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256MB記憶體的想換個1G的行嗎?要怎麼換?買來直接插起就行了嗎??求詳細解答

時間 2022-07-22 04: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買個1g的記憶體條插上去就可以了。插在你原來的記憶體條的下面還有乙個插口,插上去以後你的記憶體加上原來的256就是總計1g+256mb=1256mb記憶體。

記憶體條長大約15公分,記憶體條你應該是不會插錯的,因為主機板裡,記憶體條的插口,只能插記憶體條。

2樓:上海的哈爾濱人

買來插上就行了,插不對的話也插不上。跟你給**充電插電源一樣,沒辦法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型號是什麼?建議用硬體檢視器看下型號,然後確定是ddr還是ddr2的記憶體,還有就是主機板最高支援記憶體頻率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主機板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的,第一代可以追加個512m的.因為第一代的不支援.第二代的可以加1g.

256MB的記憶體,最好設定多少MB虛擬記憶體

如果你的硬碟空間夠大,你也可以自己隨意設定虛擬記憶體,具體步驟如下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選擇虛擬記憶體 頁面檔案 存放的分割槽 自定義大小 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 設定。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稍大一點也可以,如果你不想虛擬記憶體頻繁改動,...

奔4 1 8的256MB記憶體2023年買的聯想家悅也就看看網頁想升級一下CPU高手CPU謝謝

既然都是看看網頁了 cpu不夠嗎?05年左右的時候我也用的p4 1.8 記憶體大一點是768m的 外加mx440的顯示卡 現在這一套估計不超過300rmb 當時打一些中低端遊戲都綽綽有餘 如果有一定米的話 可以考慮加記憶體到512m或者直接吧256m的弄下來上1g的ps 最好找懂的人來,要看你的主機...

我的電腦cpu是2,66的記憶體是768MB的顯示卡是128MB的玩魔獸行嗎

決無問題!只要顯示卡不是整合的。不過記憶體加到1g會很流暢。你的配置玩魔獸沒問題,建議把特效開低點,這樣玩起來會流暢點 有必要的話把你主扳下的256記憶體。雙條512。1g記憶體。玩起來感覺還會好很多。沒要求高特效的話基本不存在卡了。除非網速不允許。磨獸多網速的要求還是蠻高的 樓主放心吧 你的配置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