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0用那種充電方式好

時間 2022-07-08 14:30:09

1樓:

建議電池電量耗盡以後,用線充.而且關機充.有的人說前三次要充12小時以上.

但手機充電完成以後會提示的,即使關機也會提示的,所以不用擔心充的短時間不夠或太長,如果你覺得時間不夠可以適當多充一點時間也可以.關機充電還有個最大的好處,你不會一邊使用手機一邊充電.你開機的時候難免收發資訊和打接**.

這樣對手機和電池都不好,使用壽命會縮短.還有個嚴重的安全問題,有人在邊充電邊打**的時候,電池發生**...後果很嚴重.

上面是就原裝電池說的,而你的飛毛腿電池,就是所謂的商務電池.和原裝差距大了,最大的問題是可能導致電壓不穩定,對手機會有不良影響,建議使用的的時候三思.這塊電池用線充和它配的充電器充電都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

沒覺得用充電器充有什麼不好,

我現在3塊原電還好好的,

什麼事別靠感覺好嗎?

真正用過1年以上n70,長時間用線充,坐充,充電器的再站出來說好嗎?

真正比較過再說好嗎?

如果有24小時開機需要,用充電器充一塊+手機坐充充一塊是最好的了!

nokia也出過坐充!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直充好,座充對電池毀的很厲害;我現在一直用線充,而且因為手機電池是非記憶性的,可以不必等電費完了再充,有空就充電,這樣一塊願裝電池也夠用了,用配的電池我還怕對手機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用直充,而且從不關機充的

5樓:天亮毅後不分手

飛毛腿的就用飛毛腿的充

原裝的就用原裝的充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原裝線充充電好,手機自帶保護電路和能量檢測電路,可以確保充電的安全。另外,現在的座充一般都不是原廠的,而是外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用線充比較好,比較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線充充是最好的

諾基亞N70,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更好

還可以,但是 上翻新機有點多,我上過當的,反正現在我是在中國巨蛋上買的。樓主,n70跟n72已經停產n年了,建議不要買了,沒有什麼全新機,只有翻新機!網上說啥全新估計就是他們翻新過,然後外殼之類是全新的,哈哈。不過買來用用也行,不要被騙!現在主流是觸屏機了,自己看著辦吧,觸屏跟按鍵各有所長,因人而異...

請問N70的記憶體問題,請問N70的記憶體問題

機子自帶的好像是30m,卡要是只有96m也不是什麼怪事!我512m也只有490m啊,所以不是問題,格式化了也是一樣,還是96m,不會變的。手機好用就行了,朋友,n70不錯 n70的手機記憶體是21m左右,本來1m等於1024kb,由於方便計算出廠的時候1m是等於1000kb 你可以試試,把你資訊裡面...

諾基亞n70怎麼樣辨別真假,諾基亞N70怎麼樣辨別真假

你開啟這個位址就可以了 怎麼樣辨別真假iphone 方法如下 1.當場拆封驗貨,開啟手機,一般是未啟用狀態,也有提前啟用的。2.通過電腦的itunes啟用以後,開啟手機的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檢視型號和序列號。3.港行型號是mc603zp,國行是ch結尾,美版是ll結尾。4.去蘋果官網通過序列號查保...