行的地方 1 陽朔漓江一線的山水世界一流,可是最吸引的人卻在山水之外的一條街上,而且這條街上每日都人潮洶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