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以搜到的wifi,安卓手機卻搜不到

時間 2022-07-22 20:00:05

1樓:落葉城主

一些安卓手機不支援ad-hoc模式,不能點對點通訊,你看看你要搜尋的那個是哪個模式。如果要支援ad-hoc,要安裝乙個外掛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網路接收wifi模組的問題吧,不過用習慣了蘋果的系統再用安卓會很不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這麼看不起在那吹蘋果這個好那個好的呢。要看你的安卓手機具體是什麼牌子的,還有你無線路由器的型別,如果你的安卓是雜牌子的手機,對於有的裝置確實是搜尋不到的。那個吹蘋果牛b 的人,你把你無線路由設定成中文,你看看還能不能搜到了,鄙視

4樓:虢孟聶文昌

不同的手機的無線網絡卡模組功率不一樣,可以搜尋連線的wifi網路訊號有差異,並不是所有的無線網絡卡模組都同樣可以達到相同的接收能力的,和手機的系統有很大的差異。

5樓:我推國榮下樓的

蘋果手機是手機中的精品,各方面裝置設計的都很精良!

在訊號弱的情況下,你說的情況灰常有可能出現的,如果是在自己家裡,建議調整路由器的位置,以達到位置最佳化,訊號最優化!

請問你的安卓手機是什麼品牌那款機型?

為什麼蘋果手機搜不到我家wifi而安卓就可以?

蘋果7搜尋不到wifi 安卓手機又能搜尋

6樓:老陳

1、設定---無線區域網(wifi)開啟,手機會自動搜尋無線區域網路,選擇需使用熱點名稱連線上後即可使用。

2、可以將手機瀏覽器中的快取清空,然後再將手機關機3-5分鐘,重新啟動手機後連線試一下。

3、將手機中的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做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完後重新啟動,重新連線即可。

蘋果能搜到熱點搜不到wifi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1、如果手機連其他wifi也搜不到,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2、如果手機只是某個wifi搜不到,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1)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2)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3)檢查wifi路由器是否人為的將wifi訊號的發射功率調小了或者wifi路由器存在硬體故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更多詳情,請您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祝生活愉快!

安卓手機能搜到的wifi為什麼蘋果手機搜尋不到

8樓:使用者名稱

1、wifi訊號的距離比較遠,就會搜尋不到2、無限路由的設定不對,sll廣播沒有開啟,裝置就搜尋不到訊號;或者是設定的時候加密了

3、手機上的wifi壞掉了

蘋果手機搜不到wifi的辦法如下:

1、首先,重啟手機試試。將iphone6關機,重新啟動,wifi差不多就正常連線了。

2、如果重新啟動後,過一段時間仍然出現這樣的問題,那麼你就要試試還原網路設定了,具體方法步驟如下:開啟「設定」,找到「通用」

3、進入通用頁面,找到「還原」

4、進入還原頁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連線不上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同乙個wifi,為什麼蘋果手機能搜到,安卓機卻搜不到?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訊號弱的情況下,你說的情況灰常有可能出現的,如果是在自己家裡,建議調整路由器的位置,以達到位置最佳化,訊號最優化

11樓:菠蘿公尺醋

手機的功率小,例如都是安卓機2000的可能就比1000的功率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試著手動新增,一樣的。

13樓:烏魯木齊小醫生

路由器的問題 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重新設定一下 或者換乙個路由器 吧無線廣播開啟 在無線設定裡面

wifi蘋果手機能搜到安卓手機搜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三星手機wifi是不是已開啟,在開啟的狀態下重新整理一下搜尋就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手機的無線網絡卡模組功率不一樣,可以搜尋連線的wifi網路訊號有差異,並不是所有的無線網絡卡模組都同樣可以達到相同的接收能力的,和手機的系統有很大的差異。

16樓:匿名使用者

wifi可能是5gwifi。5g的部分手機不支援,要不就是用的國外wifi通道,需進路由設定裡設定

為什麼蘋果手機搜不到wifi其它手機可以搜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主bai介面,找du到「設定」點選進zhi入,在「設定」dao

頁面下,選擇「通用」屬版性;

2、然後在權「通用」頁面下,選擇「還原」屬性;

3、一般進入「還原」屬性頁面前,需要輸入手機密碼;

4、然後在「還原」屬性頁面下,選擇「還原網路設定」,換後後手機會自動重啟;

5、重啟後開啟手機無線網按鈕,手機可以搜尋並連線wifi上網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copy機搜不到wifi是因為手機定位功能沒有開啟導致的。

解決辦法:

方法一、檢查iphone隱藏設定

1、在隱私設定裡,可以啟用或者關閉定位服務。如果定位服務處於關閉狀態的話,那 iphone 是肯定不能定位的。

2、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3、在設定頁面找到「隱私」,點選進入。

4、在隱私設定裡,檢查「定位服務」是否為開啟狀態。點選定位服務,還可以看到裡面所有已經啟用的定位應用程式。

5、如果 iphone 上的某個應用程式用不了定位功能的話,可以在隱私裡面檢查是否應用程式的定位功能沒有啟用。

方法二、還原iphone的位置和隱私設定

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設定裡,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然後用手指向上輕掃,找到「還原」。

4、接著,點選「還原位置與隱私」。

5、系統會確認是否要真的還原,點選「還原設定」。

6、等待系統還原功能後,嘗試使用 iphone 的定位服務來定位。

19樓:一道胡言

把wifi名稱改成純數字的不能有漢字、拼音、英文本母。手機不識別。如有幫助請給分

20樓:16662微

你的蘋果手機沒有開啟自動連上wifi網路。

21樓:year醫海無邊

iphone手機bai連線不上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du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zhi查無線路由器是dao否正常工作內,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容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wifi硬體出了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蘋果告訴爾等果粉,該換最新一代的的蘋果產品了

安桌手機可以刷蘋果系統嗎,安卓手機能裝蘋果系統嗎

有人已經在一些智慧型手機上刷入蘋果系統了,這個應該和手機型號有關。安卓系統任何智慧型觸屏手機都可以刷入,原因它的核心是開源的。但是蘋果系統太過封閉,要想刷入,就必須對原版蘋果系統核心進行修改,這樣的話就比較複雜。我不好說以後的蘋果手機iso會像mac系統破解的那樣徹底。但是短期內是不可能,因為智慧型...

蘋果和安卓手機哪個玩遊戲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

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小白有品 蘋果手機玩遊戲為什麼就是比安卓強? 蘋果手機和安卓玩遊戲都還行啊只不過蘋果上面可以找到...

蘋果手機是安卓系統嗎,蘋果7是安卓系統

費靈泉 不是,蘋果是ios系統,安卓機是安卓系統,安卓大部分品牌手機都用安卓系統,而ios系統只有蘋果公司手機才能用,還有安卓系統是谷歌發明的,ios是喬布斯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的,蘋果手機使用的是ios系統,並非安卓系統 ios與安卓的區別 1 兩者執行機制不同 ios採用的是沙盒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